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梨樹縣獨生子女有啥政策,吉林梨樹縣獨生子女滿18週歲村,多分的1畝半地收930元,直補歸村,合理嗎?

時間 2021-06-19 05:3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卻說孫權在濡須口收拾軍馬,忽報曹操自漢中領兵四十萬前來救合淝。孫權與謀士計議,先撥董襲、徐盛二人領五十隻大船,在濡須口埋伏;令陳武帶領人馬,往來江岸巡哨。

張昭曰:“今曹操遠來,必須先挫其

2樓:蓮池海會

本人就是梨樹縣裡的獨生子。今年30都大多了,沒見過什麼優良政策!

吉林梨樹縣獨生子女滿18週歲村,多分的1畝半地收930元,直補歸村,合理嗎?

3樓:

當然不合理,因為國家的土地分配是50年不變,分到手就沒有發生過政策的改變,所以不應該歸村裡。

4樓:左焮榮

覺得不合理,只是樸實,不是不給種地的人的。

梨樹縣現在獨生子女種地為什麼還要錢不給錢就收地?

5樓:gogo1978的家

那要看土地的性質,屬於確權的地也就是應分地,那個是不用交錢的。如果是屬於開荒或承包的當然需要向集體交錢。

農村獨生子女補助政策,獨生子女補助政策

1 有獨生子女光榮證每年可領2400元。2 獨生子女名望證每年可領1500塊。3 城鎮職工家庭每年可領一筆補貼。4 農村家庭父母年滿60歲每年可領80塊補貼。5 教育補貼直接發放3000元補貼。你哪個省的?全國省市政策不同,你查詢一下所在省份的計生條例。浙江省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 第四十條 生育雙胞胎...

獨生子女費發放政策,獨生子女費發放新規定2017發多少

獨生子女費發放新規定 1.屬於城鎮居民的獨生子女從領證開始每個月有10塊錢的保健費。2.在職職工的單位負責發放保健費,如果無職業則由當地 發放。3.獨生子女的父母男的滿了60周歲女的滿了55周歲可以領取計畫生育獎勵金。4.農村戶籍獨生子女一次性獲得補助金,由當地 發放。5.獨生子女如果發生亡故,而父...

請問獨生子女有什麼補助,獨生子女有什麼補助政策

1 有獨生子女光榮證每年可領2400元。2 獨生子女名望證每年可領1500塊。3 城鎮職工家庭每年可領一筆補貼。4 農村家庭父母年滿60歲每年可領80塊補貼。5 教育補貼直接發放3000元補貼。6 父親滿60周歲每年可領1000元嘉獎費。獨生子女有福了!公布這麼多利好政策,還有補貼可以拿 一 獨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