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飯上班的人吃完飯後,那飯盒是在公司裡面洗還是帶回家洗

時間 2022-09-21 17:05:08

1樓:滕憨憨

那這個就是要看公司裡的規定了,如果住。公司有食堂的話,那就是公司明確的規定了,你是可以在公司食堂洗碗塊的,那如果說公司他有食堂,但是他貼了一些標誌說此處不能洗自己的什麼家用碗筷呀,那些的,那我還是建議你帶回家清洗,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說如果你吃完飯你吃的酒來一點,或者說是那個碗筷放久了點肯定帶回家,路途遙遠顛簸的話那肯定就會有一點點惡臭的味,因為現在已經也是夏天了,所以我還是建議各大公司能夠。

同意在公司清洗自己的碗筷。

2樓:是電飯鍋很健

最好還是在公司裡面洗,因為你把盒子收起來會到處是油

3樓:

帶飯上班的人吃完飯後飯盒在公司裡面洗還是帶回家洗,如果公司允許員工在公司食堂清洗就可以在公司洗,不允許只能拿回家清洗了

4樓:寶兒姐在此

公司有洗潔精就在那洗,沒有洗潔精不好洗。如果不洗的話被別人看到會感覺你不愛乾淨,所以建議在公司就洗,油質可以用紙巾擦掉,這樣同事看來比較美觀提公升好感。覺得不乾淨可以回家時重新洗。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盒飯上班的人是在自己的公司吃完飯之後寫的,不會拿回家洗,不過個別會拿回家洗。

6樓:任丨意

都可以吧,看你公司的制度呢,一般公司洗了回家還得洗,畢竟公司有時候洗不乾淨!

7樓:淡夢桐

公司洗aqui te amo。

有條件的還是公司洗,食物變質很快,如果不認真洗,會留下很多細菌,對身體很不好,

公司沒法洗,回家就要用熱水好好煮煮,消滅細菌

8樓:傾城時光

回家洗,公司裡面不方便,除非可以在公司食堂洗

9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盡量帶回家洗吧。畢竟自己還是需要形象的。

公司人說:帶飯上班靠譜嗎

10樓:雅瀾化妝培訓

上班帶飯,南方和日本那邊都叫帶便當,如果色香味俱全,還會被同事們稱為愛心便當。網上有不少微博賬號,每天展示愛心便當的做法和搭配,紅紅綠綠的,有不少人配了湯。

也有人說,別逗了,可早上起床後做飯,然後包裝,最關鍵的是要擠公車擠地鐵,太波折了,到單位找地方放起來,中午熱飯,吃完還得刷一下,晚上還要揹回去太麻煩。你覺得帶飯上班靠譜嗎?

公司人菲比是四大的一名審計,她就經常帶飯,她家裡有3種不同的飯盒,會酌情選擇:

菲比:如果工作不是很忙的話,有時間做飯可能會帶飯。或者是去客戶這邊,實在是沒有方便可以吃飯的地方,沒有食堂,然後附近沒有飯店的話,就得帶飯了。

習慣了就好,反正我買的是那種玻璃的飯盒,大飯盒裝菜,小飯盒裝飯,公司和客戶這邊一般都有冰箱的,早晨來放到冰箱裡,中午用微波爐熱一下。

菲比:對呀,原來用的是那種塑料飯盒還可以,但是覺得塑料飯盒不健康而且不好刷,然後就換了玻璃飯盒,還是很沉的。就是有的客戶那邊,它可能連微波爐都沒有,但是又不方便吃飯,就會帶那種飯盒,就是可以用水加熱的飯盒,在網上就能買到,就是往裡加點水,然後插上電,就可以熱的那種。

