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之後怎樣保持學習狀態,怎樣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馬上要中考了,最後的月考特別好,希望把這種學習狀態保持到中考。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手機使用者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 選擇乙個安靜的環境。 二、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 三、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

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四、合理安排好時間了..

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多多注意休息,一定首先要保證休息時間 ,不搞疲勞戰術..有空多來點運動,比如說打籃球\羽毛球等,跑步\散步也都好,讓自己身體好,同時也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計畫與執行.因為試後的心情比較輕鬆.(沒有知道成績前).

這種心情下,腦裡好像都會的東西很快就會忘記了.如果你是想高中後繼續好好讀書.那就好好下苦工.

不是在暑期裡預習高中的課.而是學點新的東西.還複習久的知識.

主要是別讓自己的心散咯.決心和學習的衝勁.腦子的靈活.

而不是去面對高中的難度學習.這樣自己很累的. 只要你在假期裡練好自己的狀態.

高中後,不自傲,專心的學習,成績就會大進了.因為你比別人節奏好多了. 記得玩是玩,學是學.

別兩誤雙不得 祝你成功

怎樣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馬上要中考了,最後的月考特別好,希望把這種學習狀態保持到中考。

3樓:

要有一種意識,很多考試只有一次,我們要盡對大的努力去對待這一次考試,有這樣的信念,每天想想自己的目標,是這一天充滿力量,學習更加投入

4樓:曾經比目情深

沒事沒事加油要相信自己能考好 如果還是不得已放鬆 我想問你有夢想麼?( 呵呵那你是我的學哥嘍 學哥你有我緊張麼,我們馬上就要小中考了,5.27)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多分析歷次考試中錯題,自己重新作這些題目,舉一反三。要樹立信心,相信自己實力。

中考結束後的你怎樣生活和學習?

6樓:素顏

考場如戰場,經歷了2天的奮力揮筆,2018中考終於落下了帷幕。無論考場發揮如何,這一年的緊張備考業已結束,感謝自己這一年的努力,感謝同學並肩奮戰,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更感謝爸媽一路的支援!

盡情放鬆,給生活來點儀式感。

這一年,對考生來說,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倍感壓力,現在是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如兌現和同學們考前約定的諾言,一起去旅行,享受陽光與美景;是不是很久沒好好陪爸媽了,這一年都是爸媽在表達對自己的關愛,是不是該為爸媽做一些有愛的事情;因備考擱置的興趣終於可以重拾起來,發掘自己興趣,展現自己的美。

這一年,雖然不是家長考試,但家長亦跟著孩子一直處於備考狀態,對孩子學習生活的方方面面分外用心,萬分擔心又十分糾結,擔心孩子考不好,又擔心自己的言語或行為影響了孩子。孩子爸媽,該放鬆一下了,享受屬於你們的「假期」。

無論學生還是家長,都需要好好慶祝、好好總結,慶祝初中這段旅程的完美收官,總結這段旅程收穫到的點點滴滴。

成績出來後,成績不理想的學生請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成績理想的學生請不要沉浸於喜悅當中,因為下一段征程在休整過後即將開始,沒有斷定的人生,只有不斷的努力。

放鬆不放縱,初公升高銜接要用心!

中考結束後,放鬆是必需的,但不建議超過兩個星期,切忌將放鬆變為放縱。如果生活變得沒有任何節制,將會給以後的學習生活帶來隱患。

進入高中學習階段,學生面對更快速的學習節奏,更強的學習壓力,不僅要適應新的校園環境,及時調整心態,還要盡快進入學習狀態。從初中到高中,學生該如何過渡?——暑假。

放鬆之餘,利用假期預習高中的知識,特別是數學,高中數學較初中數學難度增加很多,非常容易拉開成績差距。請教高中的學長學姐,了解各科的特點以及學習方法,做到心中有數。

此外,對高中的學習生活有清晰的了解,從而定下合理的學習目標去努力。例如,在未來的高中學習中,了解自己對每個學科的學習興趣,從而判斷自己該選擇文科還是理科,這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未來的職業發展範圍。選擇什麼樣的目標學校,設定合理的目標,讓自己在未來三年的學習中不斷進步,往目標靠近。

最後,祝願大家有乙個難忘快樂的假期!

——萊蕪市高通數學教育中心,專注中學數學「教」與「學」。13356227288

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專業很重要,現在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初高中生選擇靠譜、有實力的培訓學校學習,學歷+技能雙重保障,還有完善的就業服務解決後顧之憂。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 汽修行業人才緊缺 可以考慮選擇去汽修類學校學習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怎樣才能擁有良好的學習狀態並保持下去?如題謝謝了

斂晗玥 首先要安排好生物鐘,生物鐘有規律才能保證大腦的規律,好的學習習慣才能成為長久穩定 早晨是記憶的高峰,記憶性的東西早上做最好 比如單詞 公式一類必須記牢的東西 晚上睡前再稍微把早上記憶的東西過一遍,記憶就能得到很好的鞏固 養成乙個習慣,大概需要28天,只要你堅持28天,就基本養成習慣,以後堅持...

中考怎樣學習,在中考前怎麼快速學習?

1。語文 上課記好筆記,用兩種筆 圓珠筆記題目,鉛筆記答案。老師上課都會問一些問題,你立馬記下來 每天晚上花5 20分鐘複習筆記。堅持到中考,你的閱讀基本上沒問題了!每星期看看字詞 詩句 古文等腰背的東西。你的基礎就不會太差了!下面就是作文了,你可聽好了 每星期寫一篇作文 老師佈置的 聽老師評講,找...

怎樣使自己的學習狀態最好,怎樣能讓自己學習有狀態

注意力的集中作為一種特殊的素質和能力,需要通過訓練來獲得。那麼,訓練自己注意力 提高自己專心致志素質的方法有哪些呢?方法之一 運用積極目標的力量 這種方法的含義是什麼?就是當你給自己設定了乙個要自覺提高自己注意力和專心能力的目標時,你就會發現,你在非常短的時間內,集中注意力這種能力有了迅速的發展和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