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持狗狗無體臭

時間 2022-07-19 02: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狗是沒有體臭的,如果有,很可能是有**病

氣味輕微的,建議每星期洗澡一次, 用殺菌殺真菌及酵母的洗毛液. 最多沒星期洗三次.

氣味嚴重並伴隨有其他**病變的,要看獸醫,找到原因.對症下藥

2樓:洛熙傑

經常給他洗澡,最好用專用的洗澡用品可以用除臭香體哪種型別的

還有就是可以試著用香體劑

我給我家狗用過,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除臭一直是個很麻煩的問題,我試過很多辦法,一般只能用香波會好一點,不過最近我在**買了一種除臭亮毛的東東,是當零食給狗狗的,效果還不錯,**搜倍優寶除臭亮毛粒粒就有了,是國產的。

怎樣才能保持安靜,怎麼做才能讓狗狗保持安靜?

aa微湖來客 首先環境要聲源小,其次才能讓自己不胡思亂想。在圖書館和安靜樹林裡相比鬧市中更易於心情平靜。其次聽一些輕 有助於聚神 孟母三遷,不是沒有道理的。 你可以數數,要集中注意力的手術不能夠分心。條件允許的話,你也可以練瑜伽,這是一項很好的有氧運動。 從 保持安靜,是課堂上嗎,還是公共場合。這需...

怎樣保持樂觀心態 保持微笑?

其實,開心就會快樂,快樂是乙個人幸福的感受,快樂是乙個人的境地,是乙個人的視野,我們只要快樂的生活就不會有煩惱,快樂源於我們自己的心靈,不要感覺自卑,人 都是偉大的,沒有誰比誰矮一截,自己要相信自己。快樂源於善待生命,不因進退而消長的豪放精神和細膩情懷,因此,快樂的人總能微笑著面對生活,她有著吞吐日...

中考之後怎樣保持學習狀態,怎樣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馬上要中考了,最後的月考特別好,希望把這種學習狀態保持到中考。

手機使用者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乙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四 合理安排好時間了.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