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卡啊??

時間 2022-12-02 21:55:06

1樓:網友

卡有好多原因哪!首先你電腦配置高還是低最重要,如果配置沒問題就是系統垃圾太多,電腦如果**了很多軟體的話最好還是把不要的軟體刪掉然後徹底清理系統垃圾。如果軟體裝了後不用了把它刪掉會留下很多系統垃圾和登錄檔垃圾下個優化大師就能解決問題。

還有就是中毒,木馬。最好電腦裡有防毒軟體,優化軟體,木馬清除軟體,時時對電腦進行保護,優化。

2樓:lv深藍

再想想是不是網路高峰,相比之下,網路在早晨當然會比晚間順暢其次就是病毒了,仔細檢查一下。

最後,回想一下系統裝了多久了。

系統使用久了也會導致機器執行速度變慢。

重新做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辦啊~o(∩_o...哈哈是你電腦的垃圾太多啦,建議你去這個**看下http://new.

按照裡面說的做好了執行就ok啦 我就是這麼搞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這個我也不懂不過 可能是重病毒了吧 或者 系統出問題了。

5樓:實叻派

因為你的電腦中毒不夠深,所以沒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方面問題。

你提供的資訊太少。

最好先說下你的配置。

電腦總宕機為什麼啊,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宕機

可能是你電腦的記憶體小的太可憐了吧,先叫你乙個簡單辦法 1,限速.開啟電驢,裡邊有個設定,你在那裡邊找啊 電驢設定裡有速度限制,你把它調小一點會減輕你的記憶體使用2,限級.啟動會吧?ctrl alt del 開啟任務管理器,或者在開始選單的 執行 裡,輸入taskmgr也可以開啟.選擇 程序 在裡邊...

為什麼我家電腦總是一卡一卡的,為什麼電腦總是一卡一卡的 就像反應遲鈍一樣 怎麼回事

邛邁貢穹 最容易的,可能由於溫度高,將機箱開啟 open 檢查cpu顯示卡風扇能否正常轉動,有無異響。假如不轉了,則弄下來清理灰塵,將風扇加點機油,一般就能處理。也肯能是系統 system 問題,通過防毒或重新安裝系統 system 能夠處理。 蘭墨真建德 原因有很多,記憶體小,中毒了,東西都存在c...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那麼卡啊

一,記憶體多大?小於256的肯定卡,不用說。二,記憶體大於512的話,那就重灌個系統,因為系統用久了,存在一些垃圾,所以會卡的。重灌系統會快很多 你說的是卡是指上網絡卡還是開啟你電腦裡面的檔案都卡?如果只是上網絡卡的話?那可能是另一家用的限速工具之類的軟體.或者網路本身有問題.網路本身的話.可以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