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借錢的很多最後都成為仇人,為什麼借錢的時候怎麼都好說,還錢的時候成仇人?

時間 2021-05-05 20:29:39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是很多人覺得朋友借錢都是理所應當的,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我覺得朋友之間還是,少一點金錢來往。

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為什麼借錢的很多最後都成為仇人?現實生活中確實是這樣子的。

3樓:風水旺的我

因為你本來是朋友,你借了錢給他,你就變成他的債主了,他看到你就覺得自己欠了你的,她覺得自己活的沒有價值比低,你一等了,你說這還不是仇人呢?

4樓:小調

好朋友之間也不能經常因為金錢而發愁,所以經常借錢,最後都容易成為仇人,最好不要有金錢上的糾葛

5樓:泅藍青春

為什麼借錢很多最後都成為仇人,因為借錢的時候很高興,完全是不就不願意還。

6樓:

因為俗話說的好,借錢容易討債難,尤其是自己的親友是很容易變卦的。

7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你算算從今天的橫渡,最後都成為愁,就是錢算不清的,那當然會引起來一系列問題,不知道正常

8樓:璩儂

現在這個社會就這個樣,借錢的是大姐,要錢的是孫子,等借錢說的挺好,燈要嵌入就他就不高興了

9樓:知心丫丫

所以呀,談錢傷感情真的是這樣子的,最好不要調過別人錢

10樓:快樂達人

如果能不借錢最好不要向我借錢。

11樓:廉碧玉

這就是人們普遍說的。仇富心理。有些人藉了你的錢。不,不僅不還。還大言不慚的說和你是好朋友。這樣的人是乙個自私的人。是沒有責任的人。

12樓:心願荷花開

因為很多人借錢之後不會還利息。所以別人覺得幫你忙你還不給好處,所以就關係差了。

13樓:僧博

談錢傷感情幾乎已經成為鐵律,所以以後盡量不要找朋友借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古語云,人為財死,只是人的弊端,所以借錢的很多最後都成為仇人

15樓:我叫布里茨

很多借錢的人他不還,最後一張導致雙方都行。

16樓:

為什麼借錢的很多最後都成為仇人? 因為還不起錢了。

17樓:巧曼雲

因為有的人借了錢不還,朋友就會傷心,最終導致仇恨。

18樓:廣深一路順風

因為不懂得感恩的人多了,借錢時好說,到要還錢了就變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多借錢的人不還錢。

20樓:紫蘇花開

因為談錢很容易傷害感情。

為什麼借錢的時候怎麼都好說,還錢的時候成仇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時,要想好,即使不還也不要影響你的生活。看好人,以後少借錢給別人。有的人真心沒有品質。

22樓:名

人性,借錢的時候他們是卑躬屈膝的,叫他們還錢的時候他們就不要臉了,要把他們當爺一樣哄著供著,以後也算看清她們了。

23樓:百度使用者

常言說借錢容易還錢難,別人借你的錢時說的好聽,不會借很久到時候一定會奉還給你,到了他說還錢的時間,沒還給你你也體諒了他過了一段時間你再問他還錢的事,他就會發火好像是你借了他的錢一樣。

24樓:百度使用者

最討厭的就是這些人,借錢就是為了幫助你才借給你的,我借你是我的情分,不借你是我的本分,為什麼借給你後,不主動還就算了,找你還錢,就好像是我欠你的。所以這種人我只能說,只有第一次。

25樓:名

唉,好多人都這樣。沒事時,對你不聞不問。有事求你幫忙時,就把你當成寶。

很看不慣這些人。再說了,借錢還錢,天經地義。真不搞那些人怎麼想的。

唉,以後要借錢,記得要謹慎些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20年的所謂的朋友,找我借十萬元,我壓根就沒借。我就知道她不會還我的,她說了好多難聽的話,我們就掰了。

27樓:阿舞子

借錢時候自己低聲下氣的,還錢時候自己就揚眉吐氣了,!一直以來,有的人就是這樣的不講理啊,其實主要是人品的問題。

28樓:萬萬

俗話說得好,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但是我們身邊都有一些人,借給他的是感情,還錢時卻多了乙個敵人。

這種人也分兩類吧,一類是,確實為生活所迫,實在是拿不出錢來,只有搪塞,久而久之就成為了生活中的那些不講信譽的人!

另一類是,覺得別人都不差錢,不該向他要錢,不該要他還錢,自己有錢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還給你,而是要揮霍,要的急了,就給你撂上一句,不就欠你點錢麼,至於天天打**嗎!

