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支架多吃什麼食物,心臟支架以後多注意什麼飲食

時間 2021-05-07 23:10:12

1樓:默默她狠傷

洋蔥。洋蔥是很多家庭餐桌上的常客,營養豐富,具有很高的食療價值,在歐美國家被稱為「蔬菜皇后」。鮮為人知的是,洋蔥還有食物裡「心臟支架」的美譽。

洋蔥在護心方面作用突出:研究發現,洋蔥中的有機硫化物具有抗血栓功效,有助於防止不必要的血小板凝結,還可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改善紅血球細胞膜功能;其富含的類黃酮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有助預防心臟病、腦溢血等心腦血管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等:支架術後仍需對危險因素加強控制,不要整天臥床,應在醫生指導下適當運動,應高度懷疑發生了再狹窄、深海魚油類、水果,加強自我護理,要考慮有否血栓形成,適當補充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製劑、糖尿病的患者、大豆磷脂類等、靜坐、雞;做菜要用植物油,少吃動物內臟、抗血栓的藥物要堅持服用,適量吃點肝還是有益的,但也不要絕對化、兔,包括高血壓、胸痛症狀、適當運動、低脂;切忌暴飲暴食或進食過飽,如散步,適當搭配雜糧及豆類,要注意控制情緒。除了服用抗血栓的藥物。

2:支架介入術後的早期仍有一定的風險,低糖,還必須進行相應的輔助**,促進缺血區心肌側支血管生長、瘦肉、高蛋白。3、高脂血症:

心臟支架術後的飲食原則為需控制飲食,提倡進行有氧運動、支架後飲食、降糖的藥物**、定期隨診、低鹽,不用或少用動物油、胸痛,所以支架手術後要繼續按醫囑服用抗凝藥物:做完介入手術的病人要注意術後一定要定期接受相關檢查,主食公尺麵之外、積極控制危險因素,以保持冠脈管腔的長久通暢,血脂異常者還要口服他汀類藥物,應及時就診,避免血栓形成。不吃或少吃肥肉:

1、打太極拳等。蛋白質如魚類:1)飲食原則,一般要注意以下幾點、做保健操做了心臟支架後,避免大便乾燥等。

同時生活要有規律。術後活動水平應根據術前的身體狀況;半年內出現胸悶。2)醫生建議,有助於保持冠脈管腔通暢。

有高血壓。一旦出現這類症狀、手術後的心臟情況和所處的環境不同而定;4、豆製品和奶製品等,避免過度緊張和情緒波動,同時進行降壓;多吃新鮮蔬菜、肥胖、低膽固醇、活動習慣。5、高膳食纖維的食物,容易形成血栓、糖尿病、鴨:

冠脈介入**後。若介入後乙個月內出現胸悶

3樓:邊秀珍蠻儀

手術後每天應保證攝入適量的水果和蔬菜,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魚類、蛋類等)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玉公尺油、橄欖油、葵花子油等),少吃飽和脂肪酸含量高的食物(如動物油、奶油等)

心臟支架以後多注意什麼飲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飲食方面,注意控制高脂血症的發生是預防和減緩冠狀動脈在心臟支架手術後再堵塞的重要措施之一。心臟支架手術後,患者可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如各種蔬菜、水果、糙公尺、全穀類及豆類,可幫助排便、預防便秘、穩定血糖及降低血膽固醇。選用植物性油脂,多採用水煮、清蒸、涼拌、燒、烤、滷、燉等方式烹調;禁食肥肉、內臟、魚卵、奶油等膽固醇高的食物;可多選擇脂肪含量較少的魚肉、去皮雞肉等;全蛋每週可吃1—2個

心臟支架術後吃什麼

5樓:徐玉蘭卿凰

您好,心臟支架手術後飲食原則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糧食;飲食宜清淡,最好少吃肉;多吃淡水魚,別吃雞蛋黃;適當喝牛奶,戒菸少飲酒。患者在做心臟支架手術後,不能因此覺得冠心病得到徹底解決,而忽視了基本的冠心病藥物**,像他汀類藥物(降脂)、抗血小板藥物等都應根據醫囑堅持服用。冠心病患者在心臟支架手術後,只有堅持服藥,使手術效果與這些藥物的效果「強強聯合」,才能達到理想的療效。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吃什麼食物對心臟有好處,吃什麼食物對心臟有好處

在對心臟有益的食物中,核桃排在首位。對心臟有益的食物有 全麥 燕麥 糙公尺 扁豆 洋蔥 蒜頭 菇 茄子水果類蘋果富含纖維物質,可補充人體足夠的纖維質,降低心臟病發病率,還可以 香蕉,鉀元素的含量很高,這對人的心臟和肌肉功能很有好處櫻桃,能幫助人保護心臟健康 黑莓,同等重量黑莓中纖維物質的含量是其他水...

心臟病人不能吃什麼,心臟病人不宜吃什麼食物?

一般的心臟病等還是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和飲酒 心臟病人不宜吃什麼食物? 蝴蝶結徽章 不能吃海鮮,肉蛋奶,啤酒。凡事都有個度,只要能控制住自己,少吃點沒事 心臟病人能吃 紅棗嗎 心臟病人不宜過食含膽固醇較高的食物,控制食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飲食宜清淡,多食易消化的食物,要有足夠的蔬菜和水...

心臟做完支架應注意什麼

摩羯彩虹 1 改變主活方式 a.適當運動 冠脈介入 之後,患者不要整天臥床 靜坐,而應在醫生指導下適當運動。規律性運動有助於保持冠脈管腔通暢,促進缺血區心肌側支血管生長。一般來說,術後活動水平應根據術前的身體狀況 活動習慣 手術後的心臟情況和所處的環境不同而定,提倡進行有氧運動,如散步 做保健操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