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貓會尿在床上,怎麼辦,貓總尿在床上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採取一些強制手段 會起作用, 雖然殘忍了一點,但為了 衛生也只好如此。

2樓:天使也煩惱

你要給它進行訓練,你可以搞個紙箱裝一些不要的碎布給它尿尿啊。

貓總尿在床上怎麼辦?

3樓:百家號

先把bai床單洗乾淨,能洗都du洗,不留下它的氣zhi味,如果可以,你放一些什dao麼花露水啊

內,香水啊,什麼的(能蓋住那容

個尿味).貓嗅覺挺好的,你聞不到不代表它聞不到。

還有,接下來就是要繼續訓練了,在廁所裡面的乙個角落放上報紙,貓就會自己去。

然後給予適當的獎勵,如果還是在一些床上和沙發上撒尿,可以適當體罰。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被褥床單全部清洗一次,床墊也用檸檬水刷洗一下,沒有尿味它就不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也是習慣了,第一次留下了氣味,然後就開始那樣了

6樓:裘仕延英朗

建議您諮詢專用的醫生,聽從醫生的安排!祝狗狗早日**!

7樓:夜夜_心

貓 狗 都這樣 往往第一次尿完 第2次在尿的時候它就聞到上次那裡還會去那裡尿的 你把它尿過的地方噴上香水 它就不會去了 它問不到聞了就去別的地方了 不過貓沒狗聽話

8樓:笑語

一般只有絕育才能解決問題,有可能絕育之後他還會保持這個習慣一段時間,等體內的激素水平平衡之後,就不會了。

9樓:仙妮亞瑞兒

噴滅害靈,反正它不喜歡的味道的噴霧噴床上,我的貓以前也老在地毯上拉尿,後來自己也就好了.

10樓:中薯條

你跟它好好說 它能聽懂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尿床也是一種病,找獸醫!!!!!!

12樓:嘉嘉鼠

你的床上覆

乙個是要徹底清洗,用樟制腦和消毒洗衣液除去異味,乙個月內不要使用你的那套床上用品,貓的先關起來,或者栓起來,給它準備好貓沙盆在旁邊,你就這麼圈養乙個星期,它就認那個貓沙盆做廁所了,以後就會只去貓沙盆了,打是能不去原來的地方,但是就不保證不去其他你不想它去的地方,栓一陣,你會看見貓貓高超的如廁技術~

偶家的貓上廁所一般不進盆,但是它那肥肥的身體能保證後腳即能站穩在盆邊上、又不讓盆翻過來的高超技術,而且一副儼然很正式很嚴肅的樣子【真是爆笑啊】!前爪當然是在盆外邊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好後,噴上濃重的香水!

我家小貓總喜歡在床上尿尿怎麼辦?

14樓:偷個貓

必須制止貓咪亂尿的習性。貓咪總是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地點作為排洩的場所。如果貓咪已將貓砂盆之外的乙個地方當作排洩之處,我們就需要在他再一次發生這種行為前阻止他。

要知道衰退的貓尿氣味對他來講是一種訊號—需要加強一下,即再次的亂尿。

所以要清潔他以前亂尿的地方,可以使用除臭劑,但是考慮到貓咪的嗅覺是非常敏銳的,因此要反覆的清潔以保證徹底。也可以將這一地區關閉;

另外可以設定一些障礙物使貓咪遠離那些地區,比如用雙面膠帶,或者那種上面是小尖刺的塑料地毯。

擴充套件資料

貓亂尿的原因:

一、病症

如果貓不再貓砂盆裡撒尿,很有可能和身上的病症相關。 如果貓有類似腎衰竭這類的病症, 它們的排尿行為就會變得很頻繁, 甚至讓貓都來不及去廁所。其次就是泌尿問題了, 亂尿不是貓所想,而是制止不住,這種情況下最好帶著貓去寵物醫院看一下了。

二、不適應

通常面臨新環境的貓咪,出現亂拉亂尿的情況是正常的的,但如果是養了多年的貓出現這種情況, 很有可能是貓咪覺得此事的環境不是很安全,因此貓會選擇主人氣味比較大的地方排洩,如:臥室、沙發等這些地方。 它會覺得這些地方比較安全,從而選擇這裡。

三、發情

貓到了發情期的,就會經常在房屋立面亂尿,像床上、牆角、座椅 等這些地方都無一辛免,它們是想在這些地方留下自己的存在痕跡,以此來引起其它異性貓的注意, 只要等過了這個發情期就好了。

