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動畫片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家的

時間 2021-10-17 05: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貓

外型:幾乎與波斯貓一般的外型。 在圓蛋形的頭中,有圓型的面頰,短少的耳朵,少許突出的圓眼,樣貌與波斯貓相同。

毛色:藍色斑, 朱古力色斑,紫丁香色,山貓色斑,海豹色斑等公認毛色。

毛質:與波斯貓一樣,有相當茂密的雙重毛層眼睛:只有藍色。

喜瑪拉雅貓擁有似暹羅貓的斑點和波斯貓的藍眼睛,是現時最受歡迎的長毛種貓之一。然而暹羅貓的毛色,以及波斯貓的型別均是劣質遺傳,所以是不可能長年保留下來的品種。經過各種研究,英國和美國先後在 1930 年後期成功地繁衍出喜馬拉雅貓, 但當時的品種與現今所見有很大差別, 主要在於當時的品種在手及體型上很近似暹羅貓。

後來經過重覆改良後,英國於 1955 年, 美國則在 1957 年,先後確認其品種。 其後, 它的體型慢慢與波斯貓相接近, 顏色更近於暹羅貓。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有名字的-。-

卡魯賓=。=

誰知道網球王子的結局

漫畫已經出完了 最後是遠山金太郎為了爭取時間和幸村進行了一球之戰結果慘敗 後來龍馬恢復記憶同幸村比賽 用自己的絕招把幸村的衣服打了下來 之後龍馬達到了無我境界中的天衣無縫 以6 4打敗了幸村 青學取得了勝利 比賽結束後三年級的學生畢業了 海棠當了部長 同桃城一起治理網球部 龍馬去了美國深造 就是這樣...

有誰知道關於網球王子的所有遊戲啊

nds 3723 網球王子 雙打王子 女孩們,散發氣質nds 3584 網球王子 雙打王子 男孩們,散發光彩nds 2052 網球王子 抽擊扣殺 邊線之王nds 1844 網球王子 抽擊扣殺 邊線天才nds 0044 網球王子2005 gba 1474 網球王子 光榮之金 gba 1473 網球王子...

誰知道這是那個動畫片的截圖,這是什麼動畫片的截圖

c晨 是 潛行吧奈亞子 中的克子 克子cv 鬆來未佑 被火焰包裹著的的 少女。一直想給奈亞子做 正常的 健康檢查。而克蘇魯神話中登場的克圖格亞,只是克圖格亞星人的一個個體。被稱做克子。說話很小聲,冷淡又面無表情 三無,中說話前會有個省略號 稱呼真尋為少年。是奈亞子的童年的朋友,因曾經被奈亞子解救而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