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膝上型電腦,懂的來

時間 2022-09-18 19:30:07

1樓:大白菜

你可以考慮索尼s11系列膝上型電腦 ,這個系列外觀很出色,和適合女生使用

cw28也可以

索尼電腦包還是不錯的,注意點保護,電腦也沒那麼容易壞

2樓:卡卡西摩

全球最大it生產廠商,日本第一大膝上型電腦廠商:富士通的lh700比較不錯,顏色有白的和粉色相信你會喜歡,配置採用最新的i3處理器搭載的512m獨立顯示卡,完全符合你的要求,而且目前富士是筆記本裡返修最低的本本,素有時尚的ibm之稱,既有索尼的時尚外表又有ibm的質量,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價錢一般比較低。但是效能不太好。尤其是散熱效果很糟糕。

建議還是買ibm的,價錢雖然貴點。質量和售後都要好點。

千萬不要買惠普的。(惠普電腦的質量問題很嚴重,這事情都已經捅到**電視台3.15晚會上去了)

4樓:

女人用sony

男人選擇thinkpad 沒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碩的吧! 全球返修率是最低的!五六千可以買個比較好的了

6樓:噩夢無限的旅行

你的要求是:

1.最好螢幕出色的,

2.影音本,

3.也可以帶動3d遊戲,

4.不能太醜,

5.不能返修率高,

6.螢幕大於13寸,

7.不能嬌氣,經得起碰撞.

大姐.....現在的筆記本要好看配置就肯定不好,要配置就肯定不好看。

首先你嫌棄巨集基的樣子太醜,淘汰掉;

然後你嫌棄聯想的不精緻和返修率高,淘汰掉;

然後你嫌棄東芝的低端不怎麼樣,淘汰掉;

然後你嫌棄小白的螢幕太小,系統沒試過,淘汰掉;

然後你嫌棄三星沒有自己的東西,淘汰掉;

然後你嫌棄索尼的東西經不起磕磕碰碰,而且配件貴,淘汰掉;

那剩下的牌子不多了- -!

話說筆記本的樣子這個概念是人人都不同的,我說好看你也許不覺得好看,這個真的很難幫到你啊,你好歹也給出幾個你選出來的樣子好看的給大家評斷一下效能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還不錯,我自己買了快兩年了,沒出現過問題。聯想返修率高只能說明他的銷量比其他的好。機子多了自然就高了。

散熱效能比其他品牌的好。自己考慮了。買的話可以考慮i5處理器的機子。

效能不錯.不能選擇惠普。

選購筆記本,選購膝上型電腦

hp 520 fh592aa 4600元。基本規格筆記本型別 入門普及型 處理器品牌 intel 英特爾 處理器系列 core 2 duo 酷睿2 處理器型別 core 2 duo t5200cpu核心 merom 雙核心 標稱主頻 mhz 1600 迅馳技術 迅馳 napa 二級快取 2mb 主板...

膝上型電腦如何選購?怎樣選購膝上型電腦?

g430a tth 在4500左右,配置很均衡,各種應用都沒問題。顯示屏尺寸 英吋。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奔騰雙核。t3400 筆記本主頻 216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 1024mb 硬碟容量 250gb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300mgs 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b ...

關於選購膝上型電腦,關於膝上型電腦的選購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1全部個人不推薦你購買dell本本,為什麼不在這裡多說,以下的我的建議,你參考一下吧 一般現在配本本都是配四五千的本本就已經是比較好配的了 首先確定品牌最好買國際品牌 象hp,東芝,華碩等 再者就看你是否玩大型遊戲,不管是3d還是2d的,有的話一定要買獨立顯示卡的,這樣的話就只能犧牲cpu了,只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