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下了小狗後不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5:31:32

1樓:聖葉孤吉

建議你到醫院去買一隻 進口的營養膏給狗狗喂。每次喂3釐米。增加抵抗力 生病的時候一般都會出現,不吃東西,不喝水,發呆,沒精神頭,等等。

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馬上到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一下。(**才1,2塊錢) 當得知狗得的是什麼病才能對症下藥。 再有就是一旦狗得病了之後最好不要在醫院裡停留太長時間,因為醫院裡的病菌更多。

最好就是讓醫生把藥開足,回家自己給狗打針,或是點滴。 自己不敢的話就在自家附近的醫院打,打完就閃人,那樣才安全。

2樓:陪你看海

我們很有緣分,我們家狗狗生完寶寶也是這樣,不要擔心 它餓了自然會吃的。不過你心疼他的話可以給它喂點牛奶喝,等它的寶寶滿月了以後他的吃飯就好了!!呵呵

3樓:人民幣1迸

就是累了, 體力消耗的大, 呵呵,不吃東西正常, 最好去寵物醫院諮詢一下吧。 不吃東西可不行, 寵物醫院有些食品很開狗狗胃口的, 在食品裡添點營養成分,不要像雞蛋那樣的, 最好是液體,它總得和水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它要是還不吃東西我建議你還是送醫院吧,讓獸醫看看。這樣下去,不光它撐不住就連小狗不也得餓壞了啊

我家狗狗生病了.,幾天都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5樓:earth呵呵

1、首先,最關鍵的是要想辦法讓狗狗多吃些東西,促進它的食慾。每天可以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而且儘量給狗狗準備一些好消化的東西。在狗狗生病期間可以給它煮些米飯,準備一些饅頭等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來餵養。

2、其次,要想辦法為狗狗補充營養。除了準備米飯等食物之外,有營養的食物也不可缺少。在狗狗生病期間,可以為它煮些雞湯,或者將谷登羊奶粉攪拌在米飯中讓狗狗吃。

這樣白米飯會更有味道,也能更好的刺激寵物狗的食慾。

3、生病的狗狗不喜歡吃東西,這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在這個期間,家長只能好好的照顧狗狗,為它治病期間也準備一些適合它吃的食物來餵養。

4、在狗狗生病的時候也要準備足夠的飲水,以備它可以隨時飲用哦。

擴充套件資料

狗的禁忌飲食

水果    葡萄、葡萄乾    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狗腎衰竭,有時僅僅一個葡萄乾就可以害死一條狗狗。

澳洲堅果、胡桃    澳洲堅果可導致虛脫,肌肉痙攣以及癱瘓。其他堅果對狗狗來說也不好,堅果裡有很高的磷含量有可能導致腎結石,應儘量避免。花生醬是一個例外,不過如餵食花生醬,應選用有機無糖花生醬。

牛油果    牛油果本身,果核和果樹都是有毒的。會導致狗狗呼吸困難以及胸腔腹腔以及心臟積水。又據一些人的理論,牛油果的油對狗狗是有好處的。

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    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對人和狗狗來說都是致命毒物。氰化物也可存在狗狗的腸道里,並在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預兆的使狗狗死亡。

其他水果    像是常吃水果也會因為維他命c、纖維攝取過多造成狗狗軟便或拉肚子,甚至年紀大出現腎臟功能異常和腎臟結石。

蔬菜    洋蔥/大蔥/韭菜/辣椒    洋蔥和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對人無害,卻會造成狗的紅細胞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和血尿。即使通過加熱,也不能破壞其中的有害物質,所以不要給狗狗餵食加了洋蔥和大蔥的食物。

