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終身重疾險有消費型保險嗎?幫忙一款。或者涵蓋保證續保條款的重疾消費險。謝謝

時間 2022-07-31 12: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於重疾險中的消費型重疾險中,呼聲很高,

為了更好了解消費型重疾險市場,乙份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讓大家看看:《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請查收!》

那麼到底什麼是消費型重疾險。

消費型重疾險:保費比較便宜,主要保障疾病方面。但保障期間內未罹患重疾,到期未罹患重疾,皆不會對保費進行退還的。

以下就是我歸納好的消費型重疾險的優點:

1.**便宜:消費型重疾險的保費是很便宜的,保費不高保費卻不低,價效比是很高的。

2.保障時間靈活:消費型重疾險的保障是可以靈活選擇的,有保障10年、20年、30年,到70歲、80歲,終身等等,可以自行選擇。

接下來我們繼續分析消費型重疾的不足:

1.現金價值低。現金價值意思是投保人要與保險公司解除合同時,保險公司要退還給投保人的金額。

但是消費型重疾險之所以被稱之為消費型,到期後現金價值就宛如空殼。

2.普通身故不賠。由於身故責任並沒包含在消費型重疾險當中,身故發生也不會賠付。

但是,這個不足也不能全算是消費型重疾險的問題,畢竟這型別的重疾險主保疾病,所以身故不理賠也是符合情理的。

綜合考慮,消費型重疾險是值得大家購買的。首先它的**親民,在保障方面也是很全面的;不妨來看看我的文章,這裡也給大家講講購買消費型重疾險的意義:《為什麼必買消費型重疾險?

在最後,給大家乙份關於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盤點,大家不妨可以看下:《市面最值得買的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2樓:小花香香

您好:終身險 和消費險是不同的。 沒有「終身消費險」一說。

消費性重疾你可以參考泰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哈爾濱)平安 客戶經理

重疾險有終身型的,而且壽險都是反本的。

比如交10年 20年就可以管一輩子,申請通過後90天後 大病生效。

長期消費型重疾險保險和終身型重疾保險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消費型重疾險是重疾險中的其中之一,

在介紹消費型重疾險之前,大家可以看下現在重疾險市場的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那麼到底什麼是消費型重疾險。

消費型重疾險:專注於疾病保障,保費非常便宜。假設在保障期間和到期時沒有患上重大疾病,保費都不會退還的。

以下是消費型重疾險的優勢分析:

1.**便宜:消費型重疾險的保費相當便宜,保費不高保費卻不低,**槓桿高,價效比也很高。

2.保障時間靈活:市面上消費型重疾險的保障期限是可以自行選擇的,有保障10年、20年、30年,到70歲、80歲,終身等等,可以自行選擇。

不過,消費型重疾險也有缺點:

1.現金價值低。現金價值,簡單來說就是投保人解除合同時,保險公司應該退還的錢。

只是消費型重疾險還是「消費」二字當頭,不論前面的現金價值有多高,到期之後就變成了0。

2.普通身故不賠。對於消費型重疾險沒有身故責任的情況下,當身故發生,消費型重疾險是沒有賠付的。

其實這個問題不能完全認為是消費型重疾險的不足,消費型重疾險更多的是保障疾病的,那麼不賠付身故也是正常的。

綜合以上,我還是建議大家考慮入手消費型重疾險產品的。原因是它**便宜,保障全面且良心;關於消費型重疾險的文章,我也整理好了,裡面給大家分析為什麼購買消費型重疾險:《為什麼要選消費型重疾險?

最後我給大家乙份關於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大家不妨可以看下:《市面最值得買的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5樓:學霸說保障

學霸說保險

,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

重疾險

性質:以重大疾病為賠付標準,也就是所得疾病符合保險條例的,就一次性賠付一筆錢,而這筆錢的作用除了支付**費用更重要的是可以轉移重大疾病帶來的經濟風險。

適合購買人群:小孩(0-17歲)、年輕人(18-34歲)、家庭經濟支柱(35-49歲)都可以購買,而老年人(50歲+)就不適合購買。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購買1次重疾+3次輕症+2次中症+癌症2次的保障身故的終身重疾險!保額最好是50萬,甚至更高也可以。

那長期消費型重疾險保險和終身型重疾保險有什麼區別呢?

