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狗崽母狗吃什麼補營養,母狗生了小狗後吃什麼補營養

時間 2021-06-19 05:30:31

1樓:未設定玩家

親可以給母狗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

要是母狗有脫毛的情況的話,可以給母狗吃點汪想卵磷脂

可以適當的給母狗吃點肉補充營養,如雞肉,豬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母狗狗分娩結束以後,應該給母犬一些葡萄糖水、牛奶和淡鹽水。產後1-2天,應該**充足的飲水和少量的肉食,3-4天應逐漸增加肉食的量。5-6天除了增加肉食外,每天的進餐次數可以增加到3-4/日,並且始終保持清潔的飲水;注意維生素、微量元素的補充,適當的進行運動。

有的犬在分娩後的1-3天內進食很少,是正常的,但也要與此時的患病相區別,1-3天內進食少也是常見的

3個月美短小貓補營養吃什麼,美短小貓補營養能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營養的話,可以給貓咪吃點水果蔬菜啊

如,蘋果泥,胡蘿蔔等,還可以給貓咪吃雞肉,用水煮熟撕成小條

還可以給貓咪吃喵想營養膏,每天在貓咪食物裡面加入點拌勻給貓咪吃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每個星期給它吃一些肉類,如牛肉、雞肉等。貓科動物應保證要有較多的肉類共給量,它與狗不同,或者喂口味多又簡單方便的貓罐頭。

狗為什麼要吃自己生的小狗仔,母狗為什麼要吃掉自己生的小狗仔?

是不是有人碰過小狗了?如果有人碰過它的小狗,小狗身上會有種味道的,它會怕你們把它帶走,然後它會一直咬著不放是怕你們帶走,結果就是窒息而死 我的有一隻也是一樣滴,我都不知道它為什麼要吃自己的兒,我幾十只就只有這一隻這樣,這事我還真沒找到答案,吃別個滴我還知道,可以幫忙,吃自己的兒的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母...

剛生產完的母狗,吃什麼比較產奶,狗狗剛生完小狗時應該吃什麼?

一般是吃魚下奶,如果不吃的話就換掉肉湯,吃雞蛋就是荷包蛋也不錯的,我看專門養狗的就是吃荷包蛋,可以吃好多個 汗傲煒 你可以買個雞腿給他煮熟,記得用清水就行,煮熟,撕成小塊喂他,不要放鹽,狗狗是不怎麼吃鹽的,給她喝點涼開水,給他煮點白水煮蛋 骨頭湯加通草,通草在藥店可以買到,效果立竿見影,我的狗上一窩...

泰迪狗下崽期間吃什麼好,泰迪生了小狗後要吃什麼?

鯽魚湯,大骨湯,再加點兒葡萄糖,這時候身體很虛弱,必須補鈣! 別丶人 牛奶,多吃蛋白含量的食物,比如說蛋類 泰迪生了小狗後要吃什麼?泰迪犬發情期間吃什麼好? x 淺夏 發情的時候不用太在意,不吃就先餓著吧,這時候再給它吃別的好吃的發情後也會挑食的,那就難改了。不然就換種 喂喂看 輕惠藍 找只異性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