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昕和鄭凱準備步入婚姻殿堂,他們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時間 2022-01-17 23:35:22

1樓:張茹無悔

他們倆很久以前就相識了。2023年,他們與電視劇集「世界的皇帝」合作, 2023年晚些時候,他們與電視劇集「左耳」合作。 2023年,男的參加了吳昕的綜藝節目「我的新裝」。

在活動期間,鄭凱還應邀作為嘉賓幫忙,他們兩人一起跳舞,這是乙個經典。 2023年,當鄭凱錄製「迎足足球城」時,他還邀請吳昊作為嘉賓,他們的關係一直很好。

吳昕近年來積極拓展自己的行業,職業生涯發展良好。然而,就情感而言,吳昕自從上一段的關係結束以來就一直沒有什麼動靜。近日,**拍到她和鄭凱出去看電影回家,然而,這兩個人還沒有回應關於這張**的新聞,所以只能猜測兩個人是不是談戀愛。

兩人都是非常低調務實的藝人,非常期待他們的好訊息。

2樓:

因戲結緣。

吳昕和鄭凱早在11年就因為《傾世皇妃》相識,還在16年的節目中貼身熱舞,可以看出兩個人關係非常好。過這次吳昕戀情忽然**,對方還是鄭凱,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情,和她傳過緋聞的男星可真的不少,關係也個個都非常好,這個首先就不得不提到吳昕的職業,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一共有5位主持人,除了何炅和謝娜之外,吳昕和李維嘉傳過緋聞。

關於這段關係,鮮少被外界了解,再加上李維嘉在主持界這麼多年,一直都對自己的私生活保護得非常好,對工作也一直都兢兢業業,觀眾對李維嘉的印象也很好,但從平時在舞台上的小細節不難看出,李維嘉對吳昕平時多了一種保護,類似於「兄妹」,很貼心,兩個人的關係也多了一層迷霧。

3樓:一堂的趣聞

這兩位明星,早在一檔綜藝中就有合作過,例如《我的新衣》兩人可謂是親密。當時兩人跳了一段貼身舞蹈。但要說兩人認識的時間,其實在《傾世皇妃》的時候,兩人就已經認識了,如此算下來,兩人已經認識了8年之久了。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難道又是「姐弟戀」嗎?雖然之前吳昕在節目中曾經說過不想找圈內的人,一直都找的是同學,但是目前看來,都失敗了。

細心網友很早就發現這些蛛絲馬跡,單單是合作的作品就非常多。光是影視作品就已經合作了兩部,吳昕傳出緋聞的次數真的很多了,但是沒有一次是真的,平時也能夠看得出來她對愛情還是很嚮往的,希望這一次是真的找到了她自己的幸福,網上普遍的態度也都是祝福她。也希望吳昕能早一點的成立自己的家庭,畢竟吳昕已經快四十歲了。

4樓:壞孩子的家

可能是朋友互相介紹的,然後工作中有一些接觸,主要是共同的朋友多。

5樓:小皚學姐

感覺對了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准。

6樓:知之鶯

也許是兩個人相處久了感覺兩個人有共同話題吧。

7樓:

也許他們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也許他們在一起參加什麼節目一見鐘情的。

8樓:

也許他們一起參加活動一見鐘情吧,祝他們幸福。

9樓:沈大大學姐

或許是日久生情吧,在一起久了自然就在一起了。

10樓:小漁漁

愛情的事情只有身在其中的人知道,他們能走到一起肯定是相愛的,被對方所吸引!

11樓:酷愛釣魚人

不會吧,今天看了很多新聞,沒聽說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鄭凱不是跑男的鄭凱,搞清楚了,就不覺得意外了,是另外乙個男人。

13樓:喜從天降來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明星家的事情就是明星家的事情。

鄭凱和吳昕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嗎,他們能走到終點嗎?

14樓:職場高達

鄭凱和吳昕他們現在應該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但是還不確定,如果是的話他們肯定能走到終點的,

15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現在只是報他們兩個一起聚會的訊息,並沒有說他們是男女朋友,我覺得他們有可能走到終點。

16樓:雪菲菲

我覺得兩人目前可能還不是情侶關係,畢竟當事人也沒有做出明確的回應,只是被狗仔拍到了疑似的**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官方還沒並沒有回應,所以說,並不能確定他們是否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倘若真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的話,我覺得他們是能夠走到終點的。

18樓:哦哦家裡人弄

現在還沒有官方說他們是不是男女朋友,他們能不能走到終點,這說不一定要看他們之間的緣分。

19樓:高中晴晴老師

現在他們只是被狗仔拍到了而已,而且雙方也沒有發宣告,不能說明他們就是男女朋友關係。

20樓:loser的無賴

他們現在也只是被狗仔拍到了,雙方都還沒有正式回應,所以暫時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男女朋友。

21樓:少奶奶

到底是不是在戀愛,這個現在也不知道,畢竟雙方都還沒有回應,所以也不好說會不會走到最後。

22樓:mmm丶小東

是不是男女朋友還沒有得到兩人的正面回應,如果是的話,還是挺有可能走到終點的

23樓:笑飲孤鴻

我個人看來鄭凱和吳昕肯定能走到終點的,我是他們的粉絲,對於這件事情我非常的祝福他們,

鄭愷苗苗官宣結婚,二人是如何開啟緣分走到一起的?