保障年限不同:長期消費型重疾險保障年限一般為20、30年或者是70、80歲,而終身重疾險保障的是一輩子。

續保差異:長期消費型重疾險保障到某個年限,身體就可能處於裸奔狀態,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健康一年不如一年,等保障期結束,再想購買可能會被保險公司拒之門外。而終身重疾險不存在續保問題,一旦交定,無需再擔心續保問題。

此外在長期消費型重疾險裡,消費型即到期沒出險保險公司不會返還錢給你。

6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長期消費型重疾險保險和終身型重疾保險的區別及二者具體的優勢與劣勢:

1、保險期限不同。一年期重疾險,即保險期限為一年的重疾保險,屬短期健康險產品,保費低,保障高,常見於搭配其他主險以附加險形式銷售,也多在網際網路渠道單獨銷售,比較適用於短期內需要過渡與補充的人。長期重疾險,即保險期限為長期(20、30年或終身)的重疾保險,屬於長期健康險產品,保障期限長,風險小,適用於有一定經濟條件的人。

2、年交保費有差異。長期重疾保險是按保險合同約定的交費年限交費,所採用的均衡費率使得每年所交保費基本固定,而一年期重疾險採用的是自然費率,簡單理解即如果一年一年的購買,每年的保費會隨著被保險人的年齡增長而遞增。

3、保障內容不同。長期重疾險保障的內容都在雙方已約定好的合同內容中,中途不可隨意更改,而一年期重疾險投保人可根據自身情況靈活掌控。

7樓:頹廢的

長期有可能約定保險期間為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終身是保一輩子。保險區間以及費率的差別。

8樓:薄荷保測評

①保障期限的不同

長期消費型重疾險保障的是多少年,30年、50年,或者是保障到60歲或者70歲;終身型重疾險保障的是只要人或者就能享受保障。

②續保差異

選擇長期消費者重疾險後期續保或者再次購買可能存在拒保或者費用太高等情況。長期消費型重疾險是按照合同約定的期限繳費,相對於終身重疾險來說,終身重疾險繳納的費用比較固定,每一年的費用都是一樣的。

在選擇長期或者定期消費型重疾險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合理的選擇,如果對重疾險了解不是很深,建議選擇專業的保險顧問進行諮詢。

有寫明「保證續保的一年期,消費型重疾險嗎

9樓:薄荷保

建議有一定經濟能力條件的人可投保長期重疾險,相對於一年期重疾險來說,長期重疾險保障期限長,保障範圍廣,風險小且省時省力,雙方約定好合同即可享受長期的保障,一旦身體出險可獲理賠金較高。而一年期重疾險保費會隨著被保人的年輕增長而遞增,保障期限短且風險較高,不如長期消費型重疾險。消費者可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購。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布!第一名竟然是它!

10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有寫明保證續保的一年期重疾險——我之前具體回答過:保證續保的一年期重疾險有哪些?

顧名思義是指當被保險人罹患保險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後,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一次性給付保險金,且這筆賠付可任意支配。

重疾險屬於給付型,確診疾病後保險公司會賠付保額。相信會有很多朋友直接籠統的認為,重疾險是一旦確診重疾就可以獲得賠償;

其實重疾險理賠嚴格意義上來說,是需要符合合同約定才能賠付。

重疾險作為收入補償保險,它的作用不僅僅是為重大疾病提供醫療費用保障,讓我們更好地接受疾病**;

同時,還可以在患病後為家庭提供經濟**保障,補償我們在**和**期間的收入損失,這些都是重疾險的重要價值所在。

了解完重疾險的基本定義,下面我們來看看,挑選重疾險的注意要點都有哪些?

>>>重疾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合法約定保證續保的只有壽險公司才可以,財險公司是不能做保證續保的,就算私下承諾你,沒有合同條款載明,就不會受到法律保護,你能相信嗎?

