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什麼價位,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什麼價位? 5

時間 2021-10-17 06:00:24

1樓:心記錄犬舍

貓太小無 特點作為依據 純種貓培育講究的 譜系的穩定繁殖 貓的父母作為第一評估物件 肯定不是金吉拉貓的特點

就一般的貓! (cfa和caa承認的 貓品種 有純種名稱) 沒有承認的 會有通俗(民俗)名稱 就圖上貓的特點 不符合 以認知的純種貓 (對於純種貓的鑑別還得考慮到國內是否存在相當的純種繁殖)

雜交貓如果是在中國雜交的話!

中國版圖早期是沒有貓的! 黃河流域附近! 所以12生肖沒有貓!

然後擴大版圖 和 國外流傳進來的馴化貓咪!不斷的衍生雜交! 現在中國版圖很大!

和狗不一樣 在中國雜交產生的 這類歸納為中華田園貓!

2樓:墨夷琳溪

你好這是金吉拉貓中文名:金吉拉。英文名:

chinchilla,原意其實是一種絨鼠的名稱。毛 色:銀色(silver)/ **色(golden)身體兩側、臉部、背部、頭、尾毛尖變黑。

小介紹金吉拉貓眼大而圓,眼珠的顏色以祖母綠、藍綠、綠色或黃綠色為多。全身的毛量豐富,尾短而且蓬鬆類似松鼠的尾巴,非常迷人。總的來說,金吉拉貓身體強健矯捷,個性獨特,愛好安靜。

性格溫順而且較為聽話,懂得認人,善解人意和親近人,但自尊心也很強。

毛色型別

銀白金吉拉:底層毛純白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

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白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

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玫瑰色。

腳足掌:黑色。眼色:

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

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陰影金吉拉:底層毛純白色。

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銀灰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

整體感覺比銀白金吉拉黑。下巴、耳飾毛、胸、腹為純白色。眼、脣、鼻有黑的色素。

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玫瑰色。

腳足掌:黑色。眼色:

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

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金吉拉:底層毛奶黃色。

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為金黃色。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

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鼻頭:

深玫瑰紅色。腳足掌:黑色。

眼色:綠色或藍綠色。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

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陰影**金吉拉:

底層毛奶黃色。背、腹雙側、頭、尾等部位的毛尖色為黑色。外觀整體感覺較**金吉拉黑。

四肢較深色是允許的。下巴、耳飾毛、胸、腹為奶黃色。眼、脣、鼻有黑的色素,如同在上述部位畫線般。

鼻頭:深玫瑰紅色。腳足掌:

黑色。眼色:綠色或藍綠色。

不正確的眼色為失格。例如:紅銅色,黃色,金黃色,琥珀色及綠或藍綠以外的眼色。

金吉拉的特點是黑眼線和黑鼻線,很特別!純種的:幼貓2000-5000,成貓10000-30000不等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大概多少錢一隻?

3樓:錦羿航成

這應該是一隻混血品種的貓咪。

看外形應該是藍貓和虎斑貓的混血。

非常的可愛,**一般不會超過1200元。

混血貓的優點就是免疫力更好。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它的價位是多少

4樓:琉璃髏髏

1、看顏色。藍色和白色要分佈均衡,特別是在貓的頭部;兩種顏色色澤要清晰明快,如果有混色就不好了。

2、看口鼻。在貓的口鼻,要成正八字分佈顏色才更加好看3、看血統。這個要看父母是否純種了。

4、看毛色。短而密的絨毛, 富有彈性,可將全身緊密地包住。

5、看眼睛。圓而大,睜得很大,兩眼位置寬而平。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情教董這種學問或情專家來建定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折耳貓,**看產地、毛色等等,不一定的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大概價錢是多少呢?

