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你和現任一起生活時,你會在哪些事情上想起你的前任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巴山夜雨

和乙個男閨蜜談起他的前任,剛開始聽說他們在一起時,他告訴我說,她是個很漂亮的姑娘,**白皙,有著精緻的五官,行為舉止優雅,有著和其他女孩不一樣的氣質,還是個學霸。那時他說起來,把她描述地簡直完美。那就是戀愛中的男人吧,在他的心裡,早已沒有任何人能比得上她。

可是後來,聽說他們分手了,是女方提出的,原因是因為她喜歡上了別人。於是他整天和我抱怨,說不知自己當初怎麼會看上那樣乙個愛拈花惹草的女孩,說她其實沒那麼好看,臉上長著青春痘,眼睛有點小,鼻子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堅挺,有時她還會時不時地說出一些罵人的話,若她和一大群女孩走在一起,我也肯定找不出哪個是她。

當時我聽了特別震驚,這和之前他所描述的她真的是同乙個人嗎。**白皙變成了滿臉痘痘,精緻五官變成了眼睛鼻子都有缺陷,舉止優雅變成了會罵人,獨特的氣質也變得平庸不堪。其實真的沒有必要,無論在一起,還是分手,他們都沒有變,變的只是心而已。

只是時間流逝得這樣快,宛如風中被揚起的塵沙。決絕不回頭,殘忍又乾淨。

2樓:前映冬

時間上吧!不然就是給的愛不夠,偶爾會想起以前的他,說明你想起他,是愛的不多還是忘不掉過去

3樓:敏

在生活的細節上就會不經意的回憶,把兩個人做對比,離婚後滿腦子都是前人的缺點,現任簡直就是完美,當時不知怎麼會選擇他,只覺得很幸運能遇到現任。

4樓:

離婚後你和現任在一起生活時,你會在哪些事情上想起你的前任,能走到離婚這部,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因為倆個人在一起一點感情都沒有,所以選擇離婚,即然離了婚,就不會想起他,就聊到這裡吧!謝謝你們的祝福。拜

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比如在生活習慣上面偶爾還是會想起前任的,每個人有優點也有缺點。

6樓:虎哥叨娛樂

不會想到我的前任,因為前任帶給我的只有傷痛,好不容易把傷痛撫平,我就再也不會想到前任了。

7樓:醉煙看人間

跟現任吵架的時候,就會感覺前任還是有好的地方,會把兩個人做比較的,其實人都是有缺點的,都不會是完美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要互相遷就。

8樓:豌豆

兩個在一起生活久了的人離婚,那麼離婚後肯定生活到處都是那個人的影子,揮之不去,這是人之常情的。

9樓:轉角遇到碧海藍天

可能會在受委屈的時候想起,但是既然選擇就忘記過去好好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某些事情時,如果現任沒有前任處理的那麼妥善,我就會想起前任的好。

1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既然離婚了就不會再想他,在生活中好好的面對你的現任男友。

12樓:

再和他有不愉快的時候,就會嫌棄你前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對自己不好的時候,或者說現任惹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回想起前任,會自己形成對比,不自覺就會對比這兩個人的好壞!

14樓:小柒月

生活習慣,個人衛生,床上功夫,

15樓:守護媚

比如說現任的一些事情不如前任做的好的時候!

16樓:wq天地間

能走到離婚這步,應該不會想起前任,能想起說明還留戀,就不會離婚了。

1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離婚後即使和現任在一起,但是肯定還是會想起以前的點滴,畢竟在一起那麼久。

分手的時候不吵不鬧不糾纏,會讓前任想起你麼?

18樓:

會的

情侶一開始都是甜蜜並且熱情的,但是一旦分手,他們就會變得特別糟糕。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分手時候越是糾纏,對方就越反感你, 厭惡你,但是當你斷聯一段時間呢,他又會對你念念不忘,心裡會有你的乙個位置,也就是所說的你不糾纏他他反而想起你,人有時候真的是發賤,你越對他好的時候,他越把自己當回事,當你不再理他的時候他又會發慌,又會想起你。

所以,如果你還想拯救這段感情,那麼你在分開的時候就不要對他一直纏著不放。因為,在這個時候,對方對你已經產生了否定的心理,不管你怎麼說怎麼做,他都不會對你們的感情有留戀,這個時候你應該把自己的感情保留起來,不要輕易的表達,降低矛盾程度才能更好的進行挽回。並且,在分手之後,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調整好心態,開始新生活。

