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這麼慢才啟動起

時間 2022-07-19 0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1.估計是太多的歷史遺留檔案的積存 占去了很多記憶體!

2.機子本身配置較低 3. 天氣溫度高 cpu散熱慢點 4.

機子中了毒或者惡意軟體 5. 開的程序數太多等. 下面是方法 6.

顯示卡問題 這裡的方法太多了~1.最簡單的就是關程序數! 開啟任務管理器!

結束幾個沒用的程序! 不過不懂不要隨便關 ,萬一關錯了又要重起了.本人深有體會!

我的都關到了18! 速度不用說了! 2.

加記憶體條1g就行 一般不玩什麼大型遊戲速度都會很快! 因為電腦空間大了 工作就方便了.和上面的方法性質差不多~!

3. 調重新整理頻率! 首先 "右鍵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調下重新整理頻率!

不過先說下液晶機子一般重新整理頻率為預設為60 最大75 是安全範圍 不過頻率越大使用壽命越短! 台式就大的多了好的都能挑到120 ! 最好不要調那麼高~ 4.

如果程序裡能找到正在執行的程式可以右鍵它 設定為優先! 5.建議下個safe360定期檢測系統漏洞和惡意軟體等 6 優化大師進行優化 刪除些歷史遺留檔案!

2樓:墨舞靈

教你幾個簡單而且實用的方法 1.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開啟後把啟動裡的除ctfmon之外的勾勾全點沒掉,這是系統啟動時執行的程式,當然越少啟動越快, 2,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點開ideata...這個,雙擊主要ide通道和次要ide通道,把高階設定裡的裝置型別從自動檢測改成無,這樣的話你啟動時那個xp的滾動條不會超過2下就應該過去了(跟記憶體等配置有關,我的本本,第一下的中間就過去了,)這是讓系統在啟動時不檢測硬碟,也會提高啟動速度! 個人建議..

3樓:禽獸

你開機的時候..有聽到主機下面有滴的一聲麼.如果沒有.

那你的主機也沒啟動。.你顯示器肯定是沒有畫面~.我見過很多你這樣的問題.

一般都是因為天氣潮濕.硬體變的很潮..所以開機的時候.

要等待很久..他才啟動.解決的辦法.

一般我都建議.要經常開機..開著.

讓機子內部不要變的潮濕.或者用電風吹.吹乾電源和裡面的硬體...

4樓:陡變吧

你說的是啟動了,顯示器沒訊號。不是啟動畫面慢吧,那可能是資料線質量太差,或者顯示器不好。

5樓:異鳴

你應該是資料線的質量太差了 還有就是你裝了瑞星防毒軟體使電腦啟動慢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啟動這麼慢?

電腦用一段時間,由於總是新增刪除程式,以及產生的臨時檔案,病毒的干擾等等,就會變慢,也是很正常的。建議你 一 硬體 1 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2 把記憶體 顯示卡等裝置拔下來,仔細擦拭一下金手指,再牢牢插回去。3 看看硬碟等資料線是否有插牢?二 軟體 4 查殺病毒,排除病毒的因素。5 系統啟動時,盡...

我家的電腦怎麼這麼慢,我家的電腦怎麼這麼慢啊

可以找服務商說,肯定是流量有問題.或者投訴,不可能是這樣的速度 2m,用迅雷下就200幾k頂多.1m,290?不可能.你朋友那不可能有那麼快除非他優化系統優化得很好很好 電腦有沒有中毒,沒毒,找服務商 電腦慢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2.機器...

電腦啟動慢

一些開機啟動的東西取消掉,比如開機就開qq 虛擬光區之類的.就是桌面右下角顯示時間那地方的東西 估計不是啟動項的問題了,你的問題出現在dos界面前,應該是機子自檢的階段,建議重灌下系統,要是不行檢查一下硬體有沒有鬆動,清理一下電腦裡面的灰塵!從 開始 點選 執行 輸入msconfig,選擇 啟動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