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的身份證可以在縣城裡面辦嗎

時間 2021-06-19 05:31:32

1樓:小舍說娛樂

可以異地辦身份證嗎:在異地辦身份證的流程

2樓:

不可以的!一定要在鎮派出所辦理才行!

身份證補辦一定要本人回戶口所在地才能辦理的!異地也是辦不了的,現在是要錄入指紋的了,家裡人也不能代為辦理,如果你是為了坐車,是可以在火車站辦一個臨時身份證明的!用這個證明就可以在火車站買票及坐車了!

1、辦身份證與臨時身份證一定要在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科或公安分局綜合**中心辦的!

2、辦時一定要帶上戶口本原件,工作人員需要看你的原件複核你的資訊後才會給你辦的!有身份證影印件或戶口本影印件都是不可以的!

3、必須要本人到場,現在辦身份證是需要錄入指紋才能辦的!親屬是不能代辦的了!相片要重新照與重新上傳的!

4、臨時身份證要掛失身份證後補辦正式身份證後才可以辦的。

3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若該省份開通省內身份證異地辦理的情況下,公民是可以在省內跨地區辦理身份證的,具體能否辦理,公民可以先**諮詢當地相關戶籍部門,再帶上本人戶口簿原件以及居住證前往辦理的,初次辦理身份證必須到戶籍所在地申請辦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條 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應當填寫《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交驗居民戶口簿。

第十一條 國家決定換髮新一代居民身份證、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損壞不能辨認的,公民應當換領新證;居民身份證登記專案出現錯誤的,公安機關應當及時更正,換髮新證;領取新證時,必須交回原證。居民身份證丟失的,應當申請補領。

辦臨時身份證可以在異地辦嗎,臨時身份證可以異地辦嗎?

可以辦理,但有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二條 規定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屬於試點的十省市可以異地一對一互辦身份證,可以在居住地申請辦理。不屬於試點省市,現在只能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

安徽身份證可以在杭州辦嗎,安徽的身份證可以在杭州辦理異地換證嗎

可以的,目前浙江省已全面實施居民身份證跨省異地受理,異地受理省份範圍已擴大到全國所有省 市 自治區 一 在異地受理點所在設區市合法穩定就業 就學 居住的外省籍人員,並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在居住地就近的異地受理點申請辦理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換領 損壞換領和丟失補領業務 一 已領取 浙江省居住證 的...

身份證掉了可以在機場辦臨時身份證嗎

去機場辦理臨時身份證是可以乘飛機的。首先,在我國沒有身份證件一般是不讓上飛機的。乘坐飛機的證件有很多的,有效乘機身份證件的種類包括 中國籍旅客的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隊學生證 軍隊文職幹部證 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港 澳地區居民和台灣同胞旅行證件 外籍旅客的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