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導演的作品怎麼樣,趙薇和蘇有朋的交情怎麼樣?

時間 2022-01-10 23:05:11

1樓:呼夏侯嵐

左耳和嫌疑人我都看過,我覺得蘇有朋指導水平還是蠻驚豔的。我看過他指導過程花絮,他是乙個做事很認真的人,很聰明,情商智商很高。不愧能考上台灣大學。風聲中的表演很驚豔。

趙薇和蘇有朋的交情怎麼樣?

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趙薇和蘇有朋兩個人是純粹的友誼。他們一起拍電影,一起錄製節目,一起開公司,一起記住對方的生日,互相送生日祝福。他們既是朋友,又是戰友。

他們有一段友誼,叫趙薇和蘇有朋。他們有著20多年的深厚友誼,在現實生活中,兩人沒有擦去愛情的火花,但也保持著純潔的友誼。趙薇與富商黃有龍結婚,蘇有朋則未婚。

很多明星在拍完電影後都成了熟人,但趙薇和蘇有朋卻能保持一段令人羨慕的純真友誼,他們記得對方的生日,並在這一天送上最溫馨的生日祝福。我們一起錄製了真人騷《中餐館》。在節目中,兩人墜入愛河,互相殘殺,眾說紛紜。

蘇有朋稱趙薇為美麗忠誠的朋友,他們將互相宣傳對方的電影。他們將一起開一家公司。他們既是朋友又是生意夥伴。

二十年的友誼真的很鐵。趙薇真的很異性戀。先是追求者黃曉明,後是秘密情人蘇有朋。

兩人還表達了對趙薇的愛。

趙薇性格直率,不做事。大眼睛,嬌嫩的五官,高臉蛋,多少男孩掉在她的石榴裙下,趙薇不是乙個沉迷於愛情的人。很多女人會因為愛而迷失自我,但趙薇不會。

她的理性和獨立都增加了她的人格魅力。相比愛情,趙薇更重視事業,可以說是乙個有事業心的女人。

現在,他們不再是年輕的時候了!如今,趙薇已經成為娛樂圈的大咖,而蘇有朋作為導演和製片人,也逐漸開啟了市場,取得了新的成績。

3樓:務巨集伯

趙薇和蘇有朋的交情很深厚。這點可以從他們在湖南衛視綜藝節目《中餐廳2》中的種種表現看出來!比如:

在該節目的一期節目中,中餐廳新五人組第一天營業就老早起了床。大家看到蘇有朋為了餐廳的營業特意弄好了髮型,都讚不絕口。而蘇有朋也謙虛地說道:

「今天不是第一天營業嗎?得裝一下。」此時的趙薇正不緊不慢的為蘇有朋遞上手機,並對接話道:

「對對對,我們還要靠顏值賣飯呢?」這樣的一幕讓許多觀眾不禁想起當年那對情侶,而此時的他們也像老夫老妻那樣,自然而然的在生活上相互幫助,真讓人羨慕啊!又比如:

在另一期節目中,趙薇和蘇有朋在備菜時相互唱起了對方所曾演唱的歌曲。趙薇雖然先起鬨,讓蘇有朋帶頭歌唱鼓舞士氣,但當她唱起蘇有朋在小虎隊時期所演唱的《青蘋果樂園》時,蘇有朋也唱起了趙薇年輕時期所演唱的《有乙個姑娘》,讓趙薇直接舉白旗投降,並「狠狠」地瞟了蘇有朋一眼。他們既能相互扶持,又開得起玩笑,這樣的友誼真是難得呀。

綜上所述,他們兩個的交情一定很深厚!

4樓:音音

蘇有朋和林心如的關係很要好,是可以談心事的那種關係,平時像心如或者蘇有朋上節目的時候,主持人要他們打**,他們首先都會想到對方。

拍還珠格格的時候四個人關係都不錯,可是因為蘇有朋和林心如都是台灣人所以話題多一些,關係更加好一些,而且最近蘇有朋和林心如還共同加盟了乙個經紀公司,見面的機會也多。

林心如的緋聞男友有過林志穎,蘇有朋,唐季禮,可是唯一承認的只有和林志穎的戀情,蘇有朋只是朋友,心如和她認識十幾年早就超越了普通朋友的關係了,應該是知己了,林心如還說過如果自己到了四十幾歲還嫁不出去,如果有朋還沒娶得話,就嫁給他,也可以看出他們的關係很好

蘇有朋和趙薇的關係也不錯,兩個人合作了四部戲,很有默契了

最近趙薇,蘇有朋,林心如,周杰四個人還一起相聚吃飯了,可見四個人關係還不錯

不過趙薇最好的朋友應該說是陳坤,黃曉明和周迅了,和趙薇傳過緋聞的還有桌球國手王勵勤。 趙薇和林心如的關係應該比普通朋友好一些,可是還沒有到河周迅那麼要好的關係

5樓:陽光明媚

趙薇和蘇有朋《還珠格格》裡面的老搭檔。趙薇跟蘇有朋是在合作是在飾演 《還珠格格》的時候認識的,算起來已經有快20年的友誼了,之後又陸續合作了不少的電視劇集等作品,私下裡也是很好的朋友。

6樓:薔薇朵朵

趙薇和蘇有朋之前演過,還珠格格。兩個人的配合很默契,當然私底下都是好朋友了。但是除此以外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感情交情,還是不錯的。

7樓:機械師唐先生

這個還用說嗎?你沒有看過嗎?他們倆演夫妻!雖然現實生活中不是夫妻,但交情還是很好的!

