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尿尿怎麼辦啊,經常想拉尿怎麼辦

時間 2022-07-21 15:25:11

1樓:蘭草的心

我也喜歡啊,還以為是有問題,看來是水喝多了。只是不知道有不有影響。

經常想拉尿怎麼辦

2樓:

查個小便哦`有可能是尿路感染

經常想要尿尿怎麼辦,就算只有一點點尿還是會感覺到尿

3樓:迷路了啊啊卡

尿道感染或者前列腺炎,去醫院查查尿常規什麼的吧

也可能心理作用或者喝水少

老想上廁所怎麼辦

4樓:天地人

我老婆也是這個bai

問題,後來我帶她去看du

醫生,醫生是zhi神精性dao

尿貧,就是神精主導,有時候回想不起來一天也去答不了幾次,有時候突然想起來就非得去,比如在長途客車上,一想起來好久才能上wc就緊張就越是想去.這種情況醫院說是緊張導致的,還有如果想去就去不要忍著,盡可能不去想這方面慢慢是可以調整好的,不必用藥.

5樓:丶呆g精神

心理作用吧,其實有時並非真的想上廁所!克服幾次就會好的

6樓:費拔

老想上廁所小便是啥原因,一天到晚能去好多回數,有時每隔幾分鐘就又要去,這是啥情況?

經常起夜,尿頻,尿尿分叉。怎麼辦

尿分叉的原因 1 尿道口是否有慢性炎症增生,或尿道有分泌物使尿口粘連一起,其次要考慮前列腺是不是有炎症。一般來說 排尿分叉有兩種。一種分叉不是經常發生。排尿分叉是由於前尿道或尿道開口處暫臨時有部分梗阻所引起的。比如,早晨起來的排原分叉那是因為一夜間的尿積存於膀胱內,膀胱內壓力大,尿排出時衝擊的力量也...

貓隨處拉尿,貓貓隨處尿尿怎麼辦

在他隨地尿後你發現了就把他抱過去讓他看著自己的尿然後打他的頭 然後再把他抱進沙盆裡 應該可以 我家一直養貓都教育的挺好的 我家裡也有乙隻小貓,可能是因為沙盆的沙子該換了吧,沒關係,我家的小貓在4歲的時候也有過這種症狀,後來我每天都監督它,它和人一樣需要有人管它,需要時間,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哦 估計是...

公貓經常亂尿尿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失禁 貓小便處是它作有界標的地方.貓經過適當訓練後便盆就成了界標,倘若愛貓在別出撒尿,可用強烈的消毒劑打掃乾淨,以免再次弄髒.查明實情 貓是新來的嗎?可能只是因為緊張或不熟悉便盆的位置.是未去勢的公貓嗎?如果是,它是在劃分界標.過度口渴嗎?若是,可能患有糖尿病.有如使勁,嘔吐或腹瀉症狀嗎?如果是,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