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譽國際的章子怡,為何甘願做汪峰的第4任太太,真愛

時間 2022-09-20 0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人足夠獨立優秀,不再需要婚姻帶來的任何物質加成 。那她最終選擇男人的標準,就只能用「心之所向」來解釋了。 當年她和汪峰結婚時,幾乎所有人都不看好這一對。

因為章子怡換男友的新聞一直不斷,而汪峰有著離異的經歷。乙個是歌手,乙個是演員,突然一夜之間宣布兩人結了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這麼多年過去了,在所有的質疑眼光下,汪峰和章子怡夫妻生活過得其樂融融,絲毫不受外界流言的影響。

可能就是因為章子怡相信了什麼叫命中註定,明明素未謀面,卻比自己都了解自己,明明各自領域差別很大卻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能在章子怡心中這就是冥冥之中,命運安排之下的最好姻緣吧。

愛情有時候沒有道理可講,有時候就是這麼的不講道理,就是那麼的剛剛好 ~

2樓:布翊君

可能是章自己知道自已比汪的多任都多,只能順便,不然沒退路。

3樓:水兵與

可能這就是愛情吧,因為只有真正的愛情才能不在乎外貌,不在乎自己的名譽地位比自己的丈夫高。愛了就是愛了,哪有什麼理由啊?我覺得汪峰對章子怡是真愛,章子怡對汪峰也是真愛,畢竟愛乙個人是裝不出來的。

4樓:木子花華

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裡就會發現他們都是為彼此付出和考量的,我相信對的人會在對的時間出現,晚一點也是可以的。

5樓:小焦今天學法了嗎

我覺得他們是真愛,看過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之後終於明白章子怡作為天後為什麼會選擇乙個過氣了的搖滾歌手汪峰,章子怡此前談了幾任男朋友,都沒有汪峰這樣子對她體貼,穩重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我是山寨歌手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 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據說,汪峰除了熱愛 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

章子怡的婚姻,揭露愛情殘忍的真相,汪峰究竟該何去何從

汪峰在與章子怡交往之前,有過4個能叫得上來名字的女人,還有兩個女兒。汪峰曾經與歌手筠子相戀,但筠子後面自殺,據傳是因為汪峰劈腿齊丹。筠子自殺以後,汪峰與齊丹結婚,沒多久便離婚。之後,汪峰與葛薈婕好上了,二人未婚生下女兒小蘋果,後沒多久分手。汪峰又與康作如相好,並且結婚,生下女兒汪璟怡。沒多久又離婚,...

章子怡的前幾任男友,個個都是佼佼者,為何偏偏唯獨選擇汪峰

章子怡是我國在國際上享有一定聲望的演員之一,而且還在好萊塢的很多電影裡面有過出演。章子怡於1979年2月9日出生於我國的首都 北京市,是一位著名華語影視女演員 製片人,她也是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的乙個演員。我們都知道,女神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結婚了,還生下了乙個可愛的孩子,這在當時讓很多人感到十分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