15樓:絆絆

小貓在床上尿尿真的不能忍,作為乙個直男真的忍不了,如果是我的貓的話,尿一次我就打一次,直到它改了這個壞毛病為止,就看你忍心不忍心了。

16樓:大馬

小貓喜歡在床上尿尿,是因為它在床上待的時間太多了。盡量讓它不要待在床上。讓它習慣在地上。這樣它尿尿也只會在地上,不會到床上。

17樓:小月有愛

我是乙個很喜歡貓咪的人,如果貓咪喜歡在床上尿尿。我也會繼續喜歡它。但是我會教它。

不讓它在床上尿尿,養成這個習慣。給它準備沙盤和沙堆。讓它習慣在沙堆上。

然後會給它勤洗澡和讓它不要太髒。

18樓:尹朶月

我是乙個受不了貓咪在床上尿尿的人,如果是我的貓,我會忍不住打死它,或者送人的,看你如果能忍受的話也就無所謂了。

我家狗狗總在床上尿尿怎麼辦

19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讓狗狗在床上尿尿的方法:

1、制止狗狗去床上

狗狗要尿在床上,首先它們要可以**。我們可以先做乙個測試題,如果不讓狗狗進你的房間,把它放進籠子裡面,或者是客廳的時候,看它會在**尿尿,通過這個實驗的結果能夠很好地幫助尋找到狗狗尿在床上的主要原因。

2、制定乙個出門鍛鍊的計畫

每天帶著狗狗出門跑步也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方法。除了可以給狗狗提供在戶外排便的機會,每天堅持鍛鍊,還能很好地管理狗狗的健康情況,減少狗狗患病的可能性。如果狗狗是因為心理問題而隨地排便的話,出門跑步這項運動,也能很好地幫狗狗舒緩內心的壓力。

3、改變狗狗生活的環境

人需要乙個舒適的環境才能有更高的生產力,狗狗也是這樣的。當它們擁有乙個舒適的環境時,它們的行為才能變得更為放鬆和乖巧。最主要的是,消除環境帶給狗狗的壓力,其次,就是合理地劃分狗狗的生活區域,讓狗狗排便的區域和它吃飯的區域分開。

4、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狗狗是一種非常典型的不教就不懂的動物。如果狗狗隨地排便是乙個行為而不是疾病問題的時候,那麼訓練就是乙個最好的解決方法。如果不能很好地訓自己家的狗狗,可以考慮尋求訓犬師的幫助,上乙個訓犬課程以及邀請乙個訓犬師上門訓練都是不錯的方法。

5、立刻清理被尿了的部分

狗狗們如果在床上尿尿了,主人一定要立刻處理這些汙跡。除了清洗以外,主人還要做好去味的工作。如果床上還殘留著狗狗的尿味,狗狗嗅到以後,就會考慮在這個地方再一次地進行排尿。

所以主人一定要使用專門的清潔劑來將狗狗的尿味全部清除掉。

6、給狗狗安排一次體檢

如果沒有辦法判斷狗狗是否是因為疾病和身體的原因而導致隨地排便。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給狗狗安排一次體檢,看看狗狗是否存在身體上的問題,所以才讓它出現隨便排便的問題。同時,還能很好地掌握狗狗的身體情況,更好地調整狗狗的日常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狗狗在主人床上尿尿的原因:

1、標記領土

狗狗的祖先們其實是自然當中的掠食者。所以它們會在屬於自己的領地上面留下標記,告訴其他的動物們,這裡是自己的地盤。進來需要的小心,另外,有可愛的異性,請進來和它談談心。

當然,在缺乏引導的情況下,狗狗會把主人的床,也當成是它的領地。

在床上撒尿也是很正常的。不過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而且只出現在剛搬家或者新狗到家的那段時間。

2、年齡問題

隨著年齡的增長,狗狗的身體機能開始下降。它們身上的疾病,或者是神經系統的問題,會讓它們變得無法控制自己膀胱。所以有時候它們也不沒辦法忍住。

可能在它臥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就剛好失禁了。而對於那些過於年幼的狗狗來說,它們只能根據自己的本能去選擇地方排便。在主人沒有明確地方的情況下,就是**都可以,包括床上。

3、不熟悉新環境

剛到新家的狗狗,因為不熟悉新家的環境,會將自己以前學會的所有規則推翻。然後去學習新的一套規則。這就是為什麼定點大小便課程是最受歡迎的訓犬課程之一。

狗狗們適應環境需要一點時間,時間可以沖淡這個問題。

4、心理情緒問題

狗狗如果出現了強烈的恐懼以及分離焦慮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心理壓力過大,而出現心理性失禁的問題。會引發這個問題的情況有許多,如果你的狗狗是從救助站領養回來的話,這個問題會變得更為常見。

因為狗狗們很有可能會因為流浪生活而有心理陰影。最終引發心理性失禁,尿在主人的床上。

5、疾病問題

狗狗尿在主人床上,很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出了問題。除了神經方面的疾病以外,膀胱和腎臟方面的疾病,也有可能導致狗狗到處亂尿。而這些疾病分為三大類:

