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和現任一起看到前任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3-05-20 04:42:06

1樓:行走之約

分手之後和現任在一起,看到前任會比較尷尬。因為始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說過那麼多甜言蜜語和山盟海誓,但是我們卻沒能走到最後。遇見了,便會不自然地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曾經,所以會比較尷尬。

2樓:我是大神啦

分手之後和自己現在的女朋友看到以前的女朋友,其實是一種非常尷尬的感覺,但是又有一些非常的自豪,可能你的前任還沒有找到他的新歡,然後你就找到新歡了,你就會在內心深處感覺到一種高人一等。

3樓:枝紫鮃

分手之後和現任一起看到前任會特別尷尬感覺有些不好意思,雖說有些原因讓我們沒有走到一起但還不願意看到那種場面,也是對現任的一種尊重吧,不管怎麼樣我既然選擇了和現任在一起就不能再去想以前的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4樓:重頭再來

我們分手之後一第次遇見是在乙個共同的朋友婚禮上。這是我們分手之後第一次遇見,雖然再去之前就知道可能會遇到,但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還是要出現的,也和我的現任透露過了,他倒是還好只是說都過去了。當真的到了現場我和他雙眼對視的那一秒我還是和分手是一樣很難受,可能他還在我心裡吧。

我想他也是,看到我和現任在一起他並沒有過來打招呼而是低頭走開了。我們都要往前走的,一切都會過願他一切都好吧。

5樓:小喵談考研

既然已經有了現任,那就證明說已經把前任放下了,這樣的話,如果和前任是和平分手的,這個時候還可以做朋友的話,也沒有什麼的吧,說不定他還會祝福你。但是如果不是和平分手的話,可能會有點尷尬。

6樓:獨狼也有

想扭頭就走,不想知道他現在是什麼狀況,就算是見面也會裝作不認識。

這都是我想象出來的畫面,我和我的前任分手五六年了,從來都沒有見過面。其實我還是蠻想知道她現在的狀況,也蠻想和她見一面的,但萬一真見了面,估計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啊,永遠都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淡定。

7樓:方阿斗侃劇

作為乙個男生,看到前任我的第一想法就是趕緊找個地方藏起來。心裡總覺得有愧疚,對不起曾經的前任,畢竟當初是我先提出分手的,再見到她就想起曾經的場面,覺得自己特不是男人。

分手後看到前任很難過為什麼

8樓:步步高公升

你好,分手後看到前任很難過,那肯定是你心裡一直沒有放下前的,你們當時分手也可能是為了一次的衝動,分手後你也會感覺到很後悔的感覺,畢竟在一起有感情,所以潛力,如果過得不好會更難受。

9樓:悟雋利

分手後看到彼此的前任,心裡會很難過,這就證明彼此間都還沒有忘記自己,心裡面還有自己,只是由於某種原因和壓力很不情願的分手的。

10樓:明錢見

分手後見到前任很難過,說明你對那段感情付出的太多,雖然分手了,但你心裡還是放不下。

11樓:五韋兆

分手後看到前任很難過,這是為什麼?第一可能是引起了一些不愉快,要麼就是你還是忘了你之前的一些,所以現在你們分手有所難過。

12樓:雪程雅盼

還沒真的忘卻一段感情吧,沒有會徹底忘卻乙個有過羈絆之人。即使只是曾經,過往也有些是值得懷念的,忽略就好。

13樓:我是個善良的人

分手後看到前任很難過是想起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兩個人在一起是緣份,分手了是緣分已盡看到人才難過。

14樓:常書白

說明曾經你很愛你的前任,就像丟了乙隻自己非常喜歡的小狗,小貓一樣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高興得看到他不免有些難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看到前任很難過,為什麼?那說明你還是對你前任有感情的,所以你就看到他很難過。

16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感情還沒降溫,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情動物,既然是前任,那肯定是經過有感情的光陰,分手後還是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18樓:徭妍妍

很正常,你的貓被別人撿去養了,你看到了也會難過,不過這些都是沒用的情緒罷了,既然別人要養,就不要了,勇敢地重新買乙隻。

19樓:和你連麥

分手後看到前任很難過這正明你對前任的感情還沒有段。

在分手以後為什麼會發現前任越來越好?

20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因為分手以後,才開始想對方原來的好,特別和現任對比的時候,看見的都是前任的好,所以,分開以後知道前任有多好。

2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距離產生美,分手以後,生活的距離變得遙遠了,不會再被生活的雞毛蒜皮的所打擾,就會發現前任好。還有,分手之後,很多都是因為前任奮發圖強,把自己往好的方向發展。

22樓:你曾是個樸素的少年

1、分手後對方的生活一塌糊塗,那ta就會慢慢想起與前任相處的時光,懷念前任的好。

2、你們雙方彼此都是初戀。

3、往往是失去才知珍惜,距離產生美。

4、和現任相處不好,每當和現任鬧矛盾就會想起前任的好。

2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分手之後會遇到現任,和現任發生矛盾的過程中就會覺得前任做的非常好,就會發現前任的好。

24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在分手之後,你會經常懷念兩個人之前特別甜蜜的瞬間,所以才會覺得他越來越好。

25樓:狂音

那是因為女人每經歷一次感情就會成長不少,穿衣打扮會提公升,性格也會成熟一點。

26樓:巨蟹阿斯頓

人真的是特別的善變,在得到的時候不好好珍惜,而在失去的話才會想起他的好。

27樓:勃勃公升立

成長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也就不自覺發現更多美好 將來的 過去的 有過的 沒有的 擁有的 錯過的 失去的 放棄的…… 最終 所有的美好會是真正的美好 願景會在將來的遇見 某個人 某些人來實現 我想 這就是成長的意義 成為我們的最初的憧憬的美好的那個人 那個我們 那些人 那些我們……

分手後再見到前任,是一種什麼體驗?

