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網球王子的結局

時間 2022-07-28 06:35:09

1樓:悶油瓶

漫畫已經出完了

最後是遠山金太郎為了爭取時間和幸村進行了一球之戰結果慘敗

後來龍馬恢復記憶同幸村比賽

用自己的絕招把幸村的衣服打了下來

之後龍馬達到了無我境界中的天衣無縫

以6:4打敗了幸村

青學取得了勝利

比賽結束後三年級的學生畢業了

海棠當了部長 同桃城一起治理網球部

龍馬去了美國深造

就是這樣啦~!

2樓:尼多家族

漫畫的話是青學得到冠軍

後來三年級的畢業了,海堂當了部長,龍馬去美國了

好象是這樣

3樓:淡藍色淺海

國光同冰諦的隊長季步交手,兩人的實力不相上下,比賽異常激烈。國光的傷勢在關鍵時刻**,失去了最後一分。國光的精神讓所有人為之動容,季步也不由敬佩。

龍馬此時回到了賽場,決定為青學拿下冠軍。龍馬迎戰冰諦武術網球選手阿皓,阿皓強勁的必殺技讓龍馬一時之間不知所措,但龍馬在比賽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並集合周助的白鯨,海棠的蛇球等隊友的絕招打敗了阿皓,為青學取得了冠軍……

4樓:越前嘉兒

龍馬打贏了部長去了美國(178集)

全國大賽動畫版的還沒好

有誰知道關於網球王子的所有遊戲啊

nds 3723 網球王子 雙打王子 女孩們,散發氣質nds 3584 網球王子 雙打王子 男孩們,散發光彩nds 2052 網球王子 抽擊扣殺 邊線之王nds 1844 網球王子 抽擊扣殺 邊線天才nds 0044 網球王子2005 gba 1474 網球王子 光榮之金 gba 1473 網球王子...

扮演網球王子的,扮演網球王子的coser

請問 你要的是什麼?我覺得 最好的 是 網舞二代的 雖然 網舞不該叫做cos吧 也可以是啦 哎 反正 網舞2代的是最好的啦 喜歡u樹和雄彌 小夢和丁倫cos過部長和熊熊,很像哦 小小白cos過白石,超帥啊 如果沒有滿意答案的話就把分給我吧 我有圖的哦 小夢 cos過部長 kenn cos過不二周助 ...

網球王子,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和新網球王子的區別

網球王子就是指整體的啊 漫畫版和動畫版有很多不同的,動畫版都改編了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ova,一共26集 新網球王子叫 放學後的王子 是指全國大賽後各校去u 17訓練的故事新網王還在 中,到第9話了 網球王子 是從越前龍馬入學寫起的,到全國大賽開始,越前龍馬去美國參加全美網球公開賽 是叫這個名吧!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