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種類的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時間 2021-10-18 07:52:20

1樓:大燕慕容倩倩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橘貓(黃狸 )、四川簡州貓(四耳貓)、三花貓、白貓、黑貓(玄貓),黑白花貓、黃貓、山東獅子貓等多個品種,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其中的橘貓體型最易發胖,而純白長毛異色眼的山東獅子貓尤為稀有和珍貴。

由於我國歷史上並不像重視金魚那樣人工選擇定向培養貓品種,因此貓文化不及西方國家那樣發達。過去咱們的中國普通貓一直沒個學名,近些年來網友根據同樣尷尬的中國普通家犬給中國普通家貓命名為“中華田園貓”。經過cfa中國長城貓俱樂部歷時六年的不懈努力,"中華田園貓"類中的"中國狸花貓"成為了我國目前唯一被世界認可的中國本土自然品種。

2樓:抽菸喝酒燙小頭

美國短毛銀色虎斑貓,市價1000-3000不等,參考因素有年齡大小、血統是否純正、是否折耳,血統純正,虎斑標準的折耳貓可達3000,下附介紹:   美國銀虎斑貓是一種貴族貓,為銀、黑為主體顏色。此貓不是我們常見的黑白土貓,而是從美國虎斑貓培育出來的貓種。

另外,美國虎斑貓還有黃虎斑、金虎斑、黑虎斑、紅虎斑等多種虎斑貓 。 美國銀虎斑性格友好、善良、非常需要我們的關注和輕柔的撫摸。 美短是一種真正的工作品種的貓,它的整體結構非常適和工作,並沒有解剖上誇大的養育缺點。

一般來說它應該給人一種身體強壯,平衡良好,身體結實且比例勻稱,良好的忍耐力和敏捷度。   中 文 名 美國銀色虎斑貓 美國虎斑貓   原 產 地 美國   繁殖方式 胎生   歷史起源 祖先是暹羅貓與安哥拉貓,起源於2023年代。   習 性 個性活潑   披 毛 被毛上的花紋模糊,尤其是尾巴上。

評判時為看清尾巴上的紋路,要抓住尾巴末端抖動,從後往前看。   毛 色 虎斑紋路的底色上是深淺不同的各種銀色。   美國銀虎斑貓   尺寸:

大到中等的尺寸。為了尺寸的發展並沒有犧牲品質。成年母貓可能沒有公貓的體形結實,但整體平衡是和公貓一樣的。

  比例:苗條,體長比身高(身高是指從側面看由肩胛骨的頂部到地面的高度。體長是指從胸骨的頂部到臀後部頂端)長。

從側面看,身體可以被分成三個相等的部分:從胸骨到肘,從肘到後腿的前面,從後腿前面到臀後部的頂端。尾的長度等於從肩胛骨到尾根的長度。

  頭:大,雙頰飽滿的臉給人一種橢圓形的印象,臉的長度比寬度略長。表情甜美、開放。

從前面看,頭可以分為兩個相等的部分:從耳根到兩眼中間,從兩眼中間到下巴尖。   耳朵:

中等尺寸,耳尖細圓,在頭頂自然分開。兩耳間的距離兩倍於兩眼間的距離。   前額:

從側面看,前額形狀光滑,適度的彎曲並延伸至頭頂至脖子。從前面看,兩耳之間沒有明顯的突起。   眼睛:

大並且睜的很開,上眼瞼象半個縱向切開的杏仁,下眼瞼的形狀為圓形。兩眼間至少有一個眼睛的寬度。外眼角位置稍微比內眼角高。

眼神明亮、清晰和警覺。   鼻子:中等長度,長寬相等。

從側面看,鼻樑到額頭有一個柔和的曲線相連。   口鼻:成正方形,成熟的公貓鄂骨輪廓清晰分明。

  鄂骨:強壯並且較長,足以咬住任何被捉到的東西。水平咬合與剪刀咬合都很出色(水平咬合是指上下牙平坦相接觸,剪刀咬合是指上牙內牙鋒碰到下牙外牙鋒)   下巴:

強壯有力,發育良好,與上脣垂直成一條直線。   脖櫻撼ざ仁手校∪夥⒋鍇孔礎br /> 美國銀虎斑貓   身體:健壯結實,強壯有力,肌肉發達,發育良好的雙肩、胸和後腿。

後背寬平且直。從側面看,從臀骨到尾根略有傾斜,從上面看,身體兩側成一對平行線。   腿:

骨格和長度適中,肌肉發達,從後面看,四條腿很直並和爪面外沿成平行。   爪子:結實、飽滿呈圓形,有著厚厚的爪墊,趾:

