為什麼很多選秀節目出來的藝人都去演戲了

時間 2022-01-10 23:00:12

1樓:姐妹食記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沒有什麼舞台能夠給到他們,因此能去演戲的藝人都算是資源不錯的了。就像是有些經紀公司,每年還會藝人定一些kpi的考核之類的,如果當年沒有完成任務量,就沒有發歌做**的機會。面對公司的安排,藝人們除了聽從也別無選擇。

事實上,演戲對於藝人而言是曲線救國之路,因為一旦戲紅了,片約多了,自己的粉絲量上去了,才能偶更高的商業價值,然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從超女開啟中國選秀元年以來,中國的選秀幾乎就沒有斷過,看起來選秀行業一片火熱。尤其是近幾年的男團女團,更是滿足了觀眾們的需求。但是節目過後,選手們無論是出道還是打包回經紀公司,面臨的都是冷淡的市場和即將到來的下一波選秀後浪。

從2023年的《偶像練習生》、《創造101》到後來的《創造營》《青春有你》《以團之名》諸多選秀節目,真正紅了的只有最先吃螃蟹的那一批人。

百分之九和火箭少女倒是維持著比較高的人氣,成員們組團出道和解散之後的資源也都還算跟得上,參加綜藝、演戲、唱歌出**全面發展。而那些沒有成功出道的,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參加選秀節目,不斷地回鍋增加把光度,以求有個出道的機會,以及更多參加綜藝拍戲的機會。

事實上,參加選秀節目後能夠拍戲的藝人真的算是幸運的。因為拍戲不僅有報酬,而且還能夠增加自己的**度,萬一戲火了還能更火一點,粉絲量的增加可以直接提高自己的商業價值和收入。不管是藝人還是哪個行業,只有你自己有了底氣,才能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藝人來說,尤其是剛出道的藝人來說,很多事情都不是由他們自己決定的,而是由公司決定的。公司是以第一的,而演影視劇要比開演唱會掙錢多。

3樓:尕軋

那是因為演戲的資源會比舞台更多,而且舞台是很難得的,出道之後經紀公司會讓藝人發展更好而選擇其他發展方向

4樓:歧山蘭

因為演戲的話可以非常直觀的得到一些收入,而且也可以讓人們更了解他。

為什麼選秀出來的藝人都去拍戲了?

5樓:魚與魚塘

因為拍戲很掙錢,他們也想通過拍戲來實現自己的理想。

6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藝人真的很多,不是每個人都有唱歌的天賦,而拍戲的話演技是可以進步的,所以大部分走這條路

7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這些藝人他們發現只有拍戲這條道路才能夠走得更加的長遠,而且賺的錢也非常的多

8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在娛樂圈只有拍戲才能獲得長久的人氣,才能在圈中更好地發展。

為什麼選秀出道的明星大部分都轉行做演員了?

9樓:阿瑤說遊戲

現在很多通過選秀出道的明星,紛紛開始轉行做演員,拍攝了許多讓人看不下去的作品。於是就有網友開始抵制,可是這樣轉型好像成了流行,很多明星都開始這樣做。其實我們也可以理解,畢竟藝人們也想擁有穩固的工作。

況且演員賺的比較多,跟綜藝比起來還是很輕鬆的。

1、為了以後的發展現在有很多明星,紛紛轉行當演員,想著拍攝一些作品。可是自己沒有什麼實力,除了毀ip就是招罵。不過這樣的行為,也可以給自己帶來一些熱度,讓自己在短時間內不會過氣。

畢竟選秀出道靠的是顏值,自己唱歌沒有什麼實力,只能去當演員了。現在演員門檻很低,有顏值就能演戲。加上一些導演只知道賺錢,轉型的藝人就越來越多。

也算是為了以後的發展,畢竟藝人是吃年輕飯的,跟演員不同。過了合適的年齡,藝人就混不下去了,轉型演員是最好的選擇。

2、賺錢更多藝人通過選修出道,往往是跳舞能力好,有一些唱歌基礎。他們出去跳舞只能參加節目和公演,出**也沒什麼人聽,相比之下賺錢不多。而當演員就不一樣了,自己現在是當紅的明星,**肯定要高出其他演員不少。

乙個實力派演員一集可能幾十萬,他們就有可能幾百萬。台詞也不用自己背,只要做一下動作就可以。大不了就找替身,其他的讓後期合成。

在這種情況下,自己輕輕鬆鬆就能賺上百萬甚至更高。

3、藝人只是短期行業選秀出道的藝人,往往只能紅一陣。畢竟網路上的選秀節目很多,過了簽約期之後,就算你再火,公司也會推新人。到時候新人再次出道,你就沒有地位了。

還不如趁這個時間,嘗試轉行當演員。成功之後自己就有了穩定的職業,就算失敗也能賺不少錢。

10樓:斐虹雨

因為這些選秀出道的明星自帶流量和資源,一部電視劇集有時候也是需要這些小鮮肉的流量做支撐的,另外他們需要不斷嘗試不同的領域,這樣才能夠更好在娛樂圈發展下去。

11樓:野鼬鼠

因為演員比較有市場,演員這條路比較長久,選秀出道如果沒有舞台就會被大家遺忘,演員**度比較多。

12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因為演員不管哪個年齡段都是可以做的,但是選秀出來的歌手什麼的都是吃的青春飯,年紀大了的時候就沒辦法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娛樂圈的明星都選擇參加綜藝節目而不拍戲了?

