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幅圖是哪個動畫片裡的情節

時間 2021-06-29 09:51:19

1樓:

動畫:零之使魔

《零之使魔》(ゼロの使い魔)是由山口升的***《零之使魔》改編的系列動畫,由j.c.staff製作。

人物:左:平賀才人 (cv:日野聰 )

右:露易絲 (cv:釘宮理惠 )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簡介

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當作“使魔”被召喚出來的高中生平賀才人捲入 零之使魔了一場滿載著四種元素的幻想羅曼史大冒險中。將才人召喚至異世界的是長相可愛卻沒有絲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樣露易絲。面對突然出現的迷之美少女,滿心疑惑的才人在聽她講完契約內容之後,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強吻之後,他的手背上浮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露易絲的使魔。

以全寄宿制的託麗斯汀魔法學院為舞臺,主人樣美少女魔法使露易絲與使魔才人在爭吵、責備、愛戀中開始了充滿了勇氣與屈辱的學園生活。在異世界波瀾萬丈的交流之中,露易絲和才人的命運會怎麼樣呢?

角色介紹主要人物

露易絲・法蘭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爾(ルイズ・フランソワーズ・ル・ブラン・ド・ラ・ヴァリエール,ruizu fransowāzu ru buran do ra variēru)(聲優:釘宮理惠)

使魔:平賀才人階級: 王族 (原為貴族) 年齡:

16(若經過換算,與才人同歲)等級:不明 身高:153cm(5')三圍:

76/53/75喜歡的食物:庫庫莓派興趣:編織(但是技術很差)特殊技能:

騎馬討厭:青蛙和才人身邊的女人(**中後來與齊兒可很要好)稱號:零之露易絲魔法屬性:

虛無善用魔法:**

露易絲本作女主角。有著夾雜金色的粉紅長卷發、茶褐色的眼瞳(動畫為桃紅色)。在托裡斯汀東北擁有領土的名門拉。

瓦利埃爾公爵家的三女兒、托裡斯汀魔法學院的二年級學生。臉蛋無可挑剔,但因為魔法糟糕而總是被同學取笑。她的每次施法都以失敗告終,因為零成功率和零屬性,因此被戲稱為“零之露易絲”。

實際上是少見的“虛無”系統的魔法師(虛無使用者),只要情緒起伏大就能蓄積大量魔力。動畫第三期中為救出塔帕莎而放棄貴族身份,但被公主賞識,成為第二王位繼承人。喜歡平賀才人。

於動畫第四期的第11話中利用魔法把平賀才人送回其所屬的世界;第十二話大結局消滅古代魔龍後,與才人結婚,使用“世界之門”與才人回到現代日本。 為露易絲配音的釘宮理惠,亦是j.c.

staff前一部作品《灼眼的夏娜》中夏娜的聲優。同時也是傲嬌的著名角色之一。

平賀才人(平賀 才人(ひらが サイト)hiraga saito)(聲優:日野聰)

年齡:17階級:貴族(騎士)(chevalier)(實力上已達矩形級法師的的力量)《水精靈騎士團副團長》 身高:

172cm(5'8")喜歡的食物:照燒漢堡 興趣:上**殊技能:

玩動作類遊戲討厭:體育老師**:智慧之劍(デルフリンガー)(**第16集已毀,後來是使用精神轉移至武士刀的德魯弗林加)稱號:

修瓦里埃騎士(見習騎士)

平賀才人本作男主角,從地球的日本東京來到故事裡的世界。原本正要去秋葉原去維修筆記型電腦,突然面前出現類似鏡子的奇怪物品,當好奇的他用手觸控時即被吸進去這個世界,隨即被露易絲強迫定下使魔契約。才人手上的印記是盧恩字母,平假名寫法是“ガンダールヴ”、發音為gandāruvu(即“神之左手甘道夫”)和“神之心臟裡維斯拉謝爾(リーヴスラシル)”。

他的印記使他有能力隨心操控所有**,包括劍、m72反坦克火箭炮、零式戰機、虎式坦克(僅在**中登場、動畫尚未出現)、ak-47突擊步槍、自動手槍、榴彈炮。**是露易絲替他買的一把劍,原本只是因為會說話好玩而買下,但後來才知那把劍是擁有知性的“智慧之劍”(derflinger),那劍在過去2023年都是由gandalfr所使用的。在哈爾凱尼亞的名字為才人・修瓦里埃(chevalier見習騎士)・德・平賀・德・奧魯尼艾魯(奧魯尼艾魯為才人的封地——一個荒涼、從前托裡斯汀王藏情人的地方)。

已與露易斯同居中。同時也被書中許多女性角色愛慕著。喜歡露易斯。

於動畫第四期的第11話中被露易絲的魔法送回自己所屬的世界;第十二話從日本的航空自衛隊基地偷得一架三菱f-2戰鬥機回到哈爾凱尼亞,消滅了古代魔龍,拯救了哈爾凱尼亞,並與露易絲在羅馬尼亞成婚,後與露易絲回到自己所屬的世界,回到自己家中。由於為才人配音的日野聰同樣為《灼眼的夏娜》中的阪井悠二配音,才人和露易絲經常被動漫迷跟阪井悠二和夏娜相提並論。

德魯弗林格(デルフリンガー,derufuringā)(聲優:後藤哲夫)

才人平時用的長劍,有自我意識的智慧之劍(インテリジェンスソード)。因為表面破爛不堪,露易絲以相當低廉的**就買下了,並且送給才人當配劍。被才人稱作“迪爾夫”[**中翻譯為德魯],自己則以“夥伴”稱呼才人。

