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口吐白沫,不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3-03-09 07:55:08

1樓:掉坑de叔叔

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

4.吃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飯乙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

5.不乾淨的飲水。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10.但細小病毒,狗瘟,腸炎的話,最好去醫院看醫生。

2樓:姜東

您好,導致狗狗不吃不喝還吐沫。

的原因有很多,您根據狗狗情況。

排除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

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

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

3.食物中毒。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

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飯一。

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

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給狗狗喝的水。

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前期拉稀,並伴隨。

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

黏膜,排洩。

7.狗瘟。如果伴有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

。有生命危。

8.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

情況拉血。9.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

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

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

)。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

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10.但細小病毒,狗瘟,腸炎的話,最好去醫院看醫生。

狗狗吐白沫不吃飯怎麼辦

3樓:易書科技

狗狗之所以吐白沫有以下幾種原因:

1.可能是犬瘟或感染細小。

如果狗狗是打過針的,也已經成年了,細小和犬瘟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不放心用試紙測試下,超過紅線就是,沒超過就沒問題。

2.腸胃有問題。

狗狗嘔吐物的顏色,如果是白色的,透明且較稀的粘液,可能是胃液,也就是所說的胃分泌的胃酸,一般當寵物狗感染了急性腸胃炎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3.誤食了異物卡住喉嚨或難以消化。

這種多半是狗狗貪吃或貪玩時不小心吃了大塊骨頭、塑料、布塊或是金屬物等,也是比較常見的,畢竟狗狗就像孩子一樣,有時候有些任性,這種情況下狗狗一般是吃不下飯的。

4.狗狗餓著了或是吃得太飽。

如果狗狗比較挑食,吃得太少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現象,不必過於擔心,同樣的狗狗吃得太飽了也有出現嘔吐的現象,不過是吃什麼吐什麼,不會出現吐白沫,要注意下。

4樓:賁亭晚呼詩

嘿嘿,吐白沫,倒是很多。

因為胃酸過重的哈,倒它幾瓶小蘇打進去。

開玩笑,不能這麼做!

你的問題。有的難人的哦。

首先難在。乙個老字。

這個老在我看來。

是經常的意思,經常吐白沫,要不是食道問題就是胃有問題。再或者就是神經。

有問題第二。

個難,不吃飯,既然都不吃了,還能有什麼好辦法呢,只有去醫院才行!

嘿嘿,總之。

還是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別延誤了**時間!

狗狗口吐白沫 沒精神不進食!

5樓:宸

狗狗口吐白沫,沒精神不進食有以下幾種情況以及應對措施:

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主人要注意節食。

3、食物中毒,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吃人吃的飯菜,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4、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

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乙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 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

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

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

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其他症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太多. 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爸狗媽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

7樓:鵝子野心

如果狗狗先前沒有發生嘔血、發燒、食慾不振的情況,就突然嘔吐,這種情況不是太嚴重,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這有可能是狗狗吃撐了或者餓了。等它吐完了就沒有事了。

如果有嘔血、發燒、食慾不振的現象,在它嘔吐的時候,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這種就是食道的問題,如果判斷不了,你要記住嘔吐物的顏色和形態,看醫生的時候才能對症下藥。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狗狗把嘔吐出來的又吃回去了,這是一種生理現象,不是太嚴重,不需要看醫生。

狗狗吐白沫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8樓:辣辣

狗狗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由於中毒導致的症狀,建議出現此類症狀時及時送到醫院進行**。進行血常規、凝血功能以及肝腎功能的檢查,維持狗狗生命體徵,盡早明確中毒物質後,及時使用對應的解毒藥物,減少有毒物質對狗狗身體的損傷。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9樓:你誒爾康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像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忌廉,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

平時可以去e寵給狗狗買些腸胃保護劑,如穀登益生菌之類的,幫助狗狗腸胃消化,緩解腸胃不適嘔吐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中毒,餵點綠豆湯試試吧,望採納。

小狗口吐白沫,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11樓:網友

胃內異物病本病是犬誤食了難以消化的異物,如大的骨塊、木塊、石頭、塑料、布塊、金屬物等,這些物體停留在胃中,造成動物的胃功能紊亂繼發慢性胃炎,引起動物長期食量減少、嘔吐、消瘦的一種疾病。

〔**〕(1)異嗜癖,如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腸道寄生蟲病等。

(2)在進食中動物之間互相爭搶食物;動物在玩耍叼咬玩具時主人奪搶造成動物將異物吞嚥下去。

因多數由於微量元素缺乏,或在嬉戲、訓練時誤食了石頭、木塊、橡皮球、線手套、破布等異物,或繼發於某些傳染病引起的異嗜。患病動物食慾不振,有間歇性嘔吐,體重逐漸減輕,有腹痛症狀,站立或臥地時可見弓腰,有肌肉震顫,觸診前腹部時敏感疼痛。

狗狗不吃東西,不大便。口吐白沫,請問 狗狗精神不好,還口吐白沫,不吃東西。已經有好多天了,怎麼辦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其實狗狗食慾不佳原因有很多,除了生病之外,長期飼餵一種飼料或食物過期變質 環境和氣候變化 發情時或家庭增加新寵引起的情緒變化,甚至主人責罵心情不好等方面都會造成狗狗不吃或少吃的現象。下面就看看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 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

狗狗口吐白沫沒精神不進食,小狗口吐白沫,不吃東西,沒精神

宸 狗狗口吐白沫,沒精神不進食有以下幾種情況以及應對措施 1 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 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主人要注意節食。3 食物中毒,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

貓咪口吐白沫!!急死了,貓咪口吐白沫怎麼辦

我家貓昨天晚上就不太正常,今天晚上我喂了點貓糧,過了會兒它就開始鬼叫,口吐白沫,我家這邊真沒有24小時醫院,誰知道我家貓是怎麼了,可能是食物中毒嗎?我給它喂水也不喝,一直叫,一直蹭我,應該怎麼辦?這個應該屬於中毒現象,要是感冒的話家寵和人應該類似。寵物滅蚤劑舔到了能不中毒嗎?給人肚子上沙蟑螂藥也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