13樓:昏昏線

現在我們會發現很多的明星們都會去選擇參加綜藝,有的人一年甚至都要參加幾部綜藝,拍戲就只拍了一兩部,怎麼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選擇參加綜藝很少去拍戲,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去選擇錄製綜藝節目比較輕鬆,不需要背過多的台詞,也不需要考慮天氣的原因,我知道很多人在拍戲的時候都是反季節拍戲的,往往是特別辛苦的,所以很多人能夠選擇拍綜藝就不會去,拍綜藝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人氣,同時也可以作為乙個工作,兩全其美。

其實我們可以看到現在越來越多的綜藝節目出現,這也是一種現象,因為拍戲的確是可以的,但是真的很累,很辛苦的,有的時候還需要在夜裡拍攝,有的時候環境還特別的差,都是需要克服的。但是我們去看那些綜藝,比如湖南台的乙個綜藝嚮往的生活,在那個綜藝裡,可以和別的嘉賓聊天,還可以放鬆自己,還有人做好吃的,又怎麼會不想參加綜藝呢

其實去參加綜藝我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為乙個演員,應該還是應該要以演戲為主,畢竟這是他們的本份,他們的職業,更多的應該帶給大家更多的作品。綜藝不是說不能參加,

但是要稍微少一點,不能將這個作為自己的職業,因為參加太多的綜藝反而會讓人的感到反感,覺得上的太多會喪失了原本的綜藝效果,反而會不好看了。還是喜歡他們能夠越來越好。

14樓:

我覺得現在很多娛樂圈的明星都選擇參加綜藝節目而不拍戲了也是因為近年來綜藝比較火。

15樓:南梔北辰

綜藝節目收看的人多,可以掙更多的人民幣,還能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16樓:熊熊春翠

因為綜藝錢好掙,而且容易獲得觀眾緣,也不用吃苦。拍戲太累了,演不好還會被罵。

17樓:天邁說電影

綜藝節目比拍戲掙錢啊,還輕鬆,不但玩了還掙錢了,多好。

18樓:查浦秋梵

參加綜藝節目會讓他們一直出現在公眾視野裡,他們的受歡迎度才不會掉

19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蔡徐坤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0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現在確實很多的明星都會選擇上綜藝而沒有去拍戲,這也是一種宣傳吧。

為什麼那麼多的已成名藝人還去參加選秀節目

21樓:

普通人選秀想出名,明星選秀想要人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選秀節目?有一些屬於綜藝節目吧,畢竟明星最需要的就是源源不斷的**度,上個節目的沒啥。

為什麼有些演員都不去演戲,都要出來拍綜藝?

23樓:教育聽我侃

現在演戲是需要演技的,而拍綜藝是不需要太高的演技的,所以現在的明星都是十分喜歡去拍一些綜藝節目的,很多時候都是玩了開心了錢也賺了名氣也出去了,但是對於拍戲來說的話,辛苦永遠是第一位的,並且現在的小鮮肉們都沒有任何的演技,自然也就不會出現大家都去拍攝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情況了。

而且現在的綜藝節目大多都是以輕鬆為基調然後就是給的錢還很多,並且還能很大程度上的提公升自己的名氣,自然也就會出現大部分的演員開始選擇去拍攝一些綜藝節目了,所以這個情況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誰都是想著能夠多掙錢然後自己還不想著出力,自然也就都去拍綜藝了。

辛苦是最關鍵的,要問拍綜藝辛苦還是拍戲辛苦,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會選擇拍戲辛苦,而且很多明星在片酬裡面都是拿不到太高的片酬的,並且乙個電視劇集往往都要拍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情況,自然很多明星是等不起的,所以他們才會去選擇一些節奏比較快的一些綜藝節目,掙錢多活還輕。

其實這也是能夠看出來現在的這些明星們對於自己的不自信,很多打牌明星還是會選擇拍攝電影的,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演技還是足夠支撐一部電影的,綜藝節目是他們這些年輕人玩的,所以他們還是選擇去拍攝這樣的電視劇集,還是能夠看出來他們這些人之間的差距的。

24樓:毒舌小紅帽

這位提問的題主是想說魏大勛吧!我也很好奇呢!魏大勛標榜自己是個演員,但是並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呢!

真奇怪,出道日子也不短了,怎麼代表作都是綜藝呢?我承認他確實是很多人的快樂源泉,但是身為演員不拍戲是不是有點不好?其實也很能理解啊!

綜藝來錢快,拍戲還可能會挨罵說演技不好,但是綜藝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啦!

