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都動手打你了,你還能和他一起生活下去嗎

時間 2021-05-18 07:03:41

1樓:環州逢語柳

真愛你的男人會用心的呵護你絕不會動手打你,動手打你的男人就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愛你的那個男人不值得你再去愛他,不想愛的兩個人一起過日子得不到幸福,為了幸福的生活就不要再繼續過下去了。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如果沒結婚還是分了吧

3樓:

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要好好制制他!不要輕易原諒他,如果不喜歡了!你最好離開他!因為他打你一次你就算了!他會變成習慣!會有不高興就動手!

4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那要看什麼事才打的你,打人固然不好,但也要分清打人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在什麼環境中,因為什麼事,如果是在他很失控,才做出違揹他意願的打你的話,(前提是你們倆都很愛對方),你要在他冷靜下來之後詢問他,我想他一定很後悔剛才的行為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

那看你愛不愛他了,如果是偶爾一次,尚可原諒,經常性的那就該考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引起的?換位思考下,如果原因無足輕重,還要綜合平常各方面的表現!

8樓:北溟有

比暴力更可怕的是冷暴力!

9樓:活寶藍妹妹

決不能容忍,我朋友也遭遇過這種事情

10樓:莎莎

要是我,過不下去了!

如果一個男人動手打了你,還要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11樓:wcg選擇

如果不是你犯了原則性錯誤,他就能打你,以後結婚了還不知道會被打多少次。尤其以後不幸福,不如現在痛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打你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如果有你他都麼疼愛你就不打你。

13樓:天蠍電弧

先宣告:我對家暴是持絕對反對態度的!

除非這個男人是個十足的混蛋,因專為一件小事甚至毫無緣屬由打了你,那就不必猶豫了,你要為你的閱人不慎付出點代價,帶著滿身傷痕離開他吧!不用回頭,不用猶豫!

但是!凡事皆有因!

他為什麼打你?

舉個例子,前段時間熱播的電視劇《娘道》中的隆萬氏這種人,試問哪個男的不想給她兩巴掌?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4樓:放飛心情小號

一個男人最起碼得男人的節氣都沒有,男人和女人一定是先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男人應該要謙讓一點女士,千萬不能小家子氣,姑娘你覺得真正的男人應該會動手打女人嗎?所以,離開他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男人打女人這種必須分,有家暴傾向,也說明不夠心疼在乎你

16樓:趙單

不要了 不管因為什麼打人都是不對的 如果兩個人之間需要武力解決問題 那麼那個人絕對不是你的親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有了第一次還會有無數次的下一次,打女人的男人還是不要要了,對你有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愛的有多深,打你看輕重,但要他保證以後不打了,如果不行就要考慮下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什麼情況了,比如要是出軌了什麼的打都是輕的,嘿嘿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錯,男人也不能打你,這樣的人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21樓:暖男範丶

如果是好男人的話是不會動手打你的,一點小傷都可能心疼你,介意不要在一起,不過只能看你自己,別人幫不了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手打女人不是好男人,不會珍惜你,愛護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打女人的男人就不會心疼你,建議離升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覺得你做的不是太過分,你沒有很蠻纏,太無理。他動手打你肯定是不可容忍的!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一個女的,是不會打她的,反正我是沒有動手打過我夫人,即是她有時候很讓我生氣

25樓:龍城女子一葉舟

繼續和他在一起就準備好繼續捱打

2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打打鬧鬧很正常的,他打你的時候你看他有沒有讓你,去決定要不要在一起吧夫妻打打鬧鬧很正常的,他打你的時候你看他有沒有讓你,去決定要不要在一起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事情的起因是啥,不是你無理取鬧,就應該分手,否則就另當別論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但如果只是情侶間的矛盾那就很不應該了。打人無論男女都是一件不是好的事,不是傷身就傷心。

29樓:鈽滄儏緇

不要,動手打了你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往後會成為習慣

30樓:朝偉

一個男人,對感情的轉一,不是你能想到的,除非是那種情聖,小白臉,

31樓:光

看情況吧。不管是誰的錯,他動手了就是不對

一個男人如果動手打了你,那麼你還會和他過下去嗎?

32樓:幸福ㄘ雪

如果是我,我不會;因為不管女人對與錯,男人都不該動手打女人,一旦男人動手打了女人,就即便是男人有理,都變得沒有道理了

33樓:abc冰銳

勸好不勸離 但是如果一個男的動手打女人我趕腳就沒啥勁了 小妹紙是用來疼得 不是揍的 給老爺們丟臉

34樓:墨皓巫會

男人根本不可以打女人的,他都動手打你了那麼可以證明你在他眼裡沒有愛的,老婆大人是用來心疼的,怎麼可以動手打?可想而知,你在他心裡是怎麼樣的,和他分手是最好的選擇,他求你不要分手也不要心軟,堅決點分手。

35樓:吾語憂思

當然不會,現在還沒結婚就打你,以後還得了啊!

36樓:南有喬木

永遠不會,因為體力上的劣勢是女人沒辦法改變的弱點,要想平等地愛就要保證對方永遠不會利用暴力讓你屈服,傷害你身體的人,是不會愛惜你的,設身處地地想,男生也有身體上的弱點,你發脾氣會踹你愛的男人下面一腳,來讓他屈服嗎?這樣了他還會跟你過下去嗎?