西紅柿    西紅柿會導致痙攣和心率失常。不過這個問題是有待辯論的,因為有一些高品質**裡含有西紅柿。

生雞蛋    維生素h能促進狗狗生長及毛皮健康,生雞蛋蛋白裡含有一種抗維生素h的蛋白質物質,它會阻礙狗狗機體對維生素h的吸收,引起維生素h的缺乏症,導致狗狗腹瀉、口腔潰瘍和**病,一定要把雞蛋煮熟了再給狗狗吃。生雞蛋可致使沙門氏菌中毒,加熱一下再給狗狗食用最為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精神 吐或拉稀嗎? 還有餓它一天看看 如果還不吃東西 那就給他停水和飯 帶他去寵物醫院 或者是吃到什麼卡到嗓子裡了或者吃骨頭刮到腸壁了 總之去醫院檢查下 希望你的小狗不是得細小或者犬瘟熱 祝你家狗狗早日健康

7樓:小寵高醫師

你家狗狗可能腸胃出了問題,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啊?消化不良就吃點消食片精神抑鬱,食量急劇下降 體溫升高,是普通感冒···要是嘔吐咳嗽就嚴重了去看看醫生但是狗狗生病期間不吃飯是不行的 生病更要i注意營養主要以營養易消化的食物為主,想辦法讓狗狗多吃些東西啊。每天要少食多餐,要吃好消化的東西。

這段時間可以不堅持讓狗狗只吃**。米飯或是饅頭都比**好消化,適當放點兒雞肉或是雞湯,讓飯聞起來更香,會促進狗狗的食慾~~~~~~~~因為狗的味覺不怎麼樣吧生病的時侯,覺得東西是不是好吃,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鼻子,對狗狗來說飯聞起來香比吃起來香更重要。 如果醫生給藥吃的話就不要放在飯裡面 這樣一來他更加不吃 二來這樣藥效也不好 所以建議喂藥時可以把藥片弄碎磨成面面然後用水衝開,吸到注射管,然後左手固定住狗嘴,把管頭卡到它上下牙的縫裡把藥水打進狗狗的嘴裡等狗狗嚥下藥水了再放開手我家狗狗生病都這樣

9樓:皩諶字譅磰剎

好心人能幫我嗎?我家的狗狗好幾天不吃飯。他也不拉。不流鼻涕。我家狗的品種農村養的土狗有點喘氣喘的厲害。是吃點什麼藥好呢?謝謝好心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真的什麼都吃不下了,先讓他多喝點紅糖水。如果不喝就用硬的。然後去找醫生。如果自己給它找要吃的話哦記得注意量的問題。比人要少一點。

11樓:海上御風者

我家的是個小京巴,跟你家的情況一模一樣,而且也沒有力氣站起來了,喂東西也不吃,不知道怎麼辦,同求教

我家的比熊狗狗怎麼不吃東西?

12樓:三鼎來人

喝水最bai好是涼開水,冬天的話最du好是溫開水。zhi零食最好不要給,偶爾可以吃dao點蘋果,其他的回水果就不要答了。

最好吃**。 切忌不要給它吃人吃的飯菜。

偶爾可以吃的蔬菜,但最好是專門給它煮的不加任何調味劑的。

洋蔥、蔥頭對狗狗來說是有毒的,有時還會引起中毒。

即使加熱,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分解,因此,像漢堡包、咖哩、醬湯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絕不能給比熊吃。

小狗發情後不吃東西,狗狗發情,不吃東西,怎麼辦?

堯儼甘慶 一般小狗是在8,9個月大的時候開始有發情的跡象,一般一年發情兩次,在春秋季的時候。公狗的話開始翹腿撒尿就說明他發育成熟了,有發情的意識了,公狗發情是沒有明顯症狀的,個別平時可能有點焦躁,總想出去,大部分只有在聞到母狗味道的時候會特別興奮。具體症狀 公犬到處排尿,留下自己的氣味,喜歡用前腿扒...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狗狗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估計是生病了,可以喂它喜歡吃的呀 到獸醫所去看看是不是受涼了 是不是生病了,帶她去狗醫生看看 狗狗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建議及bai時帶狗狗 去醫院看看吧du,不吃 你可以買zhi個狗狗dao吃的肉罐頭試試,看回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答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波奇網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