包括很多人都會發現,偶像出身的一些愛豆,因為國內並不需要愛豆的舞台,所以基本也都是參加一些綜藝來提高知名度,比如之前偶像練習生出道的npc,九個人差不多除了蔡徐坤都參加了不少的綜藝,畢竟比起一年沒有幾次的唱跳舞台,中國還是看綜藝的比較多。

對於一些不務正業的演員也是這樣的啊,演技不好不壞,拍戲沒有水花,那就乾脆不拍戲,直接拍綜藝不是很好?戶外的節目就是玩玩鬧鬧,這要不在鏡頭前表現出自己不好的一面,拍綜藝還算是放鬆心情呢!但也並不是每乙個演員都是這樣,因為大部分的演員參加綜藝主要還是宣傳自己的新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主要職責還是演員,像魏大勛這樣的還真不多。

陳赫也算乙個吧,演員出身,演技還不錯,但是綜藝參加的可不少,陳赫比魏大勛還好一點的,就是陳赫還有代表作,魏大勛演過啥我都不記得了,希望這些無時無刻不在標榜自己是個演員的明星,好歹得有兩部代表作吧?綜藝咖就綜藝咖,不拍戲就別叫自己是演員了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從事表演型別工作的人員,才能被稱之為演員,而並不是出演過一些作品的藝人,就都能被稱之為演員的。對於那些已經依靠著演藝事業,塑造出屬於演員品格的藝人來說,他們是很少出現在綜藝節目中,比如:胡歌、靳東、張譯、袁泉等人。

縱觀當下那些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的身影,一般可以把他們分為三種型別的演員。

第一種,年青一代的演員。

這種型別的藝人,大多數都是剛出道沒多久,雖然是一些科班出身的「演員」,但由於是行業新人,能得到演戲的機會並不是很多,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先在一些綜藝節目中露露臉,提公升一下自己的知名度,如果運氣好,說不定就碰到了讓自己一夜爆紅的際遇,然後再去闖蕩演藝圈,對自己的發展也會有所幫助,畢竟現在是乙個流量時代,話題度和熱度就是收視率的一種保證。

第二種,上綜藝撈金的演員。

只要是稍微了解一點**的人都知道,上綜藝絕對要比拍戲的撈金速度快,幾期節目下來,可能就要比出演一整部電視劇集的收入還要高,一年下來只要多錄製幾個綜藝節目,可要比進劇組拍戲輕鬆多了。於是乎,有很多有點知名度的演員,趁著自己的身子骨還算硬朗,也就投入到了上綜藝的撈金熱潮中去了。而當限薪令一出,這群人就立馬抽身出來,該幹嘛就幹嘛去了。

第三種,綜藝節目需要的演員。

綜藝節目絕對是當下熒幕上競爭最大的乙個版塊,要不然市場中每年也不會出現那麼多的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而市場有需求,那麼就一定會有競爭,乙個節目想要擁有足夠強大的競爭力,就必須要一些正當紅或者是人氣底蘊很十足的明星來支援。而這對於那些需要保持自己熱度的演員來說,出演綜藝節目不僅可以得到相當可觀的報酬,還能讓自己繼續保持相當多的露臉機會,他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綜藝節目對於藝人來說,就是一把雙刃劍,有的人憑藉某個節目的火爆,讓自己的事業之路變得更加寬廣,本來某些不是演員的藝人,可是依託自己的高人氣,接演到的影視作品要比一般演員多得多,雖然他們在作品中的表現一塌糊塗,但也擋不住他們自身人氣所帶來的收視率啊,這對於作品以及某些人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而有的人也因為綜藝節目讓自己「翻了車」,本來是乙個好好的演員,卻因為綜藝節目的火爆,被觀眾給貼上了某些標籤,讓他再次回到影視領域的時候,大家只要一看到他的臉,就會忍不住調戲,甚至連他自己都在不自覺中,像是在出演綜藝節目一樣,對作品的傷害程度不可謂之大。

為什麼最近看不到金星主持的節目,金星秀為什麼停播了?

大家都愛看金星節目主持風格好 金星現在還主持節目不, 仝初然 金星秀 中,金星提到了乙個自己與孟非討厭的主持人,而且被孟非稱為 小人 的人,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這個主持人是 得罪了孟非呢?那次孟非去參加乙個會議,會議開始前,他碰到了那個主持人,其實他們並不熟,結果那個人上來就很熱情地握住孟非的手...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YG的藝人都整容呢

權世界只想看你 沒有,決對沒有的事。yg靠的是實力,不是外貌。而且他們收練習生的標準就是有實力,外貌不在乎。 巴彥路遙 千萬別說他們整容,除非你腦袋長泡,如果整容還整成那樣,那我真是服了,人家靠的都是實力,還有他們的歌都那麼好,像謊言一天最候紅霞fb你寫的啊,還有火最紅不在乎去派對都誰的歌啊還有鳥叔...

很多明星都喜歡去巴黎看時裝秀的原因是什麼

峰佘無敵 他們去巴黎時裝周看走秀,也許是他們身份的一種象徵,但是在那裡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猴47728郊蛹 其實去巴黎看時裝秀也許會學到很多的東西吧,你可以學到他們的一些風格。 白丶色 是不是就跟咱們逛 是一樣的 任性的公貓 很多明星都喜歡去巴黎看時裝秀,是因為他們看到好看的衣服的話會讓自己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