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的前幾任男友,個個都是佼佼者,為何偏偏唯獨選擇汪峰

時間 2022-01-17 23:35:18

1樓:北馬歸來

章子怡是我國在國際上享有一定聲望的演員之一,而且還在好萊塢的很多電影裡面有過出演。章子怡於2023年2月9日出生於我國的首都——北京市,是一位著名華語影視女演員、製片人,她也是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的乙個演員。

我們都知道,女神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結婚了,還生下了乙個可愛的孩子,這在當時讓很多人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因為和章子怡的幾個前男友比起來,汪峰實在是太普通了。那麼她的前幾任男朋友各個都是精英,為什麼偏偏選擇了汪峰?

一、佼佼者不一定就和自己合適

實際上我們中國人的思想就是門當戶對,章子怡這種級別的女明星在普通人的眼裡,要麼就嫁給同等級別的男明星,要麼就嫁給那種富可敵國的富商。可是結婚這件事情最重要的不就是愛情嗎?優秀的人不一定必須要和同樣優秀的人在一起啊。

比如說美國的巨星麻辣雞,就選擇為了自己的圈外男友退出娛樂圈,這個男的甚至是個無業遊民,還曾經因為**坐過牢。

二、汪峰

很多人在章子怡和撒貝南在一起的時候說他們不配,撒貝南和章子怡想比地位太低了;而當她和汪峰結婚的時候同樣的聲音再一次出現了,難道非要嫁給一些外國人你們才覺得相配嗎?而且汪峰也沒有那麼不堪,在我國的**界還是十分有名望的。

作為吃瓜群眾的我們還是祝他們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行為方式行事,準則更符合章子怡的要求。

3樓:何所冬暖

主要是汪峰的人生經歷讓他比較成熟,跟這種男的在一起沒那麼心累。

4樓:_x_d晚晴

因為章子怡在汪峰的懷裡能做個小女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汪峰離過好幾次婚吧,這也是一種優勢。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我是山寨歌手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 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據說,汪峰除了熱愛 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

章子怡在好萊塢拍過多少部電影,章子怡的所有好萊塢電影

1998年 擔任張藝謀導演的電影 我的父親母親 女主角 1999年 榮獲亞洲電影交流會 明日之星 獎 1999年 擔任李安導演的電影 臥虎藏龍 女主角,與周潤發 楊紫瓊搭檔 2000年 出演春節聯歡晚會開場節目 2000年 與張藝謀一同攜影片 我的父親母親 參加第50屆 柏林國際電影節,獲銀熊獎 2...

誰知道章子怡是那年出道的,章子怡是什麼出身?

章子怡,1979年2月9日出生於中國北京,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著名女演員,與趙薇 周迅 徐靜蕾並稱四大花旦。1999年,章子怡被著名華人導演李安選中,與周潤發 楊紫瓊合作,參演影片 臥虎藏龍 躋身國際影星的行列。被視為繼鞏俐後,又一位出現在國際影壇的華人女星。在2004年 中國最有價值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