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定投基金

時間 2022-09-23 16:30:06

1樓:暨納

1. 可以選擇廣發聚豐,易基50,華安a股,諾安****,融通100,你可以到晨星網,數公尺網,酷**網,天天**網上看看,看看各個**的業績,排名,**經理的情況。定投建議選風險高的**。

或者指數**,統計表明80%的**跑輸上證指數,所以別指望自己能選到20%的優秀**,而且即使跑贏指數也只是暫時的,在美國,2000多隻**中某只**能連續5年跑贏指數5個百分點的**經理已經是當成傳奇來介紹了。此外,指數**由於是跟蹤指數,被動投資,不存在規模控制問題,因此也不會像一些主動型****那樣因為暫停申購把投資者的定投也給停了的情況。

2. 定投選擇淨值波動較大的**,是因為波動較大的**有更多機會在淨值**的階段累積較多低成本的**份額,待市場**可以很快獲利。在各種型別的**中,**型**更適合做定投業務,例如廣發旗下的廣發聚豐、廣發小盤、廣發聚富**等。

由於該方式是利用時間複利效果長期投資獲利,不需要選擇入市時機,也分散了**多空、**淨值起伏的短期風險。

3. 關於**定投,低於三年是看不到任何效果的,而且就目前中國**來看,5年後贖回也是極不合算的,因為5年後中國**有可能正處在**通道中,所以我建議大家定投要堅持10年左右,那樣收益是非常驚人的。關於定投**的選擇,我建議選擇大公司的**,那些可以存在10年以上的**公司,具體哪個**是無所謂的,因為**隨著**經理的不斷輪換,**的投資風格也是不斷變換的。

4. **定期定額投資,是指投資者在有關銷售機構約定每期的扣款時間、扣款金額及扣款方式,由銷售機構在約定的扣款日從投資者指定銀行賬戶內自動完成扣款和**的申購。由於這種方法每次投入的金額一般較小,投資者可以通過一次約定,就能讓錢長期自動地工作,因此又被稱為「懶人投資法」。

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比如,投資者決定對某只**投資1萬元,按照定期定額計畫,投資者可以每月投資1000元,連續投資10個月;也可以每月投資200元,連續投資50個月。

與單筆投資不同,定期定額投資**的投資起點低,不加重經濟負擔;每月自動扣款,具有強迫儲蓄的功效,為投資人積累了資金;長期堅持,還可以獲取複利收益。

5. 定期定額投資可以有效地分散投資風險。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較少;當淨值**時,買到的份額則較多。

這樣一來,「**買少、**買多」,長期下來就可以有效攤低投資成本,投資者也不必為選擇合適的投資時機而勞神費力。

6. 一般來說,**定投比較適合風險承受能力低的工薪階層、剛工作的年輕人以及具有特定理財目標需要的中年人(如子女教育**、退休金計畫)。 專家建議,投資者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以及目標來規劃自己的**定投,比如買車買房可以選擇工行定投三年或五年期,給孩子準備教育資金和養老則可以選擇期限較長的定投期限。

2樓:招寶理財網

定投指數**.融通100、嘉實300、易50

有三個原因:

1.國外研究表明,長期來看,大多數**無法超越指數**的業績;

2.指數**不需要**花很多精力選股,只需要跟蹤指數裡的**就行,所以費用低;

3.就國內**經常暫停申購情況來看,指數**暫停的概率要小.其他**暫停是因為擔心規模太大對**業績有影響,因為錢太多卻無法找到更有價值的**;而指數**則不需要為找好**費神.

穩定性好的**不適合定投。

看下面這個例子就明白了:

7.10 **a 2.0

8.10 **a 1.5

9.10 **a 1.0

如果你每期定投300元,那麼你的份額

7.10 150份

8.10 200份

9.10 300份

你的平均成本 900/(150+200+300)=1.38,比你前2次的成本都低。

如果**是穩定性強的**,那麼你的平均成本始終是提高的,不如一次性投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打算。

不過我也跟你一樣的情況,什麼都不懂,只是看見現在有很多人在買,感覺很好賺,而且自己賺的也不多,所以就有定投的想法。但是有個經驗很豐富的人說,在進去前一定要清楚裡面的規則,如何買,怎麼選好的**。這不是幾個字可以說清楚的,所以我把他的建議給你。

到新華書店買本**的書,看懂了再買。

再說現在**也不穩定,緩緩再進去也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乙個好地方! 股參網論壇 http://www.

stockre.com/?fromuid=21913 中國最專業**交流論壇。

每天可以免費看各種收費黑馬內參;**資金流向;大智慧型收費版ddx排名、ddx連續翻紅資料;大智慧型topview(贏富)資料免費分享;最新合理股價估值**區間;每日機構股評及黑馬推薦彙總;菜鳥**入門等,還有好多,不一一說了,我天天在裡面混,真的挺好!

5樓:萱穎恩恩

我建議你先去招行看看有哪些**,我們和你說的招行不一定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成長型和指數型做定投

7樓:

現在什麼都不好 等等再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幾千塊,慢慢就知道了是怎麼回事

買定投哪個基金公司比較好

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向偏好 收費標準等來選擇。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 型 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 就要選擇管理費 託管費低的。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一般而言,開放式 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 定額定投...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