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個基金適於基金定投

時間 2022-09-18 19: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安寶利較適合定投。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打算長期定投,至少五年以上,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2樓:天生小平頭

華安寶利適合做定投,單位淨值低(0.9元),歷史業績很好(累計淨值3.2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用指數型**來做定投,或者是波動較大的**來做定投

定投基金哪個好?基金定投哪個最好

長期定投 選擇 型的較好。收益較高,風險可在長期定投中有效攤低投資成本。定投5年以上選擇華夏優勢和銀華富裕較好。排名靠前 長期走勢穩 盈利能力強 收益較高。長期定投風險較小,收益較高,複利率較高。堅持長期的投資理念,會有較高的收益的。祝你投資成功!華夏紅利和嘉實300各1000塊,剛好兩種型別,華夏...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是的做定投可以到工行櫃檯 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一般銀行都 有定投的 不過好像是最少200元 呵呵 你可以去銀行問問 國內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