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過了30歲後都要肥胖?我吃的和以前一樣,可能還少一些。運動也和以前差不多。但是體重還是增加

時間 2022-07-26 13:25:09

1樓:徐小繭

一般26以後人體的新陳代謝就會減慢 最好的辦法就是運動 因為運動的話是加速新陳代謝的 不要求劇烈運動 可以晨跑啊 飯後散步 平時在辦公室的時候不要久坐 多起來拿檔案啊 上廁所什麼的 還有就是飲食方面 多吃一些有利於加速新陳代謝的代謝 新陳代謝決定人們消耗熱量的比例。

如果新陳代謝快,人的熱量也消耗得快;如果新陳代謝慢,則吸收的相當部分熱量將作為脂肪儲存在體內。那麼,採取什麼辦法能加快新陳代謝呢?

一、是減少飲食中的脂肪。人的胖瘦並不僅僅取決於攝入熱量的多寡,關鍵是熱量的**。熱量相同的兩種食品,一是脂肪豐富的,而另一種則主要是由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構成。

那麼前者更能使人肥胖。其主要原因是脂肪會使人的新陳代謝減慢。研究證明:

如果人的肌體將攝入的含418.4焦熱量的碳水化合物轉變成體內脂肪,將消耗掉96.2焦熱量;而將攝入的含同等熱量的脂肪轉變成體內脂肪,只需消耗12.5焦熱量就夠了。所以,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比脂肪含量高的食品更能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

二、是選擇正確的碳水化合物。並不是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都一樣比脂肪更能「消耗」熱量,如食糖、蜂蜜、小甜餅等單醣製品,則可能成為**的破壞者;而多醣食品則是最佳選擇,如蔬菜、水果、純穀類麵包和穀類都是多醣食品。

每個**的人都常常聽到一句話:要提高你的新陳代謝率,代謝率下降了,就會形成易胖難瘦的體質,哪怕吃的東西很少,也瘦不下去。

三:有氧運動與重量練習..有氧運動是提公升代謝最快速的快捷方式。

而重量練習是最有效的建立和儲存瘦肌肉的方式。每一磅肌肉每天可以提高代謝率15卡。排在第二位的是心肺運動。

根據強度不同,心肺運動可以使新陳代謝提高20%到30%,並且可持續至練習結束之後的12小時。運動量每增加乙個等級,身體就會將新陳代謝的速率提高10%

2樓:欣慰的聆聽

兩個因素影響

1.生孩子

2.性生活

3.飲食

注意著三個問題

3樓:丁丁的小褲

肥胖者體內脂肪細胞的個頭和數量都遠遠超過正常人,脂肪細胞的作用不僅僅是貯存脂肪,還具有一定的內分泌功能。**在於你將你的肥胖細胞減小,重要在於你每天控制你身體所需的能量,當能量超過身體所需的能量時,能量就會轉變為脂肪,從而人體開始發胖.(純手打,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壓力一大,然後再加上吃的多嗎、,煩躁,沒時間運動,就會發胖。建議抽時間去戶外走一走,最好是空氣好的山上,讓自己心情放鬆,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增加運動量啦。

吃的不多為什麼還會發胖?怎麼**?

6樓:天使降臨芽

上班族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早餐主要吃蛋白質,

7樓:小小布丁先生

每工作2小時後,有意識地做1-2分鐘靜力性肌肉活動,如端坐做幾次兩手捏拳與放拳、全身肌肉的一張(吸氣)一弛(呼氣)等活動,都會有助於**

8樓:活寶介雅蕊

平時要多做運動,然後要調理自己的飲食結構,不吃油膩的東西

30歲沒有結婚的你是因為什麼?

9樓:你ncl學會了嗎

原因有很多吧,感覺隨便找乙個都能讓我一直單身。

因為這樣的話,我才會覺得婚姻帶給我的是幸福快樂,而不是累贅與難受。如果我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勉強在一起,我不認為我會過得比現在幸福。畢竟,不喜歡的話,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相處起來也會比較痛苦。

②我的經濟實力不允許我結婚: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感覺結婚變成了一件很需要場面的事情,比如女方父母會要高額彩禮,男方父母必須要準備房子車子這些。

試想一下,在大家所謂的最適合結婚的年齡(25歲左右),單憑乙個年輕人的努力,怎麼能夠承擔得起這麼多的東西。當然了,到三十歲也不一定能承擔得起。所以。

我覺得到三十歲還不結婚也挺正常的。

還有就是,等結婚之後,雙方父母又會催著要孩子。我的天,現在養乙個孩子有多不容易大家也是知道的,所以一想到這些,就已經心力交瘁了。

而且我覺得以前聽到的一句話特別有道理:如果不結婚,就只剩下了贍養父母的責任,感覺整個人生都輕鬆了。

所以,我覺得我特別能理解那些很晚都不結婚的,因為我自己也不想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不是單方面的。首先結婚的和自己

