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消費型重疾險,求推薦消費型重疾險

時間 2021-05-10 19:26:50

1樓:平安健康保險

買保險很難說哪種更好,只能說哪款保險更適合自己。

如果你流動資金不多又想買一份保障,可以優先考慮消費型重疾險,保費低,槓桿率更高。

如果你資金充足,或者大手大腳手裡存不住錢,那可以購買長期甚至終身型重疾險,既是一份保障,又可做為強制儲蓄。

買保險要找相對大一些的保險公司,不僅購買的程式相對規範,後期的理賠也會更加順暢一些。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消費型重疾險是重疾險的其中一類別,

在給大家講述消費型重疾險之前,可以看看市面上現在的熱門重疾險對比:《國內熱銷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消費型重疾險:主要是為疾病保障服務的;並且**便宜。但是在保障期間、到期日均沒有患上重疾,皆不會對保費進行退還的。

以下是消費型重疾險的優勢分析:

1.**便宜:消費型重疾險的保費相當便宜,便宜的保費可以得到很高的保額,**槓桿高,是很多人可以首選的重疾險產品種類。

2.保障時間靈活:消費型重疾險提供了保障期限供我們自行選擇,例如10年、20年、30年,到70歲、80歲甚至終身,都是可以靈活選擇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保障期限。

消費型重疾險的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

1.現金價值低。現金價值意思是投保人要與保險公司解除合同時,保險公司就要退回的錢。

但是消費型重疾險之所以被稱之為消費型,在到期後現金價值就清為0。

2.普通身故不賠。由於身故責任並沒包含在消費型重疾險當中,也就不存在消費型重疾險賠付身故的可能。

其實,這個問題也不能完全當作劣勢,因為消費型重疾險並不是主要保身故的,這樣子考慮的話,身故保障的不理賠也是情理之中的。

綜合考慮,消費型重疾險是值得大家購買的。首先它的**親民,而且,保障也是可以靈活選擇的;不妨來看看我的文章,裡面給大家分析為什麼購買消費型重疾險:《為什麼要選消費型重疾險?

在最後我給大家分享一份我自己在購買消費型重疾險產品所做的功課,大家不妨可以看下:《市面最值得買的重疾險盤點!》

以上就我對該問題的回答,望採納!

3樓:財富保保

不知道年齡,性別,這樣的資訊,很難推薦的

4樓:大狸子是偶像派

重疾險具體怎麼買,要看你個人的具體情況,比如收入水平啊,預計支出的保費啊,家庭收入支出情況等等,還有你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很重要,每家保險公司對核保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標準體就沒有這個問題),建議找一個經紀人或者**人聊聊。

怎麼買重疾險更合適,求推薦一個好的方案!

消費型重疾險保什麼,什麼是消費型重疾險?

消費型重疾險一般價錢比較低,大部分是交多少年保多少年或者交一定年限保到70歲或者其他約定年齡,但缺點是如果期間不發生風險那麼錢就沒了。返還型重疾險的常態有兩種,一種是保終身不返還保費的,即保額多少賠多少,另一種是到約定的年齡返還保費合同繼續有效。消費型險種一般適合資金有限想獲取足額保障的客戶,這種客...

消費型重疾險和儲蓄型重疾險的區別

根據你的經濟條件來買。拿年收入的百分之十出來。然後買乙份重疾險,加一張意外卡單。中國人壽有乙個重疾險就還可以,保50種重大疾病。然後再買一百塊錢保8萬的意外卡單。五險裡頭的醫療保險,不保大病用的進口藥,但是大病旺旺都是用進口藥比較多。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重疾眾多種類之中,消費型重疾險屬於其中...

消費型重疾險保費多少,消費型重疾險一年多少錢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消費型重疾險是重疾險中討論最多的種類之一,每款消費型保險產品受公司品牌 保障內容等因素,保費也會受影響 首先先了解消費型保險再考慮是否入手也不遲。消費型重疾險 主要是為疾病保障服務的 並且 便宜。不過當在保障期和到期時並沒有罹患重疾,皆不會對保費進行退還的。那麼這類的消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