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地步,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地步?

時間 2022-01-10 23:15:12

1樓:卡姿蘭晉級賽

演技這玩意兒有的演員有,有的演員沒有,還有一類的演員比「沒有」還低乙個檔次就是爛,不是觀眾太毒舌,實在是恨鐵不成鋼,你拿著天價片酬,就給出這樣的爛表演?

提起演技爛,楊穎一定榜上有名。嫩模出身的她,走走秀拍拍廣告就很好很驚豔,演戲就差得很了。她進入不了角色,更別提用眼神和肢體動作來表達內心的想法了。

正巧我看了一段她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講的是父母不滿女孩子給自己買房,不接濟弟弟的情節。爸爸媽媽來公司找到女孩兒,爸爸上去就打了女兒乙個大嘴巴子,驚呆了周圍的人,群演的臉上都有了不解和驚訝的神色,楊穎卻無動於衷。

被打的女孩子又委屈又不甘心,流著眼淚說已經幫了弟弟很多了,為啥自己辛苦賺的錢,不能給自己買房子?此時的群演中有人明顯已經很憤怒了,有個小姑娘還用心疼的神情,看著被父母打罵的女孩子。

而作為主演的楊穎呢?攝像給了她很多鏡頭,她依然是無動於衷,一副不關我的事,等下我趕緊說完台詞收工的樣子。大姐啊!這是在工作啊,你能不能認真點?給點應有的反應行不行?

唐嫣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她的紫萱是能寫進電視劇集史的角色,和霍建華痴纏三生三世的虐戀,至今是影迷心中的意難平。她個子高長相美豔,非常適合走「御姐」路線,只是唐嫣大概有顆少女心,紫萱之後,她接的戲幾乎都是「傻白甜」的型別。

《錦繡未央》裡的一場戲,唐嫣被綁在樹上拿鞭子抽,她也就是稍稍皺了一下眉頭,你起碼應該喊一下叫一聲吧?鞭子打身上不疼啊?臉上不會表現得痛苦點?

就算你堅強你能忍,咬一下嘴唇總會吧?你這個工作態度對演戲也太敷衍了。楊穎是模特出道,沒學過表演,唐嫣你可是中戲畢業的,不該把一段戲演的如此之爛哪。

2樓:來自鷹窠頂山膚如凝脂的虎鯨

喜歡宮心計裡面姚金玲那句:打你就打你,難道還要挑日子。這句真是霸氣,以前很喜歡劉三好,現在喜歡姚金玲,不一味忍氣吞聲,懂得反擊,而且聰明有手段,這樣的人在職場上才能風生水起,劉三好那樣的也就是電視劇集的女一號而已,現實生活中怕是要被人家踩死。

3樓:傷心互助盤

乙個演員最爛的地步,就是演什麼不像什麼,

4樓:

乙個演員的演技可以打到垃圾的地步,比如說他連裝死人都不會

5樓:梅馨尹我

聽說有的演員台詞都不背,只會念數字,這就是演技爛到極限。

6樓:不問不苦

總之人家還是很有勇氣,演那麼爛,還敢演

7樓:長凌兒

您好,哭戲乾瞪眼,十分鐘擠不出一點淚,全靠眼藥水,乾瞪眼,很尬/演員不點名,怕被粉絲噴

全程一張表情,憤怒很溫和,傷心和平淡

全程靠摳圖!替身使用無數次

8樓:抱抱嘛嘛

現在很多演員都沒有什麼演技,只看顏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楊穎演的那些東西就知道了。

10樓:

現在考演技吃飯的不多,多數是靠顏值,靠宣傳吃飯。老一輩的演員都是靠演技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希望現在的年青演員能夠沉下心來提高演技,這樣才能走的長遠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背台詞,念數字

靠摳圖過日子

靠替身演戲

表情僵硬

12樓:揭不了的傷疤

能讓你一眼就能看出漏洞

13樓:

乾瞪眼,哭戲連眼淚都不掉,去看楊穎的吧

14樓:柱子很霸道歲月

這個市場剛被發掘出來,現在的這些演員成為先吃螃蟹的那一部分人,可惜他們沒有居安思危,隨著這一行業的發展,優勝劣汰將成為必然,現在已經有很多人意識到這些。歷史向我們證明,只有那些演習專注、真誠演習的人能走的更遠。

15樓:老偉

應該就是只會瞪眼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下去就是她的厲害之處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爛到上映時:你畫我猜

18樓:奕祺張

看到他(她)演的任何角色都出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那種有沒有代表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陳佩斯:演個電線桿子還不簡單?(《配角與主角》)

然而現在一幫演員連電線桿子都演不好

21樓:不平凡

不用背台詞全靠替身。

你覺得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什麼程度?