24樓:f平安

鄭愷苗苗官宣結婚了,讓我們看看這對新人最早的傳聞到現在修成正果的經歷吧。

關於鄭愷跟苗苗之間的傳聞,想必很多人都曾聽說過,早在去年就有人拍到他們一起逛街,一起入住酒店的畫面,只是他們本人自始至終都沒有對此進行過回應。

仔細想想倒也非常正常,他們畢竟是明星,跟普通人有所不一樣,明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常常要比普通人更加慎重,如果戀情**或許還會影響到他們以後的事業。

更何況在一段感情還沒有完全達到穩定的情況之下,被外界關注太多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如今的他們也算是終成眷屬了,幾個月之前就有記者拍到苗苗跟鄭愷一起去醫院,據說是因為苗苗懷孕了,雖然他們依然沒有對此事進行過回應,但大家也幾乎可以篤定他們在一起了。

之前,鄭愷跟苗苗大大方方手牽著手現身於機場,一副公開戀情的架勢。相對於其他明星情侶最常用的發微博的方法,他們用實際行動承認了他們的關係。

網友們在得知這一訊息之後倒也非常平靜,畢竟他們兩人的傳聞早就此起彼伏,很多粉絲也紛紛送上了祝福。

大家覺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非常般配,更何況感情這種事情外人說再多也是枉然。

畢竟兩個人適不適合,幸不幸福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正所謂冷暖自知,選擇另一半大多在於自己,只要他們幸福一切就好。

之前,就有網友在新加坡機場偶遇過鄭愷苗苗,兩人舉止親密,就像情侶一樣。後來有網友爆料,鄭愷和苗苗一起吃飯,隨後一同回鄭愷的住所一夜未出,疑似同居。

可以看到,苗苗坐在鄭愷的副駕駛位置上,在等紅綠燈時,鄭愷拿出手機向苗苗分享一些什麼,苗苗靠向了鄭愷的肩膀,一副小女生的模樣,舉止十分親密。

苗苗就是《芳華》裡的女主角,自出道後一直很低調,兩人從18年就相識,還一起同台演唱過歌曲。這兩人三番五次被曝出同框,只是正主還未現身回應,不過,網友都說,如果他們兩個公布在一起了,肯定會祝福的,我們就耐心等待兩人官宣吧!

關於感情,每個人都有各不相同的看法,大家也都有完全不一樣的處理方式,但公開彼此之間的關係是對一段感情最起碼的尊重。

依然記得周杰倫跟蔡依林之間的事情,那時候大家都還特別小,周杰倫跟蔡依林的歌曲在大街小巷甚為流行,人們也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而在外人看來他們就是情侶關係。

那段緋聞傳了整整4年,那時候的狗仔隊還不像現在這麼厲害,網路也不如現在這麼發達,所以即便他們真的在談戀愛,也沒有人能夠找到蛛絲馬跡。

大家只是覺得他們在一起了,而他們彼此都沒有承認過,尤其是周杰倫,他自始至終都沒有承認過,蔡依林是他的女朋友。

而在後來的時間裡面,他愛上了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並且迅速與其在一起。

那段時間粉絲們頗為不平靜,大家萬萬沒有想到周杰倫居然是這樣的乙個人,因為他們之間的事情很多粉絲開始離開周杰倫而支援蔡依林。

周杰倫自始至終不肯承認自己跟蔡依林談過戀愛,他所承認的前女友只有侯佩岑乙個人,可蔡麗麗您對這件事情卻非常生氣,據說她當初還定下了兩不政策,不跟周杰倫同台,不參加侯佩岑節目。

雖然後來周杰倫跟侯佩岑也沒有最終走到一起,但他對蔡依林所造成的傷害卻是深遠的,以至於時隔多年大家再想起他們時依然覺得他對不起蔡依林。

記得當時有一位作者寫過一段非常有名的話,大概是這樣的:如果你遇到乙個負心漢,你可以批判他是陳世美,你可以指責他,聲討他。可如果你所面對的是乙個壓根就不承認你的人,你連聲討和指責他的身份都沒有。

