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九陽豆漿機底盤 加熱管 立體環繞加熱的哪種好?有網還是無網的好

時間 2022-09-18 19:25:05

1樓:

從**上來說管式加熱的便宜,實惠。管式加熱的杯體可以泡人水中,不果管式加熱清洗不是很容易,加熱速度也慢。底盤式加熱和立體加熱從導熱方面來說立體式加熱在功耗相同的情況下更快;同時立體式加熱擴大加熱面積,避免了一味的增加加熱功率而引起的受熱集中糊鍋的可能。

至於有網和無網,我個人認為有網研磨的豆漿細一些,因為有網就是為了使和網之間形成較小的空間,以利於破碎齒的打碎效果。當然增加打碎效果的方法很多,總的打出來的豆漿好就行。

2樓:九陽公司售後

您好,不同的加熱方特點不同,立體加熱的效果更好,有網的製漿效果稍好些,最新推出的超微精磨豆漿機製漿效果更好。

3樓:來自風雨橋精明的金銀花

有網和無網豆漿機的工作程式是不一樣的,有網的都是四葉小刀片,靠網罩把豆子吸進去,進行切割而成的。無網的是大刀片,上面有五個齒,豆子是被磨出來的,而且無網的內壁都有稜,就像洗衣機一樣,能把豆子聚集在中間,打出來的效果是一樣的。但是無網的容易清洗。

而且打南瓜紅薯時也不用切成小塊,用起來比較方便。

4樓:南嶽一佛

具體要看樓主的應用需求,如果是乙個人,可以選擇容量小一些的,如果是一家人的話,推薦九陽營養王dj13b-d08,這款豆漿機採用了三大最新技術:超微精磨技術、文火熬煮技術、智慧型溫控技術。出漿率更高,營養析出更徹底,僅需打漿6次就達到微小分子細膩效果,更易人體吸收,豆漿超濃超細超香 ,營養細化好吸收。

5樓:武傳生

現在有品味的人買豆漿機多不買jy了,買的僅僅是個品牌,其實材質是很爛的,對身體沒有好處,所以啊,買豆漿機關鍵看材料是不是健康啊

6樓:焦點討論

立體環繞加熱好吧 加熱更均勻更快 有網的可以過濾掉豆渣 如果你喝得時候不介意沒有網也行

九陽豆漿機底盤,加熱管,立體環繞加熱的哪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鏽鋼的啊,耐用,溫度也可以達到,實用一點,http://www.fulan365.com

我買九陽豆漿機 510w不加熱我還沒有用到20次 底盤加熱 不知道**壞了 那位師傅告訴我一下謝謝!

8樓:聞振南

這個問題不能盲目地回答你,造成不加熱的原因很多,只有用萬用表進行檢測才能出結論,要不然作出的所有結論都只是猜測,不夠權威,即使說了也是廢話,你還去實體店的客服看看吧。http://zhidao.

baidu.com/c/joyoung。這是網上官方客服,你去那裡問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就給你相應的的人修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專賣店讓他們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們的客服,或把東西拿他們店裡去換.

九陽豆漿機地盤加熱的好還是加熱管加熱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是環繞立體加熱的,才最不容易糊管,因為受熱最均勻。底盤加熱和加熱管加熱都有一定的弊端,所以九陽比較高階的型號都選用的是立體環繞加熱的技術,底盤加熱的話,實際上只有無網簡易系列的510w在使用,另外大多數的型號還是選用加熱管加熱。所以你如果選擇的話,還是建議你盡量選擇立體環繞加熱或是加熱管加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都沒有注意,九陽底盤加熱的分為底座加熱和側面加熱,像jydz-102、jydz-103、jydz-203、等這些機器都是側面加熱,jydz-510w是底座加熱,側面加熱是目前最好的一種加熱方式(不容易糊管,豆漿煮的更充分香濃,側面加熱也可以說是一種立體加熱方式,一般側面加熱的機器可能都比較貴點),其次就是底座加熱,差點的就是你們說的加熱管加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式的比較好,清洗比較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只是加熱方式不同而已。

16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建議u購買地盤加熱的。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公升級)、dj13b-d18d(2012公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豆漿機哪種加熱的比較好

