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環境不好的情況下,怎樣保持高昂的學習狀態呢

時間 2021-07-23 12:2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大些的孩子影響會小些,小孩子影響會大些,儘可能的創造好的環境,但是條件不允許,也能加強孩子對環境的適應能力

2樓:幽幽啊

這個呢沒有具體的答案啊,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是不一樣的啊

3樓:沉夜孤星

換個環境。如果沒有那就盡力去營造一個,尋找一個好的環境。我高中,中午別人休息,我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在學習,睡覺放在下雨上課前20分鐘。

大學就容易了,找個圖書館,安靜的自習室,或者考研教室身邊都是愛學習的人。

4樓:曉淡

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明確的目標,心中有方向,才不易被外在環境所幹擾,實現我自巋然不動。

5樓:聊聊職場那些事

自己需要克服外界的干擾,學會自學,不要跟大流,自己需要制定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於自己要有一個堅定學習的信念,這樣學習的時候就不會受外界打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這個學期環境真的不好,那麼你就應該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沿著目標去奮進,不要總是被周圍的環境所影響。

8樓:聽楓說情感

主要是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目標上,就算環境不好,我也要有青出於藍的態度,不要自我放棄,才能堅持到最後

9樓:任性的公貓

在一個學習氛圍不好的環境中該怎樣學習,的確是困擾很多家長和學生的難題。很多想用心學習的孩子經常被打擾,無法專注;有夢想可能會被嘲笑,想找人談論學習被認為不正常,諸如此類的問題會消耗孩子學習的積極性,甚至乾脆放棄。建議心態調整,放棄環境不好的念頭,告訴自己越是不好的環境對自己越是磨礪的好機會,讓自己由自責、抱怨轉為平靜和振作。

10樓:尹朶月

‍‍如果真的把心沉下去閱讀學習,是不會注意到對面的,就好比人在打**時的時候別人給他什麼東西都會接一樣。所以說沉下‍‍心就好了做好自‍‍己,才是王道。如果你是不容易聚精會神的,建議你合理分配時間,安靜的時候在看書,不用強制自己一定要在嘈雜的環境下讀書看書,那樣會適得其反。

以多讀點雞湯。但不要讀太多了。畢竟雞湯有時也是有毒的。

制定一個小目標,慢慢的來延長自身的毅力。

‍‍

11樓:萌萌噠糊塗小果果

守住自己的內心,不被環境影響,不斷的給自己加油鼓勵。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中不斷重複自己的奮鬥目標,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定。做一朵怒放的荷花吧,出淤泥而不染。只要你每天堅持,就一定可以做到,因為生命是神奇的。

我帶過很多這樣的學生,他們能夠做到你也一定能夠做到。

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情況下,該怎樣孝敬父母

二孃呀 孝敬父母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更是要精神上的。平時多關心他們的衣食住行,天冷的提醒加衣,詢問是否按時吃藥了,或者和爸媽嘮些家常,即使物質上不能給他們什麼,但是這樣依舊是孝順的好孩子。 迷迭di香 時刻想著父母,要關心父母是否需要更替新衣,如果自己粗心大意想不到的的話,就每個月給父母一些生活費,保...

過年時如何在大吃大喝的情況下保持體重

南方有句俗話 食得是福 可見 食 字當大,已經上升為一種高階追求。中國人過年講求過一個肥年,所以天天大魚大肉,過完年後人人都胖了一圈,這時候,食得 就不一定是 福 了。肥胖是健康的第一殺手,現代的武漢人要如何避免過完肥年之後體重劇增呢?關鍵是要做到吃飯與出汗相結合,飲食玩樂要適當。1 營養應全面 春...

一點英語都不懂的情況下,怎麼在學期學好英語過四級?背單詞買什麼書好

英語一點都不懂怎麼可能呢,你既然想考四級就已經證明你是在校大學生了是不是,只能說英語比較差一點,如果你真的是什麼都不懂的話還真的別想考四級了,如果有點基礎的話,多下點功夫還是有希望考過去的。平時就要多努力了,多看看英語方面的書籍,注意積累單詞,練習聽力,背背范文之類的。四級不難就是題目量很大,只要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