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亡妻的忌日該說什么安慰話,朋友亡妻的忌日該說什麼安慰話?

時間 2022-09-21 17:00:08

1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朋友王琦的忌日應該說一些安慰的話,這些話是應該打動對方的,讓他也節哀順變,應該生活的快樂才是他的妻子所希望的。

2樓:玄德閣

如果是現在這種情況下的話,其實我建議你還是要跟他說節哀順變之類的,不要說太多的話讓他心裡去,想得非常悲傷,這樣就不好了。

3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對於別人的忌日,你只能說一些安慰的話,叫他以後好好的生活

不要想到過去,畢竟人死不能復生,活著的人才是最重要。

4樓:不丿言

我認為這個應該是陪伴,還是最好的安慰話也就是說在這個日子裡可以多陪陪她,也就更會好一些。

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想開一點,人已經離開了,只有你過的比那麼憂傷,他才不會那麼難過,所以有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過去。

6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這個是忌日,別說安慰話了,這說什麼話也表達不出不了,只有她自己勸自己

7樓:偶凝海

可以說逝者已逝,生者當自珍重

8樓:猴叔說歷史

王七的祭日,其實你不用多說什麼,這個時候他可能會更願意回憶一些往昔,向你傾訴,你耐心聽就是了。

9樓:萊開

我覺得首先一定要陪著她,因為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她是非常孤單的,所以你在身邊陪著她,也不需要說太多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場合少說話是最好的,這個時候朋友的內心。定然是極度悲痛的。你只要在身旁陪著他就行了。

11樓:在鹿門寺釣魚的雪梨

只要你陪伴左右他就心安,言語不必多他會心領神會。

12樓:大嫘嫘

什麼安穩的話也別說因為安慰她她會感覺更傷心

13樓:墨竹寒月

說實話,這種安慰的話都是蒼白無力的,好好的陪伴著你的朋友是最好的。

14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都是這樣說的,真做起來,把對方也希望你能夠生活的更好,更快樂,更幸福。

15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如果嘴笨不太會說,就不要說,免得產生尷尬。

16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如果你太傷心了,你的妻子也不會,在九泉之下,心安的也希望你快樂的可以這樣告訴他

17樓:閔

朋友王琦的日子,你應該安慰她一下,一定要是堅強的面對自己的生活。堅強的走下。

18樓:

朋友晚起的忌日應該說叫他節哀,不要想那麼多,人死不能復生,我們活著的要好好活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比較尷尬的,我覺得你最好是什麼都不說?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或者是在知道的情況下陪他出去喝點酒。

朋友失去親人,應該怎樣安慰,有什麼安慰話語

20樓:今生賴定你的愛

失去的就失去了,但你還在,你要更好的生活,因為每個人在一生當中,都會失去親人。不管遇到什麼,親人永遠都會在你的心中,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任何言語都是蒼白的,一直陪著你朋友就可以了

22樓:nice雷霆

要堅強。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我,不要傷心了

朋友親人去世,我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樸實的,有要不能看出來;我想問你:你是不是 把你朋友當真正的朋友,你是不是真的想安慰他;我在懷疑呢,事情一定發生了,就要好好的面對現實,就要接受現實,這是自然規律;是親人自己人都會留念的,以後也會時常想起的,你應該真誠的自己找話題,幫他振作起來,幫他繼續努力,以後風雨同肩,就可以了;我什麼忙都幫,就是這個忙不能幫你,因為違揹我的信念。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在人世了,他們都永遠活在心裡,沒有悲傷!不會離去

26樓:無名

也許你可以告訴他,他的爺爺如果現在還在的話,不希望他傷心的樣子,但爺爺走了,是更不希望他傷心,如果真的愛他的爺爺的話,就應該好好的快樂,這是他爺爺希望看到的,也是你希望看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末日就團聚了,別怕…

朋友親人去逝,該說些什麼話安慰她好些? 30

28樓:帥帥壞男孩

有的時候多說無益,表示你很惋惜但是你要鼓舞朋友振奮起來看開些,然後要讓他情感有宣洩

29樓:被庇護的特洛伊

此時無聲勝有聲,靜靜陪伴更好

30樓:

節哀吧?或者找一些其他的話題

朋友的親人去世了,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呢

31樓:風和

抱她吧,如果是同性的話,接觸比語言更有力。異性的話就拉他出來幹點什麼,反正讓他精疲力盡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保重身體~~身體重要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吧!人總是要死的。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朋友啊!應該說些什麼話? 20

34樓:最浪漫的葬禮

我朋友的奶奶死了,我們雖然不在身邊,但是我們都會給他發資訊。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多多關心他。多和他說說話,盡量不提失去親人的這件事情。

希望你的朋友早日開心起來。

35樓:粉色海大星

我前段時間失去了親人,很明白別人說什麼最好。

首先,最好打**,發簡訊會讓對方心裡涼一截。打**說什麼都好,只要陪他說會話他就會很感激。可以問問,有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你的身體還好嗎?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才能處理好家裡的事之類的話。

其次,不要因為不知道說什麼或者怕打擾而不聯絡他,你認為過段時間聯絡合適,其實你錯過了最合適的時機,他心裡會想要在這個時候得到朋友的關心,而不是事情過去以後再和他提,那樣會接傷疤的。

36樓:

節哀順變,保重自己的身體才是對過世的親人的最好的孝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時間,就多陪在朋友身邊,如果沒時間,就每天發個資訊,告訴朋友,一切都會過去的,你會守在他身邊····

38樓:

什麼都別說,默默的陪著就好了。那種時候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好朋友的親人去世了 該說點什麼安慰她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沒法安慰

你只要在他哭的時候在他身邊,隨時幫忙遞紙巾就夠了祝福你們

最喜小兒亡賴的下一句是什么,最喜小兒亡賴的下一句是什麼?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亡賴,溪頭臥剝蓮蓬。譯文 草屋的茅簷又低又小,溪邊長滿了翠綠的小草。含有醉意的吳地方音,聽起來溫柔又美好,那滿頭白髮的是誰家的公婆父老?大兒子在溪東邊的豆田鋤草,二兒子正在家裡編織雞籠。最喜歡的頑皮的小兒子,他正...

我的生日和女朋友父親的忌日是一天請問有什麼說道嗎

樹葉滴下的水 如果真的有什麼說道難道你就打算為了那些無謂的理由和女友分手嗎?你是新時代的青年,不要相信封建迷信!我的生日跟女友爸爸的忌日是同一天 親嘴真能補鈣 應該是沒有 我們這邊是沒有 如果說法的話就是感覺心裡有點彆扭 具體別的地方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一葉知秋 你可以這樣想。可以說是巧合,也可以說...

訂婚祝福語怎麼說,朋友訂婚的祝福語該說些什麼呢?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2.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愛情比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還要長久!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4.為你祝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