這句話非常扎心,但卻又是現實所在,當時很多人都替蔡依林鳴不平,可這麼多年過去了,在想起他們時大家依然說不出個所以然。

畢竟周杰倫從來沒有承認過那段戀情,既然他沒有承認過,就沒有人可以說是他拋棄了蔡依林。

在面對一段感情時,最傷人的舉動就是不承認彼此之間的關係,那要比背叛來的更加迅猛和惡劣。

為什麼有些人談戀愛從來不肯公開彼此之間的關係,關於這件事情想必很多人也能夠想象得到,所有的不公開都是因為顧忌所在。

比如他們從一開始就覺得他們這段感情不會有好結局,有些人更加過分,他們覺得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經歷。

如果乙個男人交了乙個女朋友,但卻又不願意將女朋友公布於眾,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他自始至終都沒有想過跟這個女孩子結婚。

他不想因為這個女孩子的存在而影響到她以後的生活,所以他乾脆將這段感情包裹起來,他顧忌的東西太多,而大部分所考慮的都是自己以後的道路。

這種利己主義者真的非常過分,他們對待感情要麼沒信心,要麼就是從一開始就心懷不軌,而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乙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喜歡正大光明,如果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需要偷偷摸摸的,又或者說大家明明是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但卻非要搞得跟普通朋友一樣,這段戀情也就沒有任何意思了。

有些人雖然在談戀愛,但他們卻自始至終都沒有真正走進過對方的心裡,更沒有走進過對方的生活,比如他們從來不會在朋友圈公開對方的身份,從他們的動態來看跟單身好像並沒有任何區別。

這樣的感情不管談多久都是冰冷的,見不得陽光的感情如何能夠給大家帶來溫暖,真正的愛都是暴露在陽光之下的。

也許有些人會找1萬種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內心世界,但有一點是無從變白的,他們之所以不公開,無非是因為心懷不軌罷了。

比如有些人明明不是很喜歡自己的戀人,但卻依然不肯分手,至於這其中的緣故,大概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目標吧。

現在有很多人對待感情都不是特別專一,他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面對所謂的情感的。

有一些人雖然已經有了另一半,但他們卻對別人心存幻想,他們之所以不願意公開另一半的身份,就是擔心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會因此而離開。

還有一些人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他們之所以不公開對方的身份,無非是擔心失去備胎罷了。

不少人都不明白為什麼女孩子特別在意男朋友是否公開自己的身份,有些男人覺得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沒必要想太多,其實不是女孩子們想太多,而是他們的態度本身就有問題。

男人公不公開自己的女朋友,完全是一種態度的表現,如果他們向所有人公開女友的存在,那就證明他們打心底裡深愛自己的女朋友,他們想要一起走下去,並且會計畫未來。

可如果他們不願意這樣做,那意圖就特別明顯了,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看好過這段感情,他們不願意讓別人知道女孩子的存在,無非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們已經不是單身。

其實乙個女孩子想要判斷乙個男人是否真心對自己,並沒有大家所想象的那麼困難,如果他願意向全世界公布你的身份,那就證明他是真心的,反之就證明他對待這段感情一點都不上心。

把這個定律用在女人身上也是一樣的,如果女人從不帶男人進入自己的生活圈,也不願意將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那就說明從一開始她就沒有想過結果。

感情是一種神聖而莊嚴的東西,它值得所有人去珍惜和尊重,而公開彼此之間的身份,就是對一段感情最大的尊重。

杜海濤和吳昕真的在一起了嗎 杜海濤喜歡吳昕嗎?

沒有吧。他們一直是朋友。我覺得就算杜海濤在快樂大本營上說了那些話,可是應該還沒有在一起。沒有,只是好朋友而已,湖南台一貫的伎倆,不是還老說何老師和謝娜嗎,都是瞎掰的。新聞更新啦。她們有百分之85的可能是情侶,因為在2012年11月17日,快樂大本營,杜海濤過生日,對吳昕現場求婚。詳情請期待那一期的大...

吳昕和潘瑋柏無尾熊cp是為了炒作嗎

他比水涼 大家都非常的看好吳昕和潘瑋柏這對 無尾熊cp 如吳昕在最後說,即使預見無尾熊,是吳昕和潘瑋柏雙方共同參與假想情侶戀愛節目 我們相愛吧 組成的,是最名正言順最光明正大的cp,我認為無尾熊是自願組成的cp,共同 相互宣傳。節目宣傳期間任何 宣傳都是正常的,任何熱搜營銷都是必要的,必須的。不必抨...

吳昕和杜海濤是怎麼加入快樂大本營的

峰佘無敵 快樂大本營 自1997開播以來,一直深受觀眾們的喜歡,尤其是2006年快樂家族組建以後,更是得到無數的粉絲支援與喜愛。快樂家族的五名成員,各有各的特色,多年以來配合默契,儼然就是真正的一家人一樣。他們工作中相互支援 相互補位,生活中相互關心 相互照顧。這也是觀眾們特別喜歡他們的理由之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