22樓:夏平生

當今的娛樂圈小鮮肉小仙女當道,所以為了收視率,導演也比較喜歡用流量明星來拍攝作品,增加噱頭,但是他們的演技卻往往讓人一言難盡,舉例如下:

1、楊穎

楊穎作為公認的美女,一樣出名的是她的爛演技,《孤芳不自賞》這部劇,成功奠定了楊穎「摳圖瞪眼」教主的地位。

2、盛一倫

盛一倫自《太子妃》開始被人們熟知,因為角色設定比較冷,所以倒也沒看出來演技如何,只覺得小生非常帥氣。而後到《漂亮的李慧珍》,盛一倫終於用他的面癱演技,成功讓人明白了有一種感覺叫擰巴,而且可以表演的很形象,他在劇中的深情還是傷心,都需要觀眾和女主一起猜猜猜。

23樓:

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劇迷,無論何種題材的電視劇集都有信心能把它看完,而立之年了連孩子喜歡的動畫片都能看得津津有味。

演員的演技爛到什麼程度,才會讓你真的無法忍受,這麼說吧,至今為止只有兩部電視劇集是看了兩三集實在看不下去果斷放棄。

第一部《雪豹之堅強歲月》,文章版的《雪豹》太精彩,以致於張若昀的《雪豹之堅強歲月》火熱上線。張若昀在裡面完全就是在耍帥,好像忘了這是一部戰爭題材電視劇集,在耍兒戲,這是最無法忍受的,你尊重一下觀眾好吧。

第二部《將夜》,這部電視劇集題材、布景都不錯,唯一選錯了男主演。陳飛宇是誰,陳凱歌、陳紅兒子。我們都知道陳凱歌、陳紅都是演技很棒的演員,陳飛宇只遺傳了英峻的外貌,沒有遺傳到演技。

《將夜》被網友吐糟最多就是陳飛宇演技。

現在娛樂圈更講究人脈、和人氣。部份年輕演員演戲靠扣圖,一部幾十集的電視劇集,替身演員當起了主角,真正主角出不了幾次場。演技浮誇,矯揉造作成了一種通病,老戲骨只能給小鮮肉當綠葉,流量成了當下影視的主題。

24樓:可靠的蠶寶寶

1郭德綱,代表作《祖宗十八代》《三笑之才子佳人》等。郭德綱說相聲絕對是大咖級別的,他創辦的《德雲社》更是紅火的不得了。也許是想將相聲藝術帶入影視中,或者認為相聲既然能將觀眾逗笑,就認為拍喜劇也一定穩贏。

但現實是殘酷的,很多相聲中的笑料和「包袱」,放到影視作品中,真不適合,反而尷尬。

2包貝爾,代表作《年少輕狂》《胖子行動隊》等。包貝爾本身自帶喜劇「笑果」,看到他就想笑。但個人認為他當配角更適合,更能發揮出角色魅力。

他當主演的電影《港囧》就遭到罵聲一片,而之前的《泰囧》等口碑都很高的。現在他連拍帶導,出的「爛片」更多了,甚至有觀眾喊出「包貝爾出品,必輸爛片」的口號。

3歐陽娜娜,代表作《是!尚先生》《王牌逗王牌》等。歐陽娜娜是優秀的大提琴演奏者,就讀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學院,是有名的**學府。

因為她踏入娛樂圈挺偶然的,無論拍電影,還是演電視劇集,都是「硬著頭皮上」。所以出現了很多「面癱式」表演,台詞也是像念的一樣,沒有情緒在裡面,網路上惡評不斷。

4陳學冬,代表作《是!尚先生》《小時代》等。陳學冬原來是做模特的,被郭敬明發掘進入演藝圈。

憑藉幾部《小時代》電影迅速躥紅,還出過單曲,後來進軍電視劇集行業。他演什麼角色都是乙個「酷酷的」表情,要麼就是「怪異的」表情,也屬於「面癱式」表演。現在的他更多參加的是綜藝節目,因為真性情,敢說真話,還挺圈粉的,比拍戲、演電影都受歡迎。

25樓:悠幸

軍事題材,14年前是《士兵突擊》,捧紅了裡邊大大小小的演員,可現在卻是同一導演執導的《陸戰之王》,爛到沒眼看。

戰爭題材,11年前是《我的團長我的團》,士兵眾生相,政治百態鬥,展現的淋漓盡致,但如今的《新世界》卻成了又臭又長的典型。

抗日題材,15年前是《亮劍》,讓「髒」成為了褒義詞,僅過了5年,就搖身一變,成了手撕鬼子的《抗日奇俠》。

諜戰題材,11年前是《潛伏》,有邏輯、有智商,《麻雀》則是特務多為美嬌娘,恐怖起來嚇得慌。敵我之間戀愛忙,動作槍戰齊上場。

神話題材,20年前是《春光燦爛豬八戒》,一度引發收視狂潮,現在成了爛劇代名詞的《石敢當之雄峙天東》。

現實題材,15年前《春天裡》,真實到被迫刪減,真實到讓觀眾誤以為是紀錄片,15年後《安家》,打著現實的名頭,幹著鍍了蜜的「勾當」。

喜劇題材,14年前是《武林外傳》,於笑聲中見溫暖,雖然《愛情公寓》也是一代人心中的經典,但抄襲的實錘始終無法抹去。

古裝題材,19年前是《鐵齒銅牙紀曉嵐》,紀大人教為人,和大人教處世,可在《武媚娘傳奇》這裡,演變成靠露胸才會有人看。

國產劇為何會變成這樣?

