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那首不潮不用花錢中的叩叩是什么意思

時間 2022-09-20 07:50:06

1樓:

叩叩=叩門兒;就是說到處溜達的意思。 摳摳= 就是鈔票;中國南方語言「一摳」就是一塊錢(一元)。 扣扣=東扣西扣;「用力到處扣扣」就是想盡辦法到處湊足錢的意思。

整段副歌的意思就是說:請你不要到處跟風,隨波逐流的結果就是不經意之間就把錢花光,哪怕是你想盡辦法到處湊足錢,省吃儉用來買你以為「流行」的東西,結局也不過是把辛苦賺來的錢花光,其實真正的潮流、自我的價值,不是光錢就可以買到的。

2樓:大雜鍋

這首歌可說是這次jj最想要跟大家傳遞的想法及**概念:「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對潮流的看法,不需要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潮流不一定代表時尚的衣服,而是乙個人的成就,除了創造的一切,還有對生命的態度的融合體。

」非常貼切傳達出林俊傑的jfj哲學。 在**編排部分林俊傑把「house元素」運用得恰如其分,令人耳目一新,同時也突破了以往大家聆聽的慣性,沒想到,搖擺的**型態,jj是如此的「潮」。 **潮流,《jj陸》更具時尚感!

潮流**,不僅讓**與時尚結合,更讓**的品質及內容彷彿「廠牌形象」般的在經營!回溯林俊傑的**,一直以來都是由jj負責所有**的**創作,我們可以從每張**中的**,聽到jj對音符的敏銳度之外,更締造出許多傳唱度極佳的經典歌曲!現在,jj不僅把**當作最好的表達方式,更把**當作「品牌」經營,期待未來更多的發表**作品,如知名品牌深獲肯定及深遠的展望!

《不潮不用花錢》貼切表達出jj對**品牌的經營理念!

3樓:仙合樂

然我回答吧 叩叩是台語中「金錢」的意思

林俊杰為何要出一首和《不潮不用花錢》旋律一樣的歌曲

真材實料的我 於七月份新鮮試耳。選在這個時間推出也是由於這首歌旨在激勵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們和社會新鮮人,坦然面對人生的轉折點和新的挑戰,以積極的心態,認真準備好自己,開始新的人生旅途。這支最新改編的的歌曲 真材實料的我 也同時是林俊杰代言品牌飲料的廣告歌曲,同樣也表明了某品牌飲料的認真做產品的態度。m...

林俊傑的不潮不用花錢仲有兩個唱英文歌的女孩是by2嗎

當然是,林俊傑可是by2的師兄 林俊傑不潮不用花錢mv開頭的兩個女生是誰?by2嗎?是的這首 不潮不用花錢 再次將林俊傑推向風潮浪尖,並成為時尚潮人被眾多粉絲模仿裝束。同時,這首歌的mv拍攝也邀請了新加坡同鄉的小師妹by2共同拍攝,而對於新人來說能與亞洲小天王林俊傑合作,by2還是既興奮又緊張的!據...

林俊傑 不超不用花錢歌詞,誰給解釋一下林俊傑的不潮不用花錢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我也是jj的歌迷,這個解釋搜一下就可以出來,我以前搜過,以下均為複製貼上。叩叩 叩門兒 就是說到處溜達的意思。摳摳 就是鈔票 中國南方語言 一摳 就是一塊錢 一元 扣扣 東扣西扣 用力到處扣扣 就是想盡辦法到處湊足錢的意思。整段副歌的意思就是說 請你不要到處跟風,隨波逐流的結果就是不經意之間就把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