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懂膝上型電腦的進

時間 2022-02-20 22:10:18

1樓:三角洲阿爾法

我自己用的y450,總體效能不錯,但散熱一般,時間長了,掌托的溫度有點不舒服。現在y450已經停產了,經本買不到了,要麼就是存貨了。

你說一般就進進網頁,上上qq,看看電影,聽聽歌,還有一般的辦公,我也不推薦你y450,完全沒有必要買這類遊戲本。y450採用的是老一代的酷睿2代t6600處理器,現在全新的酷睿i系列處理器已經開始逐步替代t系列,所以根據y450的**,我推薦兩款i3處理器的筆記本

聯想z460a-ith

聯想g460-ith

都是全能機,兩款配置也相同,最新的酷睿i3處理器+g310m獨顯,2g記憶體,320g硬碟

唯一的差別是z460a-ith是巧克力鍵盤,g460-ith傳統鍵盤。兩款**在4700--4900左右,價效比不錯 ,絕對能滿足你的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不會浪費。

我們購買筆記本的時候,跟購買 台式電腦的心態,應該不同。

台式電腦,是可以很隨便公升級的。比如換個顯示卡,記憶體之類的。

但是,筆記本,買來之後,基本上,幾年之內,都不會換的。因為,筆記本都是品牌機,要換硬體,都必須跟廠家聯絡,而廠家都很少做筆記本硬體的單件銷售的。

所以,你買y450a,至少能夠用上個4年。

現在是綽綽有餘的辦公,聽歌,上網。

但是 4年後呢?

那時候,又是多麼高階的系統,或者程式要求呢?

對不對?

所以,你要考慮到這一點,就不會覺得浪費了。

3樓:不是一般化

是有點浪費,這款筆記本用來打遊戲還可以。不過高一點也沒什麼不好,萬一想玩玩遊戲或執行大一點的程式還是有好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玩遊戲的話 看看thinkpad的機型 或者v450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g450a-tfo配置主流,效能不錯。**適中。應該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樣y450,我就是用的這個,而且我也不玩遊戲,但是用大型軟體挺多的,買一款好一點的筆記本用的時間長,而且問題也比較少的,支援買y450

想買膝上型電腦懂的進,想買臺膝上型電腦,懂膝上型電腦的高手請進,廣告的請繞行,謝謝。

考慮一下三星r18,有檔次還符合你的要求.要麼就考慮acer,著樣的配置5000,如果不要神州那樣的話就看看我說的吧 惠普的很不錯,我正用呢 學到更多 惠普的不錯啊,我也用的額,不過你給的價錢不高,你可以考慮神舟的了。 迷茫d世界 這個價位你組裝乙個台機得了,那配置還不算好呢!5000能買什麼筆記本...

買膝上型電腦怎樣驗貨(急急急

秀我 如果是網上購買膝上型電腦驗收注意 1 首先看有沒有包裝損壞的現象,外包裝是有封條的且都是一次性的,如果發現封條有開過的痕跡不用多想直接換貨,接下來就是內部的筆記本包裝,全新筆記本都是被用透明袋子包裝著的,在開包處也有封條密封著,再看配置單給的配置資訊是否與下單購買時是否一致。機體外觀不用說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處理?急!急 急

來自臥龍山積極的夾竹桃 e時間就是就是就是京東快遞可可瑞康快點快點 科大口大口大口大口肯德基死亡金屬年休假次打客服考查課 鄒強 這個可能是中病毒了,建議用一鍵還原吧!不行就別弄了,直接拿去修一下。或者你也可以試一下重灌系統 剛上來就顯示聯想服務圖示 然後就顯示讓按f11 按完之後也不行 安全模式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