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究竟什麼事啊,我的電腦究竟什麼事啊?

時間 2022-07-26 1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中病毒了,是衝擊波病毒,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防火牆的話是很危險的!要用正版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這點很重要的,經驗經驗呀!

2樓:

系統問題也是有可能的

但現在是夏天 更容易出現問題的是你的cpu 《你用的是intel 的cup吧》

因為溫度過高所以導致 被迫重起 建議測試下你的電腦溫度如果過高的話 可以將cpu 風扇換一個大點的 或者採取別的一些降溫 方法~

3樓:

首先開啟機箱蓋,看看裡面各風扇是不是還都在正常的轉動,要是有不轉的了,肯定會因過熱導致宕機的!!!

4樓:

應該是中病毒了 開啟工作管理員

看有沒有cpu佔用率很高的陌生程序

5樓:

開啟機箱,用手摸一下cpu、顯示卡、主機板散熱片是否燙手??看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把系統重做一下!

6樓:鳳格菲

先確定你的機子配製不是很古老,然後防毒。

開啟工作管理員,看下有沒有耗資源的不明程序,在發上來看看

7樓:

重新裝就行了.你去買一張windows xp(如果你電腦是其他版本就買其他的)安裝光碟.你買自動安裝的.10元.很便宜.!

我的電腦不知出什麼事了 11 各位幫幫

要是軟體或系統引起的參考以下方法,要是硬體引起的那就是記憶體損壞或不相容!處理方法 1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shellexecutehooks 下,應...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出現藍屏啊,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經常藍屏

第一!系統問題。盡量不要用ghost系統,這樣的系統很不穩定。第二!記憶體問題。拔下記憶體條然後用酒精反覆擦拭幾次。這個很重要 第三!機箱溫度過高,加強通風!第四!軟體病毒或者軟體衝突!試試第二個,很多都是這個引起的。拉出去吹吹塵土。給cpu 重新摸散熱膏。還有個原因,垃圾顯示卡因為便儀,質量差,溫...

我的電腦為什麼經常宕機啊,我的電腦為什麼經常宕機啊

qqqqqqqqqqqqqqqq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電腦頻繁宕機重啟關機的原因有很多,1.病毒引起的,建議全盤防毒試試,2 系統檔案出錯,建議重灌系統 3軟硬體有衝突 或者有的軟體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重灌系統或者是驅動,4cpu溫度過高或者其他硬體溫度過高引起的 清理下機箱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