很喜歡說話。但當被放入劍鞘時就不能說話,動畫中則沒這個規定。好像知道不少有關“虛無”等傳說的事,但卻說因過了太久而遺忘。

六千年前“甘道夫”(gandalfr)左手所用的劍,據說那時甘道夫右手拿著另一把長槍。在**中六千年前的甘道夫是一位精靈女性,而其主人是布利彌爾[也是創造印記的人]。**第十九集德魯弗林加想起2023年前,始祖布利彌爾就是由初代甘道夫莎夏,以自己而殺。

具有吸收風、火、水、土等魔法的能力,而此能力在與華都對戰時得到覺醒。並且能將吸收到的魔法力量轉而驅動使用者身體的力量;而此能力曾在才人阻擋七萬大軍時失去意識而使用,亦因此才人才能得救。在**第十六集中為了救才人,刀身過量吸收殺手元素兄弟的魔法攻擊而被毀,不過卻及時把精神力轉移至才人的武士刀上,在**十九集中才人與精靈亞利對決中再度覺醒。

托裡斯汀魔法學院 學生

塔巴薩 塔巴莎(tabitha,真名:シャルロット·エレーヌ·オルレアン,羅馬音:sharurotuto erenu orurean音譯:

夏洛特·埃雷奴·奧爾雷亞, cv:豬口有佳)塔巴薩是一個少言的少女。她是露易絲和丘魯克的同學,也是丘魯克的好朋友。

在整篇故事中一直讀著一本書。“塔巴薩”其實是她的一個布娃娃的名字,現正被她精神錯亂的母親當作自己,母親稱那娃娃為“夏露洛特”。塔巴薩她現在正把自己當作那個玩偶。

所以把自己取名為塔巴薩。塔巴薩的真名為夏露洛特,全名為夏露洛特·埃雷奴·奧爾雷亞,塔巴薩的父親是戈里亞國王之弟,原為戈里亞王位正統繼承人,但在塔巴薩年幼時被刺殺。她的母親為了保護塔巴薩而喝下了加有混亂魔法的水(此藥只有精靈族能製造且製造時間貌似很長),從而精神錯亂。

她的專長是風系魔法。在無能王死後成為戈里亞女王(被羅馬尼亞的人用假人騙她當上了女王),後被朱力歐用手段找回塔巴薩的雙胞胎妹妹約塞特,因為約塞特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朱力歐用約塞特換掉塔巴薩成為戈里亞女王。因為約塞特是棄兒,從小被寄養聖·馬爾加利特修道院,所以塔巴薩不知道自己有妹妹。

塔巴薩後被朱力歐歸還。動畫版第九集即位,成為加利亞女王,並使用正名,但“塔帕莎”這個名字被保留下來作為代名。在**中表明喜歡才人,說成為才人的騎士,保護才人。

依露庫庫(イルククゥ cv:井口裕香)稱呼塔巴莎為姐姐的謎樣美少女。身材非常好,個子也很高,看起來倒比較像是塔巴莎的姐姐,實際上她是塔巴桑的使魔希爾菲德,傳說中的龍,有著高超的智慧和語言學習能力,還會一些先住魔法,因為才人曾經給予飢餓的依露庫庫一些食物(韻龍形態時)所以她非常喜歡才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零之使魔http://baike.baidu.com/view/260732.htm#sub5798871

4樓:piupiu啊啊

零之使魔! 挺好看的 有四部吧

5樓:沒名字可起誒

喔哦,露易絲誒,釘宮四萌之一哦,零之使魔麼

誰知道這張**是哪個動畫片裡面的啊?

6樓:愛心~戒指

月夜茶會(繪本)

蓮音選咱

一樣的畫風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月夜茶會(繪本)

8樓:瀕碎的電波

不是動漫,我記得是叫白夜茶會

9樓:永遠的黑月鐵騎

月夜茶會,是個小小的繪本,可以去買來看看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畫片裡的啊?

10樓:殺六

椎名的《好想告訴你》。

是2023年10月6日開播的,現在已經完結,一共25話。

不過貌似還有第二季,漫畫還沒有完結,不過已經說明了男主與女主在一起了。

故事是講述一個陰沉的少女的故事,這張**是故事的男主,名叫“風早翔太”

具體可以檢視

11樓:¨路飛

好想告訴你

12樓:汀雨言楓

是《好想告訴你》裡的男主風早的

13樓:artoriaの夢

樓上都回答的很好了啊

總結一下

好想告訴你

男主角:風早翔太

14樓:匿名使用者

= -,```就出個小...小圖...也太為難大眾了吧

有誰知道這個是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香嬌一族 應該是 新選組異聞錄 又名 peace maker鐵 人物 沖田總司 看衣服絕對是新選組的人,馬尾那就是總司勒,絕對是他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b3 e5 cc ef d7 dc cb...

誰知道這幅圖是哪個動漫裡的?求解答

側耳傾聽 耳 1995 導演 近藤喜文 編劇 宮崎駿 主演 本名陽子 小林桂樹 高山南 高橋一生 山下容莉枝 型別 劇情 愛情 動畫 家庭製片國家 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1995 07 15 片長 111 分鐘 又名 心之谷 夢幻街少女 whisper of the heart mimi...

誰知道這是那個動畫片的截圖,這是什麼動畫片的截圖

c晨 是 潛行吧奈亞子 中的克子 克子cv 鬆來未佑 被火焰包裹著的的 少女。一直想給奈亞子做 正常的 健康檢查。而克蘇魯神話中登場的克圖格亞,只是克圖格亞星人的一個個體。被稱做克子。說話很小聲,冷淡又面無表情 三無,中說話前會有個省略號 稱呼真尋為少年。是奈亞子的童年的朋友,因曾經被奈亞子解救而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