19樓:進擊的小二郎

會,但是能決定要不要讓前任想起你的,只有他對你的感情,相比於這個,你對他的態度根本就是無足輕重的。

只不過,要看這個「想」到了哪一層。分手的時候不吵不鬧不糾纏,其實會有幾種比較明顯的反應。他有可能看到你這個反應以後,突然感覺失落,沒有想到你的這個反應,讓他始料未及。

而你的態度,會讓對方比較明顯的想找你回來。看你冷淡,怕就此真的失去。

他有可能是想要和平分手,而你的表現真好也由此意願,對方看到你的態度反而心情舒緩了一口氣,他還有點怕你吵鬧和糾纏,那麼既然如此,反而落得輕鬆自在。他有可能是情緒分手,並沒有想分的意思,他還愛著你,可是看到你不冷不熱的乙個態度,反而讓對方有了種「心死」的感覺。他會突然覺得,你根本就不愛他,如果愛他,怎麼可能提分手一點感覺都沒有。

說不定還會胡思亂想到,也許你早就想分了。那麼既然你態度這麼堅決,那麼就分吧。自己也不想留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在身邊。

很多人一看問題會直接思考著眼在對方的「反應」上,不過,我想說的是,反應真的是個「突發性」的東西,它和人的個性牽連,不過本質上,還是要看對方是個什麼樣型別的人,以及他對你們這段關係的具體思考是什麼。曾經我對於我們曾經發生或者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人們的心中會有種「可惜」和「遺憾」的感覺。

其實這大多是因為在我們心中,這個事情是以「未完成」的狀態出現的。因此,你如果希望挽回,首先不吵不鬧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好的。同時,你要先參考看看他對於你們的感情,是不是有未完成的狀態和遺憾的東西沒有處理完。

也就是說,你們之間的「未完成」狀態越多,他想你,他找你,你們復合的可能性也就會越大。

20樓:時事是實事

我覺得分手的時候不吵不鬧不糾纏,是會讓前任想起你的。因為他會覺得和你說分手的時候你會挽留,但是你什麼舉動也沒有,反而會讓她覺得不習慣或者是出乎意料,所以相比分手吵吵鬧鬧的,這種情況會讓前任想起你的。

有的時候男生往往都是這樣,在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往往不珍惜。但一旦你傷透了心,想要遠離他的時候,他卻會挽留你。因為他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上了你,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但是遲來的愛情比草都輕賤。他和你說分手的時候特別的灑脫,就怕你會糾纏他,怕你會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手段來威脅他。所以他已經想好了各種理由來應對這種情況。

但是你反其道而行,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的走。反而會讓他的心突然間空了。你突然間消失在他的世界裡,反而他會滿世界的找你。

有些人總是這樣。但有的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其實現在男生和女生都有這樣的心理,就是希望自己即使適合自己的戀人分手了。但戀人的心中還是有自己的,他還是想著挽留自己的。因為在分手之後還有這樣的情況,就是說明他們本身是很有魅力的。

他們只是想證明這件事情而已。不過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在分手之後想的就是如何愛自己一些。因為越來越發現為戀人付出那麼多,他也不珍惜,還不如好好愛自己,也能讓別人更加珍惜你。

女生在被分手的時候一定不要吵吵鬧鬧。也不要覺得是你哪方面做的不好。就是他沒有好好的珍惜你。

所以一定要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多去保養好自己,多去鍛鍊身體,多去努力工作。因為這樣的你他一定高攀不起。

21樓:知昂張

我認為分手從來就不是件容易事情,對被甩的人是這樣,對提出分手的人也是這樣。男生提分手前,他會在腦海裡設想提出分手後的各種畫面,並準備好應對方案。如女生苦苦哀求,自己就發脾氣然後轉身離開;如女生指責痛罵自己就沉默不語任其發洩;如女生能言善辯則把自己準備的從感受到相處模式到原生家庭到三觀種種不合羅列出來。

女生失魂落魄則拍拍她的肩膀,你是個好姑娘,會遇到更好的人的加油。男生想了很多可能性,而這些可能性都有同乙個前提:她想挽回我。

他對於自己提出分手後會被挽回是深信不疑的。也就是在他的認知裡,有乙個核心信念,她需要我。所以他會集中注意力放在思考如何說服女生相信你不需要我上。

你本身的客觀價值決定了他對你的整體印象。時間會淡化某些細節,但卻會不斷加深對方心目中你的客觀人設,比如你們相處過程中可能經常吵架,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可能想不起任何一次爭吵的過程,但永遠會記得你是個脾氣暴躁的人。