仔細一想,與2023年有關,這一年一代流量興起,導致爛劇橫行,爛演技瀰漫,大ip遍地。

他們作為流量明星,憑藉超高的人氣獲得了不少資源,同時也借助自己戰五渣的業務能力貢獻了不少難以超越的尷尬畫面。

其中最具代表的有八人,分別是鄭爽、李易峰、吳亦凡、陳學冬、歐陽娜娜、楊穎、楊洋、黃子韜,史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未能入選「八仙」的還有很多所謂演員,如鹿晗、馬可、關曉彤、陳偉霆、黃曉明、唐嫣等。

不是他們不優秀,而是他們與「八仙」相比,在段位上有一定差距,所以才遺憾落選。

26樓:女皇愛王

有的演員特長唱歌,但是偏讓他去演戲,那麼演出來的戲肯定是不符合觀眾要求的,因為有的時候要讓他改一下路線,但是這個路線沒有搞好,所以出現這種。演技不好的問題。

27樓:仁曼楣

如果乙個演員的演技不好,會讓人感到完全融合不到戲當中去,觀眾也看不下去。感覺演員和戲是兩個部分組成的。這樣就不會把整部劇看下去。

28樓:全弘致

現在的演員演戲爛到什麼程度呢?他們連台詞都不背而且演電視的時候也只是用替身臉都是ai換臉。我覺得他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當乙個演員。

為什麼她們還這麼火爆?只是因為一些粉絲對他們的愛大關愛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29樓:書曉山

乙個演員的演技能爛到程度程度就是演什麼都像他自己一點都不像角色本身。這樣的人演技是沒有特點的,所以會讓人覺得比較爛。

30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其實乙個演員的演技輸了爛的話,這個其實是沒有下限的,就是可以爛到完全不是在演戲的程度。

31樓:紫水晶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就有問題。既然乙個演員都已經最爛的時候,那就不應該叫演技了,你凡事說到演技的話,那不再爛他也是有演技的。而乙個最爛的演員就是沒有演技。

而不是演技爛。這兩點還是完全不同了。

32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我覺得如果乙個演員的演技比較爛的話,它爛到的程度應該是比較深的,比如演技比較爛的時候可能。根本沒有人想要看他演的電視,也沒有人關注他的動態,像這樣的應該就是比較爛的演技了。

33樓:朴孝敏水瓶

我覺得演技比較爛的演員乙個是唐嫣再有乙個就是鹿晗,他們兩個的演技不是一般的爛簡直就是一pay。

3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很多演員,他們遠去吃都是非常的差演出來的電視劇集也讓人看得非常的尷尬。

35樓:不能夠

乙個演員的演技能夠爛到,我們看他的乙個表演的時候,就感覺是在看乙個人的非一般行動一樣,完全是做樣子,表情和動作完全不符合那個人物。

聊聊你覺得乙個演員的演技可以爛到什麼地步?

比較經典的就是哭戲哭不出來的楊穎,網上還流傳過一張劉德華給楊穎抹催淚棒的 作為演員哭不出來,是演員本身的悲哀也是觀眾的悲哀。現在很多演員演技都很差的,比如說古力娜扎。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看就可以看出他淨是裝的。可以爛到哭的實時候像是在笑,笑的時候又像是在哭,做什麼情緒都是瞪眼和嘟嘴,就像是楊穎那樣。楊穎...

婆婆多管閒事起來可以到什麼地步,一個婆婆多管閒事起來可以到什麼地步?

我們倆個冷戰一年,共同財產沒有協商好,婚還沒有離,他的媽已經等不及了,要搬進來住了。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love寶貝寶貝 我婆婆說,家裡洗髮水都是我用完的?她怎麼不說那都是我買的,什麼都要管,買點零食被囉嗦半天,收幾個快遞也是冷哼哼,現在自己開店不住一起了,偶爾回去也算客氣,總之不能住一起 ...

男人能容忍任性的女人到什么地步,乙個男人能容忍乙個任性的女人到什麼地步

每乙個人的思想觀念不同能容忍的地步也不同,只要不到他自己認為的最低限度就沒事前題必須是他們是真心的,如果乙個男人不能容忍女人認性那他們就相處不來 女人的任性,男人可以容忍的度到 容忍的度和愛的深度成正比。愛的深就能容忍的多咯。關鍵要看愛的程度,真愛,可以包容到永久,望採納 容忍到道德底線,法律底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