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隨處拉尿,貓貓隨處尿尿怎麼辦

時間 2022-07-22 02:55:10

1樓:曉曉愛你額

在他隨地尿後你發現了就把他抱過去讓他看著自己的尿然後打他的頭 然後再把他抱進沙盆裡 應該可以 我家一直養貓都教育的挺好的

2樓:星語星願星夢緣

我家裡也有乙隻小貓,可能是因為沙盆的沙子該換了吧,沒關係,我家的小貓在4歲的時候也有過這種症狀,後來我每天都監督它,它和人一樣需要有人管它,需要時間,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需要女貓的陪伴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都有...............

我家養過4只貓.....也見過這樣的情況.....貓沒病..建議你用跟繩子綁住它在它旁邊放個沙盆

5樓:女兒嬌

可能是病了,去寵物店問問醫生。

6樓:小娃哦耶

先讓他隨地大便一次,然後把屎弄到報紙上。放在那個什麼!……哦,沙盆裡。雖然麻煩,重複個三四次他就又拉到沙盆裡了。

7樓:

扔了,你還養個嗎比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做乙個較小房子,再找乙個女貓,也許會保險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沙盆裡放點那只貓的排洩物

10樓:小人國國

貓咪為什麼到處拉尿?

請問如何防止家貓隨處撒尿?

11樓:龍皇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一、訓練貓咪養成固定地方撒尿的習慣。

同時將貓咪亂尿地點清洗乾淨,不要讓它聞出自己尿液的味道,杜絕貓咪隨處亂尿。

二、當貓咪亂尿時,飼養者可適時的呵斥它,讓貓咪明白亂尿的行為是錯誤的。

並且引導貓咪去固定的地點尿尿,逐步改掉貓咪亂尿的習慣。

三、主人在家不能隨意的打罵貓咪,緊張的環境氣氛都會導致貓咪隨處亂尿。

在家中飼養者而應該和貓咪交朋友,給貓咪創造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並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四、經常清理貓咪的廁所,貓咪是愛乾淨的寵物,如果廁所長時間不清理,貓咪也不願在固定地點尿尿。

因此將貓咪的廁所打掃乾淨,也是防止貓咪亂尿的乙個有效方法。

12樓:ducky主

教它學會上廁所.把它的便便尿尿放在它的廁所裡,每次它亂拉就讓它到那聞氣味.實在不行,就把它和它的廁所(裡面放上它的排洩物)關在乙個房間裡或是人的廁所裡.

大聲斥責它,做對了就獎勵它吃的.我家貓開始也亂拉,也教不會,後來火起來就把它關廁所了,2天就乖乖地會自己上了

經常有網友反映貓咪的到處亂排洩問題,其實大部分貓咪是沒有這方面的顧慮的,因為貓本來就是很愛清潔的動物,它們的天性會指導其在固定的地方進行排洩。但為什麼有些貓會出現反常現象呢?依我所見,不外是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首先是健康問題,當貓患有膀胱炎或腸胃不適、便秘等疾病時,就有可能出現隨地便溺的情況;其次,貓的廁所沒有經常清理,貓對貓砂的質地或氣味不滿時,也會出現到廁所以外便溺的現象;還有,把貓廁所放置在多人出入和嘈雜的地方,貓兒曾經在廁所排洩時或附近曾被滋擾或遭到驚嚇,廁所的位置太近飼料盆等原因也會導致貓隨地便溺;另外,由於主人長期不在家、受到主人責罵、家裡新添寵物或有了初生嬰兒等問題,都會導致貓兒憂慮而隨地便溺。

為此,我們只要針對這些問題分析具體貓的行為,而採取相應的措施就行了。但要記住,責罰收效不大同時會令問題惡化,尤其是過於嚴厲或事後才處罰。比如在對貓兒嚴厲處罰後再將它放在廁所中,會使貓對廁所產生壞的條件反射。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拍打或體罰貓兒,比如如將貓兒的鼻子按向其便溺的地上都會產生更壞的效果。

當貓不乖的時候要大聲地斥責 為了讓人和貓都能舒適生活,有必要讓貓遵守各個家庭的紀律。為此,要好好地教導貓,對其進行必須的最低限度的教育,如果掌握了以下四條,那麼訓練貓的工作一定能順利進行。

首先,第一條,就是立刻當場批評。當它做了不該做的事時,在這時就該馬上「不行」,「喂」大聲地斥責。當然貓並不是聽了主人的話而停止行動,只中因為聽到巨大的聲音受了驚嚇而停止了行動。

如果反覆地這麼做,貓就會慢慢感到這麼做的話要被大聲斥責,因此就再也不做了。

當貓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把它帶到犯罪現場進行說教是完全沒有用的。貓是健康的動物,即使因為剛才的事而被斥責,它也不會明白自己為何被斥責。 當它表現很好時,充分表場也很重要。