22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還有很多人的分手是屬於長時間感情變淡所導致的結果,這種情況下雖然他們內心也不願意聽到分手這個詞,但是實際上兩個人的感情早都已經沒有那麼深了,這個時候即便說出分手也不會讓兩個人心裡掀起多大的波瀾;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屬於和平分手,兩個人的內心都是很平靜,就是因為在一起不合適,所以才會提出分手。

如果說她對你真的已經沒有了感情,你在分手的時候大吵大鬧,也只會讓他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不吵不鬧反倒是會讓他覺得很輕鬆,沒有任何牽絆,但是他也不會因此去想起你的好;如果說他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態度,他在事後都會回想起你的!

23樓:一堂的趣聞

一對感情不吵不鬧到最後分開,可以說很少人會遇上這樣的情況。我只知道我還是會在某一些時刻想起這麼乙個人,這個我在被分手後沒吵沒鬧沒糾纏過的人。怎麼說呢,吵鬧糾纏都是無謂的爭取,雖然這是我在經歷了多次失敗後才悟出的道理,以至於我在上段感情裡已經不想去「爭取」了。

無意義的事終究經不起折騰。這是我現在的狀態吧。

至於前任有沒想起我,這些都是不重要的事情;更不需要知道他如今在想什麼。我只知道離開他,這個被迫的決定,在我不吵不鬧不糾纏之後,讓我活得更釋然,更瞧得起自己。真的沒有誰的離開值得另一方一味地挽回糾纏。

和平分手,開始是有感情的,姐弟戀,男方太幼稚玩心重,在一起的之後經常因為一些事吵生氣,各種小事,吵過後又哄著又繼續因為別的事吵,慢慢甜蜜磨沒了更像是母子,累,真是累。

24樓:

不會。

我上次聯絡是在一年前,她告訴我我要結婚了,那天晚上我聊了很多。就目前而言,如果她仍然有記憶,應該還會再想起吧,只是不可能再找我了,或許也不知道怎麼才可以聯絡上我了。因此,在分手後,前任會滿懷憧憬地開始追尋自己理想中的正確而美好的未來。

此時,如果你百般哀求或者吵鬧糾纏,那看著滿臉鼻涕眼淚的你,前任只會對分手理由更加深信不疑:「果然,跟你這樣糟糕的人在一起,未來是很糟糕的」

2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分手出於無奈。雙方心中有很多遺憾,多數人會念念不忘。

26樓:長不大的林子

那得看前任放手的徹不徹底,徹底的話無論怎麼做都沒用。

27樓:

我認為會的,因為你的成熟在有些方面會讓前任無法忘卻,不吵,不鬧,不糾纏,有涵養,有度量,這樣的女人並不多,所以分手後他還會經常想起你的。

分手之後和現任一起看到前任是什麼感覺?

分手之後和現任在一起,看到前任會比較尷尬。因為始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說過那麼多甜言蜜語和山盟海誓,但是我們卻沒能走到最後。遇見了,便會不自然地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曾經,所以會比較尷尬。分手之後和自己現在的女朋友看到以前的女朋友,其實是一種非常尷尬的感覺,但是又有一些非常的自豪,可能你的前任還沒有找到他的...

離婚後墓碑適合前妻在一起還是現任妻子

這是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本人認為他與前妻合葬沒有問題,因為他們沒有離婚,人死總是有先後的,她有兒子所以合葬是正常的 但是後來他又結婚且有女兒與第二任妻子感情也非常好,所以與第二任妻子合葬也沒什麼錯。你們兄妹幾個要相互理解一下對方,照顧一下對方的感情。現在是火葬,骨灰可以分成兩份嗎,墓碑上都刻上他...

你會在一起生活中的那些儀式感嗎?

會的,其實生活中,90 的時間是平凡的,5 的時間是痛苦的,剩下5 的時間是幸福的,幸福的瞬間是需要儀式感的,需要我們精心準備,比如各種節日,包括春節 端午節 國慶節傳統節日,還有情人節 生日 結婚紀念日特別的日子,無論是傳統節日還是特別的日子,都需要我們精心準備,製造一些小驚喜,吃一頓團圓飯,買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