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單反,誰能一下,我想買單反,誰能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7-26 1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k10d的jpeg成像質量與40d相差甚遠,但raw的成像質量要稍好於40d。除非你想一直用無壓縮的raw格式儲存影象,否則不要考慮k10d,見40d和k10d的實拍對比以及一些討論:

鏡頭的選擇麵來說,canon也要比pentax多很多。當你買了乙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的時候,也意味著將會花至少與機身同等甚至幾倍的錢買那個品牌的鏡頭。所以鏡頭的選擇麵以及質量至關重要。

從這個角度來說,選canon而不選pentax是必然的。

對於數碼單鏡反光機來說,nikon和canon是激烈的競爭對手,兩者鏡頭都非常出色。

其實也可以考慮nikon d80和d300,**比canon略高,但快門比canon的清脆。當然選canon還是nikon屬於個人偏愛,兩款相機都非常好。建議去店裡試一下幾款canon和nikon的相機,再做決定。

2樓:

攝影我也弄不太清

建議你去太平洋電腦網問問,那裡都是it有關的問題和建議,我買手機,電腦什麼的都是在那先看再買的

你對牌子有什麼特別要求沒?索尼,佳能,富士,尼康?

還是建議你來這看看,**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相機就只買兩個品牌的

要麼佳能要麼尼康

推薦 佳能450d

4樓:自駕車看自己

有錢就買無敵兔..沒錢入門就450d好了~~

新手入門想買單反,想認真學習一下,預算大概八千左右

學習就不用太專業了,但是也不能選入門機,畢竟中端單反才能有更多的可操作性,建議買60d 18 135套機,在7999左右,60d是中端偏入門,比600d多了肩屏等中端才有的功能,可學性很強,18 135這款鏡頭雖然是狗頭,但涵蓋了常用的焦段,適合初學者用來練習構圖及焦距掌握,另外現在佳能好像有活動,...

我想買單反拍婚禮錄象可行麼?我看到24格的都用單反拍就是不知道儀式上面是否能拍

最好用5dmark2,d90就算了,我就是那個,錄影超級不好。500d或者550d也可以。最近剛看中佳能60d呢 這款機器對攝影愛好者 發燒友 驢友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比較喜歡60d百萬畫素解析度的旋轉液晶屏 全新的控制撥盤以及機內raw處理 創意濾鏡等功能,這些功能都是第一次出現在eos系列機上,...

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求大神指導,單位買單鏡反光機及鏡頭,求大神推薦配置單

朋友你好,很高心能為你解答。單反目前保有量最大的品牌就是潘美尼佳,也就是賓得 索尼 尼康 佳能,其中又數尼康佳能的保有量最大,遠大於前兩者,從鏡頭群的角度來講我建議購買尼康佳能的單反,公升級鏡頭很方便,或者周邊就有朋友用可以換鏡頭用。分開來講,佳能,鏡頭都有對焦馬達,在所有機身上都能自動對焦,中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