第二條是耐心地教育。並不是說今天批評明就可以允許,而是應該在何時都以同一態度耐心的批評。如果人自己中途放棄的話,那麼這之前的辛勞就白費了。

「反正馬上就會原諒我的。」這樣一來,貓就會得意忘形。

第三條是絕對不能實行體罰。如果隨便地打貓它就會對主人產生恐懼感,進則產生卑屈的性格。因為貓的身體要比人小得多,所以被打的話很有可能會受傷。

第四條是當它表現很好時要大大地表揚。雖然貓不能明白主人的話,但是它非常清楚斥責的聲音和表揚的聲音的不同。當貓被表揚時它的心情也會變好,這樣一來教育的效果就逐漸高了。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當場而不是事後表揚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會在成熟後這樣,是因為這是他們領地得標誌,包括用鼻頭蹭一些邊角之類得東西,都是為了留作記號用的。

貓是自我意識很強得動物,所以,遇到這種狀況確實很讓人頭疼,但是,作為愛貓人事不要一味去批評它,因為它也是你家庭得乙份子,而且是處於領導地位的。

所以,當你遇到這種狀況時,以我得經驗是,用衛生球(樟腦球)放在乙個紗布袋裡,懸掛在它方便過得地方,它就不會在那裡便便了!

但是,請注意,這只治標不治本,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畢竟這是貓得生存法則,不要試圖用人類的想法去對待。

呵呵,說了這麼多,希望你能愛你養得貓貓~~~~

有關於貓貓的問題可以到

qq群:81938109我愛貓貓

14樓:

貓公尺到處撒尿,是為了標誌它的地盤,表示這些東西都是它的,糾正時家裡最好有人隨時觀察貓公尺,當它一做壞事,就把它帶到撒尿的布、衣服、被單邊,把它的頭按在它撒尿的地方讓貓公尺聞味道,並輕輕地打它的頭,重複叮囑它這是不對的,不許這樣做,如果是小貓,很快就會該,如果是成貓就比較麻煩,並還是會反覆,而且如果家裡平時沒人管著,糾正就更慢,愛貓的朋友,請你耐心反覆地教導你的貓公尺吧。

還有,如果你不會過敏的話,可以在衣服、被單等處撒上濃點的香水,貓是很討厭香水味道的,這樣就不會去撒尿了。

15樓:訓得唔夠

嗯...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只公貓對吧?如果是的話這個問題的確難解決!好像動物世界裡面用尿液氣味劃分自己的地盤界限,你家就乙隻貓嗎?

最好就是把有氣味的衣物盡量清洗啊,貓咪很怪的,嗅一嗅感覺可以了就就地解決,不過都可以用條件麼射來訓練一下,你平時見到它正在不該的地方撒尿,你就故意過去罵它,做個要打或輕打的動作,但不能太假,時間久了它就知道撒在那,主人就會打罵我的,我知道你捨不得,但不打主要部位就可以了,有獎有罰才能讓貓貓乖乖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撒尿是表示它在「佔地盤」,就跟咱平時看動物世界,獅子老虎在樹上撒尿留下氣味劃分領地時乙個意思!這是天性,跟平時上廁所不是乙個意思!

要解決辦法,最好的就是給它做絕育手術,他就不會到處佔地盤,也可以預防很多疾病!再就是買乙個噴劑,寵物店就有得賣,在家裡噴上他就不會到處尿了!

你的貓現在會佔地盤,說明已經成年了,訓練的方法基本沒什麼效果了,現在只能補救不能預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你沒有及時換沙子!因為貓貓很愛乾淨,只要沙子裡有它的排洩物,基本上他就不會再在裡面大小號了!

如果不換,它忍不住,當然到處撒了!

我家的貓貓如果忍不住,會來找我喵喵叫,我一旦換完沙子,它馬上跳進去撒。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找個鞋盒子或其他什麼的,放上沙子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diy做個沙子池子或者網上買個專用的!

訓練他去你做的池子裡撒尿!不然它在很多地方撒了你根本不知道!

20樓:§花月鳳儀

用固定的貓砂

ps:一樓很好笑

21樓:

一樓家的貓就養在那種地方嗎

去愛貓協會告你啊

貓貓隨處尿尿怎麼辦

22樓:古龍河靈

這個我經歷過。

首先你可以準備乙個盆子在裡面放點毛巾之類的,然後多次把它放到那裡,我家的貓就是這樣,然後我拿著那盆屎尿又拿著貓一起去廁所,讓它聞聞自己的屎尿,然後當著它的面倒到廁所,指著給它看,然後我家貓就不拉屎到我枕頭了,就拉在盆子裡了,不知道對你家貓管不管用

23樓:

是因為鬧貓了吧 做了絕育就好了

求救:貓咪,到處拉屎拉尿什麼情況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 =為什麼為什麼不準備貓砂啊……貓咪喜歡在沙子上排洩,你沒給它貓砂它當然到處找地方了

貓在家裡到處尿尿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沒有培養毛的尿尿的習慣,你應該給他弄個紙盒子裡上面裝點蘆薈,他就去尿尿。

養貓怎樣處理其到處拉屎撒尿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但為什麼有些貓會出現反常現象呢?依我所見,不外是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首先是健康問題,當貓患有膀胱炎或腸胃不適、便秘等疾病時,就有可能出現隨地便溺的情況。

其次,貓的廁所沒有經常清理,貓對貓砂的質地或氣味不滿時,也會出現到廁所以外便溺的現象。

還有,把貓廁所放置在多人出入和嘈雜的地方,貓兒曾經在廁所排洩時或附近曾被滋擾或遭到驚嚇,廁所的位置太近飼料盆等原因也會導致貓隨地便溺。

另外,由於主人長期不在家、受到主人責罵、家裡新添寵物或有了初生嬰兒等問題,都會導致貓兒憂慮而隨地便溺。

為此,我們只要針對這些問題分析具體貓的行為,而採取相應的措施就行了。

但要記住,責罰收效不大同時會令問題惡化,尤其是過於嚴厲或事後才處罰。

比如在對貓兒嚴厲處罰後再將它放在廁所中,會使貓對廁所產生壞的條件反射。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拍打或體罰貓兒,比如如將貓兒的鼻子按向其便溺的地上都會產生更壞的效果。

當貓不乖的時候要大聲地斥責,為了讓人和貓都能舒適生活,有必要讓貓遵守各個家庭的紀律。

為此,要好好地教導貓,對其進行必須的最低限度的教育,如果掌握了以下四條,那麼訓練貓的工作一定能順利進。

第一條,就是立刻當場批評。

當它做了不該做的事時,在這時就該馬上「不行」,「喂」大聲地斥責。

當然貓並不是聽了主人的話而停止行動,只中因為聽到巨大的聲音受了驚嚇而停止了行動。

如果反覆地這麼做,貓就會慢慢感到這麼做的話要被大聲斥責,因此就再也不做了。

當貓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把它帶到犯罪現場進行說教是完全沒有用的。貓是健康的動物,即使因為剛才的事而被斥責,它也不會明白自己為何被斥責。

當它表現很好時,充分表場也很重要。

第二條,是耐心地教育。

並不是說今天批評明就可以允許,而是應該在何時都以同一態度耐心的批評。

如果人自己中途放棄的話,那麼這之前的辛勞就白費了。

「反正馬上就會原諒我的。」這樣一來,貓就會得意忘形。

第三條,是絕對不能實行體罰。

如果隨便地打貓它就會對主人產生恐懼感,進則產生卑屈的性格。

因為貓的身體要比人小得多,所以被打的話很有可能會受傷。

第四條,是當它表現很好時要大大地表揚。

雖然貓不能明白主人的話,但是它非常清楚斥責的聲音和表揚的聲音的不同。

當貓被表揚時它的心情也會變好,這樣一來教育的效果就逐漸高了。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當場而不是事後表揚很重要。

貓憋尿會有什麼表現,貓貓憋尿怎麼辦?

貓憋尿不要過於大意。尿味會比平時重 顏色加深,廁外尿,尿量少。出現血尿,貓砂結團色發紅。長時蹲廁所,沒有尿。膀胱漲大變硬,貓躲起來,一動不動。貓貓憋尿怎麼辦?1 貓咪喝水量太少。其實貓咪這樣的情況也許跟日常的情況是有關係的,畢竟喝水量的多少也決定了貓咪的尿尿情況,那麼主人平時就要關注看看是不是因為貓...

經常尿尿怎麼辦啊,經常想拉尿怎麼辦

我也喜歡啊,還以為是有問題,看來是水喝多了。只是不知道有不有影響。經常想拉尿怎麼辦 查個小便哦 有可能是尿路感染 經常想要尿尿怎麼辦,就算只有一點點尿還是會感覺到尿 尿道感染或者前列腺炎,去醫院查查尿常規什麼的吧 也可能心理作用或者喝水少 老想上廁所怎麼辦 我老婆也是這個bai 問題,後來我帶她去看...

貓在家裡到處尿尿怎麼辦,貓到處撒尿怎麼辦?

菅懷雨璩畫 到處尿的原因是什麼?1你沒有及時 按時清理貓砂?一般一天早晚各一次 對於家中一二只貓的情況下 2公貓處於發情期?以尿為標記?那請及時給貓做去勢手術就不會再到處尿 且對它的身體好 3及時清洗貓尿過的地方 可用氣味大的消毒用品 徹底清洗 否則它聞到 還會尿上去 如果貓是在發情期 這些也不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