37樓:復仇女神

如果是你的錯就過下去,如果沒理由就打你,那絕對不能過下來

38樓:如果微笑朵多

不會 男人打女人是最無能的表現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和這種人在一起沒有幸福的

40樓:魔鬼

我最討厭動手打女人的男的,要打也是打自己!

41樓:我是你的霸霸

這有待考慮,事不過三,再搞就不行了

42樓:天道酬勤

看情況吧,先回孃家冷他一段時間看看情況再說。

43樓:百度使用者

為一點小事就討論過不過一點必要都沒有

44樓:狂奔的奶牛

先以普通朋友先交往一下,看他是怎樣一個人,如果好可以在一起,如果不好就不要談。

45樓:鬧挺嘟嘟

這種問題得問你的心,你還愛他那就過,傷心了就不過

46樓:鹿勳歐巴

他為什麼打你?如果你沒做錯那就是他厭倦你了。

47樓:求別坑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他或許是有什麼原因,最重要的是幸福是建立在彼此的包容中的。

48樓:

絕對不會,但是你要是犯了大錯,那,,,

49樓:上帝的血淚

得看你做了什麼事 如果特別過分 那麼 就是你的錯了

50樓:蘇城隱士

基本不要了吧,除非是女方太過分引起的

51樓:霓裳

這個要看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令人憤怒的事情來判斷。

52樓:祈福泰國佛牌

打你未必是壞事,看什麼原因了,每個男人都有他的底線的,不要碰擊他原則性的東西

如果你愛的男人動手打了你,你還會選擇繼續跟他生活下去嗎?

53樓:餘慧豔

真愛你的男人會用心的呵護你絕不會動手打你,動手打你的男人就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愛你的那個男人不值得你再去愛他,不想愛的兩個人一起過日子得不到幸福,為了幸福的生活就不要再繼續過下去了。

希望採納

54樓:允兒

絕對不會,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一個男人如果動手打你``代表著什麼??

55樓:哆啦a夢沒鈴鐺

代表這個男人脾氣暴躁,有家暴傾向。不管男人對你再好,只要他敢對女人動手,就千萬要慎嫁,因為他這次打的是別的女人,下一次打的,可能就是你。

有的男人,就是那些愛好賭博的,或者酗酒無度的,甚至是吸毒的,他們更容易成為兩人之間的施暴方,因為他們的那些癖好,會讓他們的性格大變,人格扭曲。

有些男人可能跟你談戀愛的時候對你很好,脾氣也很好,但是如果他們沾染上這些惡習,並且給過機會還不悔改,也要堅決離開他們,因為這些惡習是很難戒掉的,他們的性格扭曲是遲早的事,到時候的家暴也是順理成章的。

男人會對女人動粗,有這一次就會有下一次,今天他打的是別人,是因為別人動了他在乎的人或物,可當有一天你和他在乎的成為了對立面,那麼他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維護自己在乎的,那麼你便會成為他拳頭之下的一員。

女人要遠離的男人

1、情緒過激,缺乏控制

脾氣暴躁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有情緒的時候沒辦法控制自己。身邊很多夫妻,爭爭吵吵很多年,永遠也只停留在拌嘴階段。而有些人,一次吵架就能演變成打架,演變成傷害。

這兩者的區分,就在於一個人能不能控制的了自己。有些人一旦生氣,就會失控:喘不過氣,打雜東西,甚至是傷害,這樣的人,自然危險。

2、缺乏同理,冷血無情

可能會有人覺得,“冷酷”是個非常甩的品質。但心理學研究告訴我們,千萬別和那些冷血無情的人做朋友。因為“同理心”是決定人類“下限”的一個品質。

正因為我們能感覺到別人的痛苦,感受到他人的悲傷,才不會去傷害別人。一個缺乏同情心的人,某種程度上已經喪失了人性。無論做出什麼事情都不奇怪。

56樓:啊姍笨蛋

如果真是很愛你,是不會出手打你的,特別是在朋友面前。 那樣是對你的一種不尊重。 如果確實是因為你有錯誤在先,他也不是有意的,那還可以原諒他。

如果他出手打了你第2次,那麼就分了吧,因為既然有了開始就停不了了。

57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是他太在乎你了吧,要不然就是討厭你,你惹他太生氣了,所以才會動手打你的哦!

58樓:繁舞牟甫

我覺得男人再怎麼發火,都不應該打女人,再說了下手那麼重,你又不是他仇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說不定下次你發發脾氣他又打你怎麼辦?吃虧的還是自己,給他一次機會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下不為例,畢竟兩個人相愛走到一起也不容易,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話就要慎重考慮了,初犯可以原諒的,誰都會犯錯,但是要知道悔改,謹記在心,不會再犯,就看你覺得他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嘍...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吧,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過段時間看看再做決定,

59樓:無名小卒大寶貝

如果在外面不給男人面子的女人該打!當然這情況很少!輕易打是不對的,酒後打也不應該!

一個動手打你的老公,你還能繼續和他生活下去嗎?

6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在他潛意識裡,沒有把你真正放在心裡。

61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婚! 否則越來越難離了,你觀察一下結婚10年以上的夫妻 打人成性的男人旁邊,總有一個對捱打沒感覺的老婆!

6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大大鬧鬧是很正常的,再說他喝醉了酒,也不清醒

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動手打你,你還能給他一起過嗎?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是簡單的能否一起過,就能解決問題的!

1、首先,你應該要學會保護自己!

2、女人不能太軟弱,應當給這個男人一點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