7樓:吳詩妍好

從**上看,這種品相的貓**在1500左右了。

各地方**略有不同啊,總之上下幅度不能太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短毛貓

寵物級:2000—3000

血統級:4000—5000

賽級:6000起

大家都知道貓咪沒有一個固定的**,根據品相,血統等因素在一直變化。在所有的英短中,藍色系的英短**會相對比較高一些,小貓不建議異地交易,儘量選擇同城,在買貓之前建議先看看貓咪的父母,但無論如何,只要緣分到了,品相,血統都是浮雲,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9樓:申夏杞從陽

異國短毛貓

lz不是所有異國短毛貓都長成這樣

國內的異國短毛貓一般臉都扁的猙獰,其實這直貓眼睛並不是這麼大的,這個眼睛有ps,不信你看看右邊的眼睛黃色的

部分是不是多了一塊,左上角這隻貓的

爸爸是沒有cfa競賽全國冠軍的後代,國內

品相不好的也要2萬左右,品相好的更貴了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啊?大概多少錢一隻?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田園貓,具體品種為三花貓。

所謂的三花貓就是身上有黑、紅(橘)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故名為三色貓。三花貓指的是花色,並不區分種類。絕大多數三花貓都是母貓三花貓是身上有三種顏色的貓,黑色、橘色與白色。

11樓:一笑成煙

中華田園貓啊,小動物保護協會遍地都是,等著你去領養,不要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肉貓,放點姜蒜末,一起炒香啊!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呢

13樓:世界都是你的

是布偶貓,很貴,純種的要一萬多,普通的至少5000-8000。

14樓:amour高冷暖男

樓主好,這是布偶貓,不過品相一般,買的話擦亮眼睛,麥塔家就不錯

這個貓是什麼品種?大概什麼價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短毛貓。一般在800-2500之間,視貓咪品相而定。

拓展:1、簡介:

美國短毛貓(american shorthair)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只貓以幫助除鼠。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

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餘種,其中銀色條紋品種尤為名貴。

2、物種學史

美國短毛貓作為美國產的短毛貓,這種貓種在2023年被更名為“美國短毛”以紀念其全部“美國製造”的特性,同時也與其他短毛貓種區分開來。同時,“美國短毛”這個名字也在強調這種美國原產短毛貓種和我們可能在街上,鄰居或空地上所見貓種的不同。在美國短毛貓繁殖歷史上,起初這個貓種被註冊為“短毛貓”,後來又改為“短毛家貓”,直到2023年才以“美國短毛貓”名字出現。

這個貓種也是cfa在初始做貓咪品種認證時,最先得到人證的五個品種之一。直到今天,美國短毛貓也一直是排名前十大受歡迎的貓種。

3、形態特徵

美國短毛貓為純種工作貓(working cat),具體表現為體格強健、平衡力良好、身材勻稱、有力量、性格活潑等。體型中到大,成年雌性體型要比雄性小一些。比例苗條,體長比身高稍長(身高是指從側面看由肩胛骨的頂部到地面的高度,體長是指從胸骨的頂部到臀後部頂端)。

從側面看,身體可以被分成三個相等的部分:從胸骨到肘,從肘到後腿的前面,從後腿前面到臀後部的頂端。尾的長度等於從肩胛骨到尾根的長度。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多少錢?

16樓:金豬寶寶

這個應該是金吉拉。

純種的話可能是比較貴,一般3000-10000元,**不等。

17樓:伊伊芙兒

金吉拉吧抄,至於**,相似襲品相不同地方的**差距也很大,一般的2500到5000

金吉拉貓是經過多年精心繁育而成的一個特色貓種。事實上,公認的金吉拉貓的祖先已難以考證,因為它是由很多種貓種繁育出來的,但是該貓種的起源卻被詳細地記錄了下來。所以“金吉拉”這個名字不知道是於chinnie而來的還是為該品種與名叫chinchilla的南美栗鼠(即俗稱的龍貓)有某些相同之處而來

想問一下大家,這只是什麼貓,什麼品種?大概是什麼價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貓咪是美短品種,不是很純,價位大約千元左右吧!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是只堅強好動的工作貓,不但有健美的體魄,更有極為發達的運動神經。擁有獨立沉穩卻又同時兼具友善開朗的絕佳eq,與孩童相處更是溫馴且毫無攻擊性,鮮少有愛貓族能夠抗拒它們的風采,此種容易教養的特徵,相當適合作為家庭式的同伴寵物。由英短和美國原生短毛貓培育而成精緻化的它們,可是美國愛貓...

這是啥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毛色特徵看,應該是美國短毛貓的虎紋貓。美國短毛貓,又稱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而育成,是家貓中的傳統品種。1971年,其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美國短毛貓遺傳了其祖先的健...

這是什麼種類的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大燕慕容倩倩 中華田園貓 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中華田園貓 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 橘貓 黃狸 四川簡州貓 四耳貓 三花貓 白貓 黑貓 玄貓 黑白花貓 黃貓 山東獅子貓等多個品種,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 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