這兩類人,我覺得都會把你借出去的錢(感情),要錢時,會把你數落的一無是處的人。遇上了敬而遠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的時候必須要問清是幹什麼用的,要讓借錢人親屬知道,別說什麼面子,除非你很有錢!我現在外債30多個將近40個,還不包括我八年來掙的錢,全都打了水漂,現在就是親戚朋有找我要我也是沒錢哈!借錢給別人,得知根知底,得有個上限,要做好這錢要不回來不影響自己生活才好!

另外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把錢借給有不良嗜好的人,因為雖然他們沒錢但錢在他們眼裡真的只是數字!!!!錢借出去了,基本上很難回來,因為他們有心無力,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染上了賭!我就是這樣的人,親戚朋友幫我還債讓我從新來過,可是我一次又一次下水!

可是這以後可能真的沒機會了從新做人了

30樓:酸酸

我就餓得就是這種人人品太差,一般有點廉恥心的人都不會這樣的啊,只有厚臉皮的才會這樣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錢的人太自私才有這樣的處境,我買房子兩個朋友各自主動借我一萬,每個月發了工資我都還一點給她,兩個月後其中乙個朋友的剩一半,她說先放我這裡,但是我怕她錢不夠,隔段時間問她需要錢嗎我還給他,她都不要,就說先放我這裡,借錢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了只要她需要錢,不要管我有沒有你跟我要就是了,不要說不好意思開口,所以她不覺得尷尬,後來要錢也直接說沒錢花了,我也不覺得尷尬啊就還她,在這個社會,能主動借錢給你度過難關的朋友是真的很少,要珍惜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鄙視借錢不還的人,這種不僅厚顏無恥,而且是斷了自已在親戚朋友圈所有的路。

33樓:釣梨示佛

借錢如送禮,追債如乞公尺,借出預左無得還,否則搞到自己不開心。

34樓:去美好的明天

他們再堵自己的路和兒孫的路,誰吃虧了都不會輕易發給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的時候他低聲下氣,要錢的時候你低聲下氣。錢在誰手裡,誰就說了算

36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的時候你不借對方變臉 還錢的時候 希望還錢對方還是變臉 這就是生活

37樓:以心

主要是人品的問題啊,現在要錢的反而不好意思了!我就遇到過,每次都是不好意思回絕,現在我學乖了,不會輕易地借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借的時候本來就不打算還。

39樓:百度使用者

人的本性,所以碰到這種人盡量不借,如果真的借錢的話那也得看看這個人的人品,看他是否還得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親弟弟,借了我200萬,拿走的時候信誓旦旦說分分鐘可以轉給我,給他用了幾年,他反咬我一口,拿很多,威脅我,那很多,作為籌碼,就是不肯還錢,人品差的不得了,詛咒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看清楚人吧。有個以前玩得還不錯的女生問我借了5000。承諾12份月還,作為朋友幫個忙咯,誰知道這幾個月一沒錢就問我在不。

有急用借幾百塊錢,每個月總要問一次。也沒上班,我在想12月份你還得起嘛?反正借條轉賬記錄都有了。

12月份還不起就通過正當途徑要回來!

為什麼劉邦最寵幸的女人,最後卻成為「廁神」

說的是,因為美麗的戚夫人恃寵而驕,自以為是,得罪高貴的皇后。戚夫人,也稱戚姬。那一年,她遇上了劉邦時,正值十六歲,可以說正當花季的少女。劉邦是在攻打下定陶後遇到了戚夫人,劉邦遇到戚夫人時和遇到呂后呂雉時的情況不相同,劉邦遇到呂雉時,四十幾歲的光棍一條,白白撿了個媳婦,眼巴巴的就娶回家了,根本沒想那麼...

為什麼最後被挖心的比幹成為了財神?財神不是關公麼

你去看看,財神不是比干,是趙公明。還有關公是武聖不是財神。o o.與財富毫不沾邊的比幹和關公,是怎麼成為文 武財神的?所謂的 九路財神 除了關公 趙公明 比干 范蠡,還有誰?在中國的傳統中,凡事都講究個正統和齊全。因為有 四面八方乙個中 的說法,我們便設立了九位財神爺,希望自己能夠從多方面多掙一些錢...

每次我喜歡的男生怎麼都喜歡向我借錢,為什麼會這

花女人錢的男人你覺得他還是個男人?這種情況發生的還真多啊。真不知道現在的這種男生到底怎麼想的。不過既然你都向他表達了你的感情,就不需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燜。當對方已經有了女朋友,即使我們再怎麼喜歡他,也不需要對對方太好。女人往往在愛情中是傻瓜,你越對他好,他就越不在乎你,往往在這種情況下,只有失去後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