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金毛犬吃什麼最營養,金毛犬吃什麼

時間 2021-12-21 02:31:28

1樓:月壇

現在養狗的人不要給狗吃什麼有營養的東西,現在的狗和我們人類是一樣的,都是營養過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狗因該最喜歡吃粑粑~

金毛犬吃什麼?

3樓:又雙叒來咯

金毛犬在幼犬時期一定要使用幼犬專用犬糧以及犬用罐頭,家長們可以給幼崽們為專用的羊奶粉,或者是嬰兒公尺粉。

還應該在犬糧裡新增適當的鈣片或者是鈣粉,這樣做能夠有效的提高和促進牙齒的發育以及骨骼的發育。除此之外,還應該每天攝入不同的蛋白質,比方說蛋黃,易消化還容易吸收,並且富含有維生素a以及其他礦物質。

牛肉和豬肉可以加工熟之後餵給幼犬吃,這樣也能夠有效的增進骨骼的發育和生長,七個月大的金毛犬,可以購買專用的進行飼養,當然也要根據自己家愛犬的具體情況去針對性的購買犬糧。

4樓:波奇網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

5樓:24k純粥粥

科學上講是沒有固定的東西的,但是如果是金毛幼犬的話最好還是吃幼犬**或者皇家奶糕的好。如果是成年金毛的話,當然還是喂一些**再輔之以一些肉末,狗狗還是很愛吃肉的。

6樓:景介丶

沒有太固定,一般狗狗不挑食

金毛幼犬到底吃什麼,金毛犬吃什麼

武大 1.幼犬有別於成犬,當剛買進的幼犬到家後,最初一段時間的飼料一定要認真的調配。蛋白質 鈣質 維他命d等營養素都是很重要的,因為一般六個月到一歲的成長期體重每一公斤的幼犬,對於卡路里的需求量是成犬的兩倍。2.在一個月以前還是最好以奶為主食,因為這時候的小狗的腸胃,牙齒,身體還沒有發育完全。這時候...

金毛犬流鼻涕,乾嘔,咳嗽,金毛狗乾嘔流鼻涕吃什麼藥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沒什麼大問題的,是感冒的證狀。建議吃感冒膠囊,因為感冒膠囊不論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都 oldq 1 金毛狗乾嘔流鼻涕吃什麼藥 狗狗流鼻涕 乾嘔 分析 病時最好別給吃蛋黃 還有就算給也不要一次給一整個 要分開次吃完 也不宜多吃 才好消化 你給狗狗最好是去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

產婦坐月子吃哪些食物最營養,坐月子吃什麼最好?

斛全昂木 其實沒有什麼忌口i。只要你自己願意吃,吃了舒服為原則。坐月子吃什麼最好? 咩小胖育兒 坐月子期間,其實可以吃的食物很多,只要注意避免寒涼和辛辣食物就好了。另外,需要注意烹調方式,避免口味過重,食物要稍微軟爛一些。注意食物種類多樣性,保證營養均衡。 禪心媽媽 總是聽到好多麻麻哭訴月子裡吃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