一年期重疾險的保障期間還要除去一段不算短的等待期,也叫觀察期,長達1~數月,是保險公司用來看你是否帶病投保的關鍵。觀察期內發生重疾保險公司是不保的,會退還保費,保險責任終止。觀察期後的保障期間只有幾個月了很快就保障責任到期了,續保時又是一輪健康告知,如果中間停過沒有續保,再次投保時還要再經過觀察期。

然而乙個健康體是很難在過了觀察期的幾個月內身體發生急劇變化的,都是隨著時間消逝逐漸出現病灶的,只要有關聯病灶出現,你續保時的健康告知就必須如實告知,保險公司可以拒保,不如實告知,保險公司可以用未如實告知後果自擔來拒賠。

反倒不如購買更實用的長期重疾險,投保時直接約定好保障期限,長達10年至終身可選,只要投保時如實告知一次就ok了,能名副其實的發揮重疾險的保障功能。分20年期交,每年保費交的也不多,一旦出險,保險公司是確診即付,付清重疾保險金後保險合同終止,剩餘未交保費自然也都不用交了,比一年期重疾險保障性功能更強更省事兒,也不會讓你多花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於重疾險中的消費型重疾險中,呼聲很高,

在介紹消費型重疾險之前,我給大家準備了市面上熱銷重疾險的產品對比表:《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消費型重疾險:保費比較便宜,主要保障疾病方面。如果說在這段保障期間和到期時你都沒有罹患重疾,皆不會對保費進行退還的。

那麼這類的消費型重疾險有什麼優點:

2.保障時間靈活:消費型重疾險的保障是可以靈活選擇的,可以保障的有10年、20年、30年,也可以70歲、80歲甚至終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保障期限。

1.現金價值低。現金價值,簡單來說就是投保人解除合同時,保險公司退還給投保人的錢。

但消費型重疾險之所以叫做消費型,不論前面的現金價值有多高,到期之後就變成了0。

2.普通身故不賠。由於身故責任並沒包含在消費型重疾險當中,消費型重疾險當身故發生也不會賠付的。

其實,這個問題也不能完全當作劣勢,更多情況下消費型重疾險主要保障的是大病,對於身故的不賠付也是合情合理的。

綜上,建議大家購買消費型重疾險產品。原因是它**便宜,保障全面且良心;我整理好了一篇關於這類重疾險的文章,這邊也給大家講解為什麼要買消費型重疾險:《為什麼必買消費型重疾險?

文章結尾給大家分享我在購買重疾險過程中所做的產品筆記:大家不妨可以看下:《市面最值得買的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求消費型重疾險,求推薦消費型重疾險

平安健康保險 買保險很難說哪種更好,只能說哪款保險更適合自己。如果你流動資金不多又想買一份保障,可以優先考慮消費型重疾險,保費低,槓桿率更高。如果你資金充足,或者大手大腳手裡存不住錢,那可以購買長期甚至終身型重疾險,既是一份保障,又可做為強制儲蓄。買保險要找相對大一些的保險公司,不僅購買的程式相對規...

消費型重疾險保什麼,什麼是消費型重疾險?

消費型重疾險一般價錢比較低,大部分是交多少年保多少年或者交一定年限保到70歲或者其他約定年齡,但缺點是如果期間不發生風險那麼錢就沒了。返還型重疾險的常態有兩種,一種是保終身不返還保費的,即保額多少賠多少,另一種是到約定的年齡返還保費合同繼續有效。消費型險種一般適合資金有限想獲取足額保障的客戶,這種客...

消費型重疾險和儲蓄型重疾險的區別

根據你的經濟條件來買。拿年收入的百分之十出來。然後買乙份重疾險,加一張意外卡單。中國人壽有乙個重疾險就還可以,保50種重大疾病。然後再買一百塊錢保8萬的意外卡單。五險裡頭的醫療保險,不保大病用的進口藥,但是大病旺旺都是用進口藥比較多。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重疾眾多種類之中,消費型重疾險屬於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