28樓:戴飛羽

分手後再次見到前任,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首先兩個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會浮現在腦海裡,其次,會有一種不自然的感覺。

29樓:網友

分手後再見到前任,內心應該是很尷尬,很複雜的吧,可望而不可及,最熟悉的陌生人,然後回想起很多你們曾經在一起時候的事情!

30樓:草木皆是兵

分手後再見到前任,說實話,這是一種自信的表現,見到前任的話,要充分體現出你的優越性,感覺讓他覺得現在活的其實也非常好。

31樓:浩星博厚

分手以後,如果偶然見到前任心裡面放下了,不會再有什麼感覺,如果放不下,就會又想起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傷心難過。

32樓:出了名的超好

分手之後再見到前任,我就覺得這個前任的話,可能長的沒有之前那麼好看了,因為他已經不是我物件了。

33樓:情感導師明月心心兒

分手後再見到你前任應該是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吧,畢竟大家已經分開了,也已經有了自己新的生活,你就沒有感覺了。

34樓:巨集盛

是一種充滿回憶的體驗。會讓自己在腦海裡面想起兩個人所有的回憶和接觸。最後會感覺到特別心酸。

35樓:乙隻大錘的快樂

如果是我的前任,我見到她還是非常的開心的,我會帶她出去玩,我會帶她吃好吃的,然後再分開。

36樓:創作者

是非常尷尬的兩個人沒有什麼話題,但是兩個人又會故意去找一些話題說話,是非常難受的。

37樓:王志剛剛剛

是一種非常尷尬的體驗,因為這樣的情況會讓自己感覺非常的痛苦。

來說下分手後再見到前任是啥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的感覺。

和前任分手是不少人都有過的經歷,但是分手後和前任再遇到相比是相當尷尬的,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開,而如果分開時鬧得非常僵,那麼見面自然也會非常的尷尬。

不論男生女生,分手都是乙個抹不去的痛,很多人會將這個傷疤記著很久,而如果在分手之後遇上前任,那就是揭開自己傷疤的時候,有些人可能痊癒的比較快。

39樓:皇拜尤國

分手以後2年半,再一次的碰到前夫,當時我已經有9個月身孕的了,還有不到半個月就生了,前夫還是沒有找到新的老婆。我告訴他孩子過的很好不用擔心,有時間經常過來看一看,他祝福我三胎生產順利。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要打擾對方,因為你的乙個眼神他都懂,都二十年過去了。只是偶然開會時遇到過,彼此都明白,但從未打過招呼。我是他的初戀,對他很好很好,也對他的家人很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心動過的人,十年後再見,依然會心跳加速,但現在都有各自的愛人,表面依然平靜如水,實則內心波濤洶湧,卻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哪怕知道轉身後,或許下乙個十年,二十年都不能相遇。也只能放在心底,也只能默默一笑說再見!

42樓:li鈥唜iao鈥唌

眼前的這個人很陌生但又很熟悉,眼睛很酸,強忍著眼淚,大方的微笑面對他,轉身那一刻心裡揪著疼。希望他可以過得好,甚至更好,把他的名字還有我們曾經的故事永遠留在心裡,不向任何人敞開,就只放在心裡的最深處,這就是我愛他的方式吧。

43樓:仙映

我要遇到前任,我要請他在他最喜歡的餐廳吃他最喜歡的菜,把他灌得微醺,然後在他耳邊輕言細語告訴他,謝謝他的不娶之恩,若不是他的不珍惜我不會遇到現在更好地他

我和前任在一起月分開之後和現任在一起 現任對我很好但是我忘不掉前任捨不得傷害現任怎麼辦

十一月初十梅子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和前任分開肯定有不得不分的理由,如果和前任在一起,以後也可能重蹈覆轍,讓你很受傷。現任沒有做錯什麼,你也認識到他對你很好,就好好珍惜,找一個愛你的,比找你一個你愛的更幸福 玉峰青龍 既然你說的前任那麼好,為啥又分開了的呢?過去的就過去了,請珍惜眼前的吧,不然很可能...

跟前任分手了,這會跟現任在一起,可是跟現任在一起沒多長時間對他沒有好感了,我該怎麼辦

先一個人安靜一段時間,整理一下自己,不要急於進入新的戀情。 你應該還沒忘了他吧 所以就找個你自己不太喜歡的人 來麻痺自己 或者你想向他證明沒有他你依然有人喜歡 有人疼 前任傷你太深了,是難以接受新的感情,只有時間可以 選一個對自己好的吧 拓凡之傳遞正能量 你比較愛你前任,又不想傷害現任,我覺得還是珍...

和前任一起去看前任3是什麼感受,感受看過前任三是什麼心理

知哥49143騰暈 我就和前任看了前任3。前任她媽媽,前任她大學舍友,還有我,一起去看的前任3。電影情節我只記得最後吃芒果的那個片段。那次見面,離上次和她見面大概有一兩年了吧。突然再見,略感尷尬,但是這種感覺很快就消失了。看電影的時候會隨著故事情節的發展回憶起過去的種種,雖然有點侷促,但是也表現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