8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趙薇和蘇有朋算是老朋友了,記得我還小的時候,他們就是合作夥伴,一起出演的電視劇集半條街的男女老少都在追,現在的他們私底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9樓:一幽幽谷一

趙薇和蘇有朋的交情非常好,而且他們工作上一起演戲,生活上彼此照顧,是一對真正的朋友。

10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趙薇和蘇有朋的交情從《還珠格格》開始,到現在已經有這三十年的友誼了,這樣的友誼確實只有他們才有的。

11樓:愛輝葉子

趙薇和蘇有朋是特別好的朋友,他們在拍還珠格格第一部的時候,關係就非常好!合作非常默契!

12樓:炫瘋奇

趙薇和蘇有朋的交情怎麼樣,應該是關係非常好的,畢竟他們在一起拍過戲,而且那部系的拍攝週期又很長,之後有一起合作過幾部戲,所以他們的交情應該是非同一般的好

13樓:冉泰寧

趙薇與蘇有朋的交情真的是不錯。作為異性朋友能夠相處多年,一直友好往來,也沒有什麼這樣那樣的說道,真的是難能可貴。

14樓:愛到骨髓老師

趙薇和蘇有朋是多年的老朋友,並且趙薇和蘇有朋有很深的交情,因為他們從出道開始就一起合作拍戲,是十分不錯的搭檔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和蘇有朋,這兩人因一起拍還珠相識,之後又再度合作《情深深雨濛濛》,這兩個人的感情可是非常好了。而此次故事的焦點,就是蘇有朋和趙薇之間的故事。

16樓:俠嵐煙裳

他們兩個一起演過還珠格格,而且在裡面演一對戀人,從那時起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現在20年過去了,他們還是挺好的,你看剛剛播的中餐廳裡面,蘇有朋和趙薇還一起呢。

17樓:牧奧

他們兩位是拍了瓊瑤阿姨的情深深雨濛濛後,相知相識成為好朋友的,算起來差不多有20年的友誼了,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18樓:束凌春

張五一和蘇有朋的,交情怎麼樣,她倆的交情,還不錯吧他們在一起拍過還珠格格,兩個人在一起,工作他倆的交情很定是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關係比較好的男性友人都上《中餐廳》,蘇有朋和黃曉明在趙薇心裡的分量真不一樣,儘管乙個是合作過三部劇的好友,乙個是北電的老同學。

黃曉明在《中餐廳》做事也是比較細心和熱情,但是經常被趙薇調侃,可能是關係太熟,有點相愛相殺的感覺,不過可能是為了給節目做效果。黃曉明比趙薇小,所以兩人在節目中看得出來趙薇很強勢,基本上是她說了算,黃曉明幾乎沒有能夠凸顯出老大的優勢。

20樓:蹇晨

趙薇和蘇有朋的交情非常的好。不光是因為演電視劇集的情況。不光是合作過的事情。一位兩個原來從年輕人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

21樓:吾昊然

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不懂,只知道他她們是影視合作夥伴,在還珠格格合作的很好,也許郎才女貌日久生情,這是說來的。關係很好的。

黃曉明和趙薇之間的關係怎麼樣,黃曉明在中餐廳多次提及趙薇,黃曉明和趙薇究竟是什麼關係?

睿寶貝兒 我個人覺得有一種感情叫趙薇黃曉明,大家都知道趙薇黃曉明是大學期間的同學,她們之間還有另一個人陳坤,這是他們大學裡的鐵的關係,被別人譽為鐵三角。現在他們三個人都在娛樂圈中混的風生水起不得不說這真的挺幸運的,不過也是他們一路走來幸苦奮鬥的結果。於趙薇和黃曉明她們之間,她們的老師是他們最好的見證...

蘇寧電器的待遇怎麼樣

可以去你希望的地區,你面試的應該是1200工程,待遇對於目前的畢業生來說還算一般了,但是如果你不能迅速升職,比如1年至少2及工資的話,你的薪資最多2年你就不能幹了 我不得不幫你一把,聽我一句勸,進去要慎重。蘇寧電器待遇和你的工作不成比例,男的進去很難捱過半年。不用懷疑我說的,我去年和你一樣去了,工作...

我想知道趙薇林心如范冰冰人的關係怎麼樣

驍飛瀟行 在我看來趙薇跟林心如關係還行,而范冰冰呢,我覺得趙薇跟林心如現在和她都不太接觸. 趙薇和林心如關係很好 他們兩個都和範的關係一般 范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林心如加入華誼兄弟,范和他在乙個公司都沒有參加 林心如和范冰冰的關係好像不太好 最近在傳林心如轉投華誼受寵,范冰冰被趕出局 可愛麼麼茶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