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都喜歡去巴黎看時裝秀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峰佘無敵

他們去巴黎時裝周看走秀,也許是他們身份的一種象徵,但是在那裡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2樓:猴47728郊蛹

其實去巴黎看時裝秀也許會學到很多的東西吧,你可以學到他們的一些風格。

3樓:白丶色

是不是就跟咱們逛**是一樣的

4樓:任性的公貓

很多明星都喜歡去巴黎看時裝秀,是因為他們看到好看的衣服的話會讓自己的設計師幫自己做出來,並且會跟時裝秀的設計師保持良好的溝通,因為代表著她們的審美。

5樓:辛千蘭

很多明星喜歡去巴黎看時裝秀,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那一天會有很多**拍攝。

6樓:小知92991猛用

我覺得去巴黎看秀代表了乙個明星,有沒有時尚地位,他如果在圈裡很有時尚地位的話就會被邀請。

7樓:知哥26361碧究

因為巴黎時裝周是乙個具有十分權威的時裝秀,這個時候明星可以去參觀提高自己的審美。

8樓:沉夜孤星

因為巴黎的時裝秀可以說是時裝界的乙個權威的秀場,然後明星可以去秀場增加自己的**度。

9樓:辰星

因為這樣可以顯得他們非常的有品位,而且也可以顯示出他們的地位。

10樓:消化

我覺得明星喜歡看巴黎時尚秀,是因為這個就非常的好看,非常的精彩,非常的經典。

11樓:沉夜孤星

因為去巴黎看時裝周的時候可以拍照,然後拍照炫耀自己的新裙子和身材。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韓劇,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

自娛得樂 早些年我也是沉迷韓劇不能自拔的,真的是好看,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原因。1.製作精良 從整體來看,韓劇的製作真的是非常好。從拍攝到剪輯,完全感覺不到不舒服和尷尬的感覺,每乙個場景都是自然而然的。對比近些年的國產劇,真的是不要太優質了。2.劇情完整 大多數的韓劇都是一邊寫一邊拍一邊播的,所以你很難...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韓劇,女人為什麼喜歡看韓劇?

手機使用者 因為韓劇比較虛渺,感人。裡面總能使不可能變成可能,有笑點。並且滿足了女人的想象,因為女人最喜歡有一個又帥又有錢又愛她的男人 小有意 因為韓劇中的愛情很美.這也是很多人心目中嚮往的愛情.而且人很帥.劇本寫的很好.愛情很浪漫 井珈藍禎 電視劇一般都和現代的不一樣,但是在電視劇裡面的故事情節是...

為什麼很多明星已經很美卻還喜歡去整容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隨著整形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在臉上做手腳了,越來越多的人渴望改變上帝為她們打造的那張臉。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整容呢?還有那些明星,明明夠美了,為什麼還要整容呢?讓我們一起分析下吧。俗話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所以,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為了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