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主持瞬間神似董卿,一顰一笑盡顯知性氣質,她是否會成為下董卿

時間 2022-01-10 23:00:10

1樓:杜阿鋒

當然了,吳昕並沒有謝娜主持經驗豐富,再加上這些年一直都是跑龍套的角色,所以受到的關注比較少。但是現在,吳昕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在綜藝節目上挑大樑,讓觀眾看出了她的實力。在她跟李誕合作的脫口秀節目上,吳昕點評犀利,妙語連珠,有那麼一瞬間,竟然覺得她神似董卿。

仔細觀察,一顰一笑裡藏著的那份知性氣質簡直美翻。

在節目當中,除了要點評選手們的表現之外,吳昕跟其他評委老師的對話也是相當的出彩,于謙老師在說話的時候,吳昕轉過臉看著他,聽得很認真,就像是在做一檔訪談節目。網友紛紛表示,女神認真的樣子,真的很美。不過不得不說,經過這麼多年的歷練,吳昕的業務水平確實有了提高。

俗話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還有人說"乙個人認真工作的時候,就是她最能散發魅力的時候",吳昕穿著淺黃色的西裝,認真做主持人的樣子,確實是成熟了不少。並且細心的網友肯定會發現,吳昕最近的穿搭品味有了很大的提公升,無論是在節目上,還是在日常穿搭上面。

每一位主持人都並不是一開始就十分優秀的,而是要經過時間不斷地努力和錘煉自己,比如說董卿老師。她現在可以說是主持界的佼佼者,但是她也是經過了很久的學習才達到現在的成就。當然了,吳昕也是一樣,想要更好,就要更加努力。

吳昕雖然沒有娜姐的搞笑,但是也有自己的那份小優雅。在脫口秀大會的主持上,有那麼一瞬間神似董卿,知性優雅,肯定就是來自於這麼多年的磨練,當然了,吳昕小姐姐也會越來越好。加油吧!

2樓:摯愛仲和君

吳昕並沒有謝娜主持經驗豐富,再加上這些年一直都是跑龍套的角色,所以受到的關注比較少。但是現在,吳昕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在綜藝節目上挑大樑,讓觀眾看出了她的實力。在她跟李誕合作的脫口秀節目上,吳昕點評犀利,妙語連珠,有那麼一瞬間,竟然覺得她神似董卿

3樓:流浪的阿方索

每一位主持人都並不是一開始就十分優秀的,而是要經過時間不斷地努力和錘煉自己,比如說董卿老師。她現在可以說是主持界的佼佼者,但是她也是經過了很久的學習才達到現在的成就。當然了,吳昕也是一樣,想要更好,就要更加努力

4樓:叫笨笨豬

董卿是一屆神一樣的存在,能不能成為不清楚,但是如果吳昕肯努力,絕對會成為自己的經典!

5樓:大笨象不會

俗話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還有人說"乙個人認真工作的時候,就是她最能散發魅力的時候",吳昕穿著淺黃色的西裝,認真做主持人的樣子,確實是成熟了不少。

6樓:xccc崔崔崔

吳昕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在綜藝節目上挑大樑,讓觀眾看出了她的實力。

7樓:可愛娜

在她跟李誕合作的脫口秀節目上,吳昕點評犀利,妙語連珠,有那麼一瞬間,竟然覺得她神似董卿。仔細觀察,一顰一笑裡藏著的那份知性氣質簡直美翻。

8樓:經凡男人

在脫口秀大會的主持上,有那麼一瞬間神似董卿,知性優雅,肯定就是來自於這麼多年的磨練,當然了,吳昕小姐姐也會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好說的,要看之後的努力是不是能成功吧。

10樓:劍恬默

在她跟李誕合作的脫口秀節目上,吳昕點評犀利,妙語連珠,在脫口秀大會的主持上,有那麼一瞬間神似董卿,知性優雅

ps4極品飛車19對網路要求高嗎

11樓:搬運6課

雖然全場聯網,但要求不是特別高,但是nat3的網路還是別考慮了。

如果買了,無法連線的話,可以參考解決方法:

1.檢查網線/wifi是否連線

如果連線都正常,重啟路由器試一試,一般ps4/xbox one重啟路由器之後網路環境變化後,有可能對網路有所改觀。

2.網路穩定的環境

使用網線是最好的,使用wifi要注意訊號最好滿格。

3.有時候連的上,有時候連不上

伺服器人多的時候或者維護的時候,一般是連不上的,那也沒辦法,只能換個時間再玩了。頻繁掉線的話那估計玩不成了= =

4.使用vpn/ss等輔助連線

這個是最佳解決方法了。

ps4極品飛車19無法進入

12樓:

你好,極品飛車19有個噁心的設定,就是需要遊戲的時候全程聯網,麻煩你看看你是否聯網了。

望採納,謝謝。

ps4極品飛車18怎麼調中文

13樓:連天籟華筠

如果你買的是港版正體中文版的遊戲,那麼把ps4系統語言設定成正體中文就行了。

看一看你買的遊戲是什麼版本,如果是英文版就沒辦法了。

回答來自【tsdm】團隊

14樓:闞夏煙房超

你好,你看看你的語言是否設定為正體中文了,如果是簡體中文的話,遊戲不會正常顯示中文的,設定好正體中文後,進入遊戲,它應該會自動匹配正體中文的。

望採納,謝謝。

ps4極品飛車18如何重新開始,就是重新開始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設定 應用資訊 極品飛車點選清除資料 關機再開機 ok

ps4極品飛車18 esf hits 任務怎麼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護盾,裝備並開啟這個技能後,如果撞到別的車上,就相當於近距離的emp;此外護盾開啟期間,別人打在你身上的emp都是無效的。

ps4極品飛車18 宿敵怎麼玩

17樓:一起來呵呵

這問題清新脫俗,以前怎麼玩現在還是怎麼玩,nfs系列無非是解鎖車輛配件,車漆,玩痛貼,打比賽。你要說怎麼操作,那自己玩幾把就熟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玩?就那樣玩唄。既然是用ps4玩的,那就要聯網了,聯網玩這遊戲特別爽的。

ps4極品飛車怎麼切換

19樓:大灣小婉

pc版才有正體中文 強行注入的

其實這遊戲配置不高 4年前的機器執行比較流暢 用買xbox的錢買張顯示卡 任何遊戲都能玩

希望幫到你

ps4的極品飛車18怎麼樣才能雙人對戰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站在一起,或者在路上直接比賽,或者乙個警察,乙個車手,追逐戰。加個好友吧,我也是玩了幾天了,psn:baodingren

你覺得吳昕的主持風格如何

很心疼她,從小幸福快樂長大,父母疼愛保護悉心教導,家長都是知識分子,老師同學都很好很善良,考上好初中好高中高分考進大學學法語。但正是這樣的前二十多年經歷,她沒有任何面對狂風暴雨的心態。就如一位貼主的話 如果她前二十年中像大多數普通人一樣被教導或經歷過苦難而深知世故,那麼至少在面對後面的一切的時候有個...

吳昕現在的老公

丹的葵奎 吳昕迴應被叫老公什麼情況?誰叫吳昕老公?據悉,吳昕 謝楠與吳京打趣的一條微博,迴應被謝楠叫老公一事,表示 是時候秀一下恩愛了,畢竟我才是正牌,我包場看起來哈哈哈!吳昕迴應被叫老公是什麼情況 據悉,2月11日,吳京為老婆謝楠的新電影做宣傳,中,他站在謝楠與另一男士的雙人海報中間,自稱 位置有...

杜海濤和吳昕真的在一起了嗎 杜海濤喜歡吳昕嗎?

沒有吧。他們一直是朋友。我覺得就算杜海濤在快樂大本營上說了那些話,可是應該還沒有在一起。沒有,只是好朋友而已,湖南台一貫的伎倆,不是還老說何老師和謝娜嗎,都是瞎掰的。新聞更新啦。她們有百分之85的可能是情侶,因為在2012年11月17日,快樂大本營,杜海濤過生日,對吳昕現場求婚。詳情請期待那一期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