11樓:使用者名稱太麻煩

個人認為,大多數女孩到30歲還沒有結婚的原因在於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他。現在社會競爭力大,大多數女孩念書都到了大學,再走上社會適應適應環境,養活養活自己,等自己有點空閒時間時回頭一看自己已壓到30歲邊了;再就是婚姻不是其它事情,不像去商店買東西,缺了立即去買個,沒不上稱心的也能買個差不多的,不好用下次再換,可婚姻不能換來換去,雖然結婚離婚自由,可並不像實際說的那般簡單,這關係到自己,主要還關係到下代,關係到自己的身心健康,婚姻不能視同兒戲,要謹慎小心地仔細地考慮。30歲沒有結婚的你不稀奇,不要過分自責,要慎重考慮,不要圖一時悔終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把事業放在第一位,在這一點上,男人比女人更普遍。很多男人到了30歲,依然是孤家寡人乙個。細問緣由,都是因為忙於事業,根本沒有時間談一場完整的戀愛。

忙事業是沒有錯的,特別是那人,也應該擁有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這是乙個加分項。但如果把忙事業當做延緩婚姻大事的藉口或託詞,那也會成為自己的乙份負累。

而也有一些職場女性,在工作中尤為出色。在各方面都不比男人做得差。但還是到了30歲,一人面對漫漫長夜。

或許她們在情感中要顯得更脆弱一些,在受過一些傷害過後。對愛情有了新的審視,對男人有了新的審查。她們建立起了靠男人不如靠自己的價值觀,卻依然渴望愛情。

沒錯,她們是矛盾的,也是敏感的。這樣的30歲的沒結婚的女人,更需要陪伴與呵護。

13樓:**者

30歲還沒結婚的人的話,一般都會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這類人呢?是單身的,肯定是單身的。這一單身的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第二,就是沒有錢,沒有錢沒有事業,沒有穩定的收入。

第三,就是還沒結婚的人也還單身的人,那就是肯定是存在自身的原因的,如果沒有事業上的一定的成功,那你就問問自己的行為,上面自己這些年是怎麼過的了?自己有哪些習慣,哪些不良的行為規律都得改一改了,如果還是單身的話,30歲還是單身的話,那麼你就真的需要乙個人獨自的好規劃一下了。

給自己五年時間,只是幾年的時間好好的去規劃一下。

運氣好的話,還是可以為自己找到乙份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朋友聊的,忙於事業,無心兒女情長。

很多人把事業放在第一位,在這一點上,男人比女人更普遍。很多男人到了30歲,依然是孤家寡人乙個。細問緣由,都是因為忙於事業,根本沒有時間談一場完整的戀愛。

忙事業是沒有錯的,特別是那人,也應該擁有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這是乙個加分項。但如果把忙事業當做延緩婚姻大事的藉口或託詞,那也會成為自己的乙份負累。

而也有一些職場女性,在工作中尤為出色。在各方面都不比男人做得差。但還是到了30歲,一人面對漫漫長夜。

或許她們在情感中要顯得更脆弱一些,在受過一些傷害過後。對愛情有了新的審視,對男人有了新的審查。她們建立起了靠男人不如靠自己的價值觀,卻依然渴望愛情。

沒錯,她們是矛盾的,也是敏感的。這樣的30歲的沒結婚的女人,更需要陪伴與呵護。

15樓:芬蘭ed天鵝

現在的大齡單身男女越來越多,很多人到了30歲還沒有結婚。和十年前相比,我國的晚婚晚育率增長了好幾點,甚至幾十個點。現在的年輕人,特別是80後,90後都不會太早結婚。

有些人甚至是剩男剩女!無論男女,到了30歲還不結婚家裡人就會著急了,家長們都會想盡辦法給子女找物件。那麼30歲還沒結婚,就是不優秀了嗎?

聽聽這四種回答你就明白了。

一、不想將就,找不到自己想嫁的人不會嫁!

愛情不能將就,婚姻更加不能將就。現在很多女性在經濟上,生活上,還有感情上都很獨立。她們不需要找個人將就著過一輩子,她們乙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開心。

她們寧缺毋濫,不會隨便找個人就嫁了,如果找不到自己想嫁的人她們寧願單身一輩子!所有,有些女人30歲還沒嫁出去,不是因為她們不優秀,而是因為她們不想將就!

二、忙著事業,事業沒打拼好還不想結婚

對於男人來說,事業很重要。很多男人,他們為了打拼事業不會那麼早就結婚。特別是明星們,沒有幾個人會在事業高峰期選擇結婚,他們結婚都比較晚。

普通男性也是如此,他們的事業還在發展中,不會就此打住,選擇結婚的。一般來說,男人都會等自己的事業成功了才會娶妻生子。畢竟現在這個社會男人結婚需要車子,房子,票子,他們必須要努力打拼事業!

三、喜歡戀愛關係,恐懼婚姻

有些男人和女人對婚姻有些恐懼,他們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他們享受談戀愛的時光,不希望進入婚姻生活,怕美好的時光被生活中的瑣事給破壞了。步入婚姻,就意味著要面對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還有婆媳關係,孩子教育問題,買車買房問題等等。

所有,30歲沒有結婚的人,並不是自身條件差