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一直吃饅頭可以嗎,小倉鼠可以吃饅頭嗎?

時間 2021-05-07 23:10:12

1樓:哈爾濱小倉鼠

不可能,倉鼠一生牙都會不斷的生長,只喂饅頭不能磨牙,早晚都會牙過長而死掉的,還有光吃饅頭營養也不足,要喂五穀雜糧,一些菜類,偶爾給些水果,水份不要太大的,倉鼠吃不了多少,壽命還短,如果養了就要善待他們

小倉鼠可以吃饅頭嗎?

2樓:

饅頭的成分是麵粉,不會對鼠兒健康造成影響,不過營養成分單一,最好配合其他食物餵養。

【倉鼠的食物標準】

主食必須吃專業鼠糧,沒有的話也可以自配鼠糧。麵包蟲,瓜子多會吃上火。西蘭花補鈣。

綠豆在上火吃,不上火時吃會脹氣。綠豆皮比綠豆更有用。在此不建議大家長期喂自配鼠糧,專業鼠糧營養更高,比例更科學。

材料:小麥 麥仁 帶殼大麥 大麥片 燕麥片 燕麥米 高粱米 蕎麥米 帶殼蕎麥 玉米粒 紅黍子野生小扁豆 紅高粱豆瓣 綠豆南瓜子(少許)紅皮小花生(少許)等等。

麵包蟲,鳥類地方(或者花鳥市場)有賣,但不宜多吃,適合給倉鼠媽媽吃,補充蛋白質。

【倉鼠的餵食禁忌】

請勿餵食人吃的食物,鹽份過高,調味過重,會增加鼠兒身體負擔。特別是人吃的零食之類的食物。但不經過加工的粗糧可以喂,玉米、西蘭菜、薏米都是可以喂的。

3樓:我愛我的國

可以吃的。但不要經常吃,應應急還是可以的。不吃東西的話你可以去買黃水,補充營養,一般倉鼠都很愛吃的,不過還是要吃東西的。實在不行你在**買貴一點的主糧,適口性好。

4樓:

可以的,但要少吃,最好喂乾透了的饅頭,避免脹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因為倉鼠是吃穀物的,而饅頭是穀物做的,ok的吧

倉鼠可以吃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稍微給一點就好了,因為桃子太水了,桃子放籠子裡之後,上面粘的全是木屑和爪子印好髒,倉鼠吃了髒東西會拉肚子的。

小倉鼠能吃饅頭嗎?

7樓:困難解決局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

8樓:怪阿姨飄過

不喂鼠糧···建議還是別養了,小倉鼠很省糧食的,買一包能喂好久,只給一些咱們吃的食物~它們營養是不夠的,so~活不久啊···愛她們就好好照顧他們吧,我媽常掛在嘴邊上的話就是,多可憐啊···才活三年多···給她買最好的鼠糧吧!被我極力制止···一代4,50確實沒必要~我家一般買10幾塊一斤裝的就差不多了,還要準備瓜子~麻子和麵包蟲~這些可以增加營養~

9樓:花看葉茂

最好不要給倉鼠吃饅頭,人吃得東西油量高、糖分高,不利於鼠鼠的成長。

倉鼠可以吃的東西很雜:

青菜類:青江菜。

蔬菜類:紅蘿蔔、番瓜(綠黃色蔬菜為佳)。

種子類 :葵花子、花生、核桃、松子(不要給太多) 。

水果類:蘋果、草莓、櫻桃、香蕉、葡萄(因糖分很多請不要給太多) 。

穀物類: 雞的飼料、鳩的飼料、小鳥用飼料、小麥、玉米、小米 。

植物類:三葉草、蒲公英、葛類、車前草 。

動物性蛋白: 牛肉、雞肉。

10樓:廖若承鑫

最好不要吃吧,以免萬一

11樓:向葵夢

吃~但是最好你買倉鼠吃的糧食

小雞吃飼料和水一直不停吃可以嗎,小雞崽不停的吃飼料,會撐死嗎?還是它有本能,吃飽了了就不吃了呢?

如果是規模養殖,飼餵要定時定量,這樣符合生物鐘的原理。如果,僅僅是為了自產自銷的少數幾隻雞,定時定量就不划算了。那麼就採取粗放型養殖,也就是說,讓小雞自由吃食喝水。自由採食的好處就是為了節省時間,不需要專職飼養員。不過,有幾點必須強調,1.雞的活動場所要定期消毒,2.任何時候不能斷水,斷水的危害比餵...

一直吃頭孢拉定膠囊可以嗎,頭孢拉定膠囊可以長期吃嗎?抗生素有什麼副作用?

一般的消炎藥不要吃太長!俗話說是藥三分毒,所以持續時間長了會增加腎的負擔!像頭孢這樣的消炎藥跟青黴素差不多的藥效,不宜多吃,也不要過長,持續一個星期就差不多,再說了,咽喉炎是慢性病,最好是一次性 好!頭孢拉定膠囊可以長期吃嗎?抗生素有什麼 不可以。是藥三分毒 一般服用7 10天可以停藥了。長期應用可...

有遺囑的房產不過戶,一直居住可以嗎

閒聊界的 不可以,有遺囑不過戶雖然可以省下一部分過戶的費用但卻只有居住權,如果房子拆遷一點兒補償都拿不到,等到這時候再去辦理過戶就晚了,而且長期不過戶房價也會 過戶的費用是根據房價徵收,不僅省不下錢沒準花的還更多。一 遺囑過了20年繼承資格就被取消,況且為了避免遺囑出現爭議還是儘早過戶為好。不及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