前五後四。   尾:中等長度,根部粗壯,尾尖看起來是突然變細的,但是尾椎骨尖部卻是正常變細。

  被毛:短、厚,質地硬滑,被毛厚度因地區和季節變化是允許的。被毛的密度足以保證身體不受受溫度溼度的影響和保護表面**不受外界傷害。

  缺陷:腿過分的靠攏或分開,過短的尾。   不合格的:

貓的顏色顯示出明顯的與其它品種雜交的跡象,如巧克力色,黑貂色,薰衣草色,丁香色(似乎都是淡紫色),還有受限制的重點色(如暹羅貓的斑紋)。明顯表現出其它任何品種雜交所產生的包括長和柔軟的毛,鼻樑象波斯或異短那樣深深的“斷開”,凸出的眼睛位置和眉骨。打結和不正常的尾,不正常數量的趾數。

咬合不正常(下鄂突出或上鄂突出),舌頭伸在口外回不去。過胖或過瘦,看起來因養育不好而過分的虛弱。   美國短毛貓是美國特有的品種,它的祖先來自歐洲,跟隨早期的開拓者進入北美洲。

有紀錄顯示在《5月花號》上飼養了數頭貓兒,它們的職責就是捕捉船上那些偷食物及傳播病菌的老鼠。經過不斷的繁殖,最終建立了土生的北美洲短毛貓。再過了數年,他們的優美及本質再得以被賞識,在一**六年的一次貓展中,一頭啡虎斑的美國短毛貓叫價美金$2,500,你可想象在今天的價值嗎?

在二十世紀初,由於有一些外國的貓品種被介紹到美國,美國短毛貓的土生血統便開始被削弱,與長毛貓及暹貓交配後所得的小貓,有著多種不同長度的披毛,身形,顏色及性情。而那些鍾情於土生美國短毛貓的人仕,他們唯有開始選擇性地繁殖以保留美國短毛貓的特徵,早期的繁殖者成功地獲得完美的斑紋,顏色,亦保留了強壯的形態,美麗的面孔及可愛的性格。美國cfa選擇了這可愛的品種成為其首五個被確認的品種之一。

早期被稱為短毛家貓,但為了更有力代表這種all american cat,在一九六六年易名為美國短毛貓~代表這在北美洲土生的品種有別於一般在街上隨處可見的短毛貓。而這個新的名字亦停止了人們對美國短毛貓及其他短毛貓的混淆。直至上一個世紀,美國短毛貓在貓展中有著穩定的發展,亦屢獲殊榮,包括兩隻cfa cat of the year及一隻cfa kitten of the year。

3樓:seven逃

感覺像是銀漸層跟長毛貓的串串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搜溲叟

中華田園貓,串白貓,土貓,捕鼠能手.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5樓:董荷花

布偶貓。它的頭呈v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粗大,尾長,身體柔軟,多為三色或雙色貓。布偶貓抱起來像軟綿綿的布偶,而且對人非常友善。

這是什麼貓?

6樓:荃兒響叮噹

一、這是暹羅

貓知識延展

一、暹羅貓又稱泰國貓,原產泰國,屬短毛型。最早飼養在泰國皇室和大寺院中,曾一度是外界鮮為人知的宮庭“祕寶”。

二、暹羅貓為流線形修長身材,四肢、軀幹、頸部、尾巴均細長而且比例均衡。暹羅貓生性活潑好動,聰明伶俐,動作敏捷,氣質高雅,相貌不凡。目前暹羅貓已是最為流行的純種短毛貓的代表。

三、暹羅貓或許是所有譜系中最有名的種類,19世紀末,豹斑暹羅貓作為外交禮物由泰國皇家國會送給英國和美國。其養育引起公眾的興趣,數量一直在增長。

四、暹羅貓又稱西母貓、泰國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貓?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是只堅強好動的工作貓,不但有健美的體魄,更有極為發達的運動神經。擁有獨立沉穩卻又同時兼具友善開朗的絕佳eq,與孩童相處更是溫馴且毫無攻擊性,鮮少有愛貓族能夠抗拒它們的風采,此種容易教養的特徵,相當適合作為家庭式的同伴寵物。由英短和美國原生短毛貓培育而成精緻化的它們,可是美國愛貓...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什麼價位,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什麼價位? 5

心記錄犬舍 貓太小無 特點作為依據 純種貓培育講究的 譜系的穩定繁殖 貓的父母作為第一評估物件 肯定不是金吉拉貓的特點 就一般的貓!cfa和caa承認的 貓品種 有純種名稱 沒有承認的 會有通俗 民俗 名稱 就圖上貓的特點 不符合 以認知的純種貓 對於純種貓的鑑別還得考慮到國內是否存在相當的純種繁殖...

這是啥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這毛色特徵看,應該是美國短毛貓的虎紋貓。美國短毛貓,又稱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而育成,是家貓中的傳統品種。1971年,其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美國短毛貓遺傳了其祖先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