飯盒選擇:塑料的、玻璃的、保溫的、加水保溫的。飯盒不是問題,但誰來做飯是個大問題。

現在帶飯人群中,很大一部分是和爸媽一起住的公司人,或者已婚的公司人。菲比家裡是她老公做飯,要是帶飯的話早上6:30就得起來做飯。

菲比:前一天會把菜洗好、切好,然後早上炒一下就可以了,比較省時間,又可以保證飯比較新鮮。如果做的話就是兩個人了,他那邊吃飯比較方便一些,所以不是特別必要帶,如果我需要帶的話,反正炒一鍋菜兩個人都帶了,家裡做的還是乾淨一些的。

1、隔夜菜裡含有亞硝酸鹽,會危害健康,最好是早晨現做;

2、因為到公司要微波爐加熱,所以油炸和爆炒可能不適合帶飯;

3、飯盒:一定要選擇適合微波爐加熱的飯盒,一些外賣餐盒反覆加熱可能會中毒;

4、加熱時,為了防止水分過度蒸發,應該蓋上蓋子加熱,微波爐加熱盒飯時間控制在兩分鐘左右。

早上帶飯,中午吃,晚上回家刷飯盒,每天飯盒拿回家刷的時候都是酸的,這樣會不會影響健康。

11樓:七安

按你所說,如果中午不吃晚上就酸了,所以變質的速度還是很快的,長期這樣是會影響健康的,有條件還是吃新鮮的。

12樓:侃協會

每天洗乾淨,以後再用熱水煮一下。

13樓:櫻炫雨

不會啊 只要把飯盒刷乾淨就好了

14樓:

那你就換個材質好的,對身體健康影響小的材質就好了,貴點都不是問題

上班帶飯,我前一天晚上做出來該怎麼存放?前一天晚上放飯盒裡放冰箱?還是第二天再裝飯盒?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帶飯上班,前天晚上做好的飯用保鮮飯盒裝著放冰箱裡(一定要用密封的那種),早上上班的時候可以用幾個袋子包一下,不要讓裡面的冷氣跑太快,到公司加熱的時候可以稍微加一點水,不然會很幹,加熱個5分鐘就差不多了吧~~~不過不知道你說的好吃是什麼程度,我一直這樣做,沒難吃過,呵呵

上班帶飯的飯盒是玻璃的好,還是可以加熱的塑料好?

16樓:哥愛玩丶疊星星

其實我覺得那種鋼的保溫飯盒最好,就是沉,拿起來費事,但是真心實用,我還是學生,初中高中一共帶了六年飯,就是那種鋼飯盒

17樓:內包括頂呱呱

肯定是玻璃好啊,塑料加熱是有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來帶飯,自然選擇電熱飯盒,帶源飯神器,sd-921 sd-922 sd-923(304不鏽鋼材質內膽.攜帶方便,清洗方便,食用更安全)

再長時間的保溫,不如10分鐘的加熱,長時間把飯菜放在密封的保溫盒子裡,飯菜很快就泡發了,那樣的口感很差的,

現在都流行用電熱飯盒了,其他的什麼飯盒,已經過時了,

電熱飯盒,選擇的肯定是小熊和十度良品的,就這2個牌子的電熱飯盒質量是最好的,

不過十度良品,今年有出3個**的飯盒,sd-921(兩層) sd-922(兩層) sd-923(三層)

都是真空,密封,保鮮型的電熱飯盒,帶飯不怕餿,帶湯不怕灑,自身也具備一定時間的保溫效果,

如有需求,可聯絡,左左生活電器

請教個問題,大家上班中午帶飯都用什麼飯盒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瓶子 就是平時的罐頭啊蜂蜜什麼的 吃完剩下的瓶子 健康還省錢 最好還是個小的 少帶少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先也用樂扣玻璃的,太沉了,後來換成微波爐專用的樹脂飯盒了,其實微波爐熱菜不是很健康,但是不愛用保溫桶,不喜歡吃一直捂著的飯菜~~~

21樓:匿名使用者

俺用的不鏽鋼的 單位沒有微波爐 自己弄個電鍋熱著吃 也不錯

什麼樣的飯盒好,上班族帶飯,還得加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餐盒和水杯大多都是pp材質的,(買的時候要看好,pe, pvc的不要買。加熱後會有有毒物質)可耐200度高溫,但蓋子和密封圈通常都是pe和矽膠,此類不宜加熱。考慮到近來的「塑化劑」風波,依我看您還是用不鏽鋼的比較安全。

至於什麼牌子就不好說了,那磁鐵吸一下別買到鐵盒子就可以了。(不鏽鋼磁鐵是不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有一次性的自熱盒飯, 我覺得這種東西不分牌子,講究實用!