17樓:勢雪夙冷亦

你想要200元的,估計沒有磨出來不加熱的,象現在最基本的,pp材料的,也得300多,不鏽鋼的**更高。200百的除非你在網上買,同款的**會相對便宜,但象電器,你不親眼看見,試一下,再網上買,運氣不好的話,質量也難以保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的加熱方式有加熱管加熱、底盤加熱、環繞立體加熱三種。

1.從**上比較,採用管式加熱的豆漿機更便宜,實惠。優點是管式加熱的機體可以泡人水中,管式加熱的缺點清洗不是很容易,加熱速度慢。

2.從導熱方面來說立體式加熱在功耗相同的情況下更快;而且立體式加熱擴大加熱面積,避免了一味的增加加熱功率而引起的受熱集中糊鍋的可能。

3.底盤加熱容易造成豆漿受熱不均勻,而且易糊鍋。

綜上所述環繞立體加熱可以使豆漿受熱更加的均勻,並且不糊鍋。建議您在選購豆漿機時盡量要選擇採用立體加熱技術的豆漿機。

豆漿機底部加熱的好還是管加熱的好

19樓:哈龍騰

都行。只是加熱方式不同而已。放的豆料多了,底盤加熱也糊的。

最好就是那種3位立體加熱。加熱管在杯體下方周圍,不在底部,是不會糊鍋的。嚴格說來豆漿機糊管或糊底和豆漿機本身是沒有太大關係的,主要是和配的料有直接性關係,料越多,自然糊的機率就大,若你按照食譜嚴格加料,是不會糊的。

至於兩種加熱方式相比哪個好,從專業角度解釋當然是底部發熱的好,底部加熱面積廣,食物受熱就更均勻,營養釋放也就更高,正因為底部加熱面積廣的原因,所以就加熱管相比,底部加熱的所製作的食物可更濃一些且不容易糊,而且清洗起來更簡單。

其實最好的是環繞立體加熱的,才最不容易糊管,因為受熱最均勻。底盤加熱和加熱管加熱都有一定的弊端,所以九陽比較高階的型號都選用的是立體環繞加熱的技術,底盤加熱的話,實際上只有無網簡易系列的510w在使用,另外大多數的型號還是選用加熱管加熱。所以你如果選擇的話,還是建議你盡量選擇立體環繞加熱或是加熱管加熱的。

20樓:301中

管加熱的好,安全,不至於因為底部有水漏電、中電,九陽豆漿機就是管加熱,外科是塑料的,安全,好清洗。

21樓:匿名使用者

底部加熱的好 ,方便清潔 。 精磨器的話 ,不是 ,磨的時間越長 ,就越細

用九陽豆漿機現磨的豆漿還需要重新加熱嗎

不需要 我也是剛買的豆漿機 磨好直接就可以喝了 不需要,直接喝就行了。我家也是九陽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豆漿機是智慧溫控全自動的豆漿機,製作一次豆漿大約在25分鐘左右。水位的高低,水的溫度,電壓高低,所放的食材,選擇的功能等等都會對時間有一定影響。豆漿製作好了以後會進行聲光報警,聲 蜂鳴器...

九陽豆漿機JYDZ 22的發熱管燒黑了,怎麼處理

換掉。1 隨著對健康的重視逐漸加強,為了乾淨衛生,很多家庭紛紛選擇自制豆漿,從而拉動家用微電腦全自動豆漿機市場。豆漿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據專家介紹,在豆漿裡含有多種優質蛋白 多種維生素 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和多種微量元素等。2 無論成年人 老年人和兒童,只要堅持飲用,對於提...

請問豆漿有哪些特點?九陽豆漿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營養還可以啊。早餐必備的啊。含有蛋白質的。營養豐富,白色滴。不加糖就不甜了。豆漿種類 1,豆漿大公尺粥。原料 豆漿 大公尺。功效 補虛益氣,健脾養胃。可治脾虛食少 身體羸弱 虛勞咳嗽 痰火哮喘等症。2,黃豆漿。用料 黃豆85克,水1200毫公升 容量可根據個人需要隨意增減 糖適量。功效 補虛 清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