感染問題、神經系統問題以及荷爾蒙缺乏這三種。所以在狗狗屢教不改的情況下,主人可能需要考慮是否是疾病問題所導致的。

6、缺乏鍛鍊

運動不僅僅能夠讓狗狗保持身體健康,預防部分疾病的產生。適當的運動,還能讓狗狗的泌尿系統得到很好的鍛鍊。每天步行2次,30分鐘以上。

能夠有效地鍛鍊到狗狗的泌尿系統。避免狗狗因為疾病而出現隨地大小便的問題。

7、過度順從

雖然每乙個主人都希望自己家的狗狗能夠好好地順從主人,但是問題在於,並不是每乙個主人都能很好地把握好乙個度。如果主人對狗狗過於嚴厲,很有可能會讓它變得過度順從。

無論做什麼都想要討好主人。過度順從的狗狗,會在擁有主人氣味的地方排尿,作為對主人的反應。那麼在床上撒尿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20樓:香蕉仔發射

我養了十幾年狗有個方法萬試萬靈:當它亂撒的時候,把它捉住,讓它先聞一聞,然後揍它一頓(怎麼揍自己掌握,皮肉痛就行)一邊揍還要一邊罵,讓它知道犯了什麼錯,然後把它的便便放到你要求的地方,再讓它聞聞,對它不斷重複你的要求。大概重複三,四次就沒問題了(狗都很聰明的)順帶說一句夠不適合跟人一起睡。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以這樣做:

1.每天給狗狗的屁股上穿上紙尿褲,以防狗狗在床上尿尿。

2.打狗狗的鼻子,打習慣了它就自然的不去床上尿尿了。

3.在床上噴上花露水,狗狗很不喜歡花露水的味道,如果你長期在床上噴花露水,狗狗就不會**上了。

4.在狗狗身上撒上醋,如果狗狗想在上面尿尿,根本沒辦法,醋的味道狗狗根本聞不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要把狗狗帶回犯罪現場 當面教育它 和它說就行 嚴厲一些 但別打,然後帶它去正確的地方 再溫和的說明一下 然後要趕緊把被單什麼的清洗乾淨 去除異味 剛開始可以在想讓狗狗尿尿的地方弄一些它的尿 好讓它能聞到味道 有幾次就教育過來了 可以出去的話每天定時出去尿尿拉屎 狗狗其實都很乖的

23樓:純情水母兒

狗狗總在床上尿尿,需要徹底把床單洗乾淨,不留任何狗狗的味道。此外,每天早晚一次定時帶狗狗去室外大小便就可以解決。

狗狗總在乙個地方尿尿是因為那地方已作為固定領地的宣導和習慣影響。當發現有這樣的行為,應第一時間制止,並清除所有尿液味道。

24樓:譚月心影

其實動物的一些習性是可以培養的,你可以觀察一下小狗經常尿尿的時間,以後到了大概它要尿尿的時候,你就帶它到規定尿尿的地方去,也許一兩次它會不習慣,但是次數多了,它也就會意識到**是它該要尿尿的地方了

貓為什麼會突然在床上尿,貓為什麼突然到床上尿

兆甘 貓為什麼會尿床?貓是很有靈性的動物,多伴是受道警嚇,失去理智情悅下,偶爾 尿床。貓為什麼突然到床上尿 福到 貓是野性的動物,你把貓整天關在家裡,貓沒辦法了才在床上尿。 沐天材 可能這貓沒有習慣在固定的地方尿,是睡在 就在 附近尿的,平時多訓練一下,時間久了這貓就習慣在你給它拉尿的固定場所了 不...

小貓尿尿很困難,怎麼辦

小貓就開始尿尿困難了嗎?你還是去買點尿甚舒通餵給他吃吧,這樣比較安全,平常的時候多監督他喝水,可以買些飲水機什麼的,水分要充足,一有問題就吃些尿甚舒通,對以後很有幫助的 吃甚好佳就可以,醫生讓我們吃的這個,現在就是已經能好好的自己尿尿了,每天去鏟屎的時候看見的尿團和之前健康的時候就一樣了。 農芬 貓...

我家貓總在沙發尿怎麼辦,小貓總是在沙發上尿尿!!!怎麼辦啊

健康養寵自 沙發上尿尿主人要慢慢教貓咪,養成良好的習慣。發現貓咪在沙發上尿尿後,輕輕的拍打貓咪屁股,嚴厲語氣告訴它這是不對的,把貓咪帶去貓砂盆,貓砂盆裡放上貓咪熟悉的東西。同時主人注意貓砂盆的清潔,貓咪天生愛乾淨,貓砂盆不乾淨,貓咪不會在貓砂盆裡尿尿 小洛答疑 貓咪總是在沙發旁邊尿的話,這個時候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