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貓?瞳色不一樣啊但看起來就像普通貓啊

時間 2021-10-17 06:0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普通的貓,異色瞳在白貓身上很容易發生。

異色瞳其實就是虹膜異色症,通常擁有遺傳性,是在貓咪發育過程中黑色素無法正常均衡沉澱在虹膜中導致的,它出現的主要原因是缺乏遺傳多樣性。

所以最初擁有異色瞳的大都是近親繁殖出來的,而且大多是純白色貓咪或身上有白毛的貓咪,異色瞳黑貓少之又少。

關於白色貓咪異色瞳,還有一種說法是擁有藍色眼睛的白貓是天生失聰,哪邊是藍眼睛就哪邊耳朵聾。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或者說並不是“所有”藍眼白貓都是聾子,這個概率甚至連三分之一都不到。因為白貓藍眼睛的基因有可能會引起遺傳性的耳蝸退化,所以這個概率是有的,但並不像外界傳言的那麼高。

雙色瞳孔是什麼回事?什麼品種的貓最容易有雙色瞳孔?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色瞳孔的貓也被稱之為陰陽眼,此貓可以鎮宅,驅邪,招財等等,注意千萬不要輕易送人,否則對家庭生活不好

3樓:慶珺俐

傳說中的波斯貓,叫鴛鴦眼也叫陰陽眼...不過還是鴛鴦眼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眼睛瞳孔顏色不一樣

波斯貓 挺出名的

5樓:飛墨奚

全白的貓,有可能是雙色

這是乙隻什麼貓,兩個眼睛顏色不一樣?

異瞳貓。看看是不是這樣的?但異瞳貓只是說它的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不是指貓的品種,有異瞳波斯貓 異瞳田園貓 異瞳布偶貓等等。通常異瞳都是出現在白貓身上,所以又有 異瞳白貓 的說法。貓咪出現異瞳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先天性基因遺傳導致的,醫學上稱之為 虹膜異色症 異瞳貓咪的眼睛是非常漂亮的,顏色也不是特定的...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如下 不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數做洞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收穫。不一樣的原因,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穿著,有不一樣的風度。不一樣的家庭,有不一樣的成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收穫。仿寫禁忌 一 忌話題...

為什麼不同品種的倉鼠價格會不一樣

僅求速死 如果你是新人的話.你可以像我一樣養紫倉.性格比較溫和.倉鼠市面上分為四大類.一類三線.一類一線.一類公公婆婆.一類 鼠.具體學名不詳說.其中除一線外其它的性格都很溫和.但公公婆婆繁殖量稀少.相對較貴.其中婆婆更甚.所以比公公還貴.三線一線 鼠也很便宜.你要養就養三線.我是養紫倉的.這種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