24樓:笨瓜

額~~如果是飯盒的話~~不鏽鋼的好點,

至於牌子嘛~~超市裡多的是,自己選選吧~~!

上班族還是建議吃那種,超市裡有的賣,叫,方便飯的~~~!

現做的~~呵呵~~

我就是天天中午吃那個,每天換口味來吃~~,還不錯!不用麻煩送~~!

25樓:潛風吟

不鏽鋼的那種 不可以放微波爐 如果你是隔水加熱的話 我支援這種傳統的塑料的雖然講耐高溫 但是肯定會產生有害物質的 而且不容易清洗 會有味道的

如果你要用微波爐的話 推薦那種樂扣的玻璃 雖然重了點 = = 但蠻好看的

其實我還是覺著不鏽鋼的好 小時候的記憶 懷舊下

中午上班帶飯,用什麼飯盒比較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帶飯的飯盒首選是塑料材質,因為比較輕便於攜帶。但塑料飯盒一定要選擇pp材質的塑料才是安全健康的,否則就會危害人體健康。現在市面上的塑料飯盒品牌淋琅滿目,質量參差不齊,建議還是選擇老品牌,科羅恩飯盒,15年的環保家居製造經驗, 南韓進.

口pp材質

27樓:

最好用玻璃的,對人體完全無害,或者用不鏽鋼的也行,再不然就用樂扣的那種塑料飯盒,盡量不要用普通的塑料餐盒或者一次性飯盒。

28樓:

建議用不鏽鋼和鋼玻材質的.

自己帶飯去公司熱,洗飯盒公司要負責買洗潔精嗎

29樓:考拉熊噢噢噢

我們公司有提供洗潔精;這個算是福利的一部分吧。你們公司提不提供都可以

30樓:

這個要看公司的 有的提供有的不提供的

31樓:湖北名匠設計

這個問題要看公司老闆的意願,小公司老闆小氣的話估計就得自己買洗潔精

32樓:匿名使用者

啊? 公司沒這個義務吧

吃完飯後喝冷水肚子痛是怎麼回事,吃完飯後喝冷水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李明望的文庫 吃完飯後喝冷水肚子痛的原因 考慮胃腸功能紊亂和消化吸收功能障礙有關,主要與飲食不當或腹部受寒受涼等因素引起的胃腸蠕動加快引起的,可以說科學飲食,避免受寒區域性熱敷是 的關鍵,也可以配合服用一些調節腸胃功能紊亂的藥物 胃腸道功能紊亂 重點不在藥物,而在於平常的飲食。只有通過精神調適和改變...

吃完飯後多長時間排便,吃完飯,大便好不好? 飯後多長時間大便為好?

老張一片藍天 正常情況下,食物需要24小時左右消化吸收然後排洩 決鬥魔鬼 在特殊情況下也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排便,反正法律上沒有規定,隨便 我不是說隨地大小便哦...

吃完飯後就一直放屁是怎麼回事,吃完飯後就一直放屁是怎麼回事啊?

若垂天之雲 正常人每天大約放屁10次左右。放屁多是腸易激綜合症的一種未病狀態,或者腸易激綜合症的一種已病病症。可以在網上搜尋文章 放屁多怎麼 和調養 解答了你的問題,並給出了有效的 和調養方案。 御曼萬驪潔 注意可能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導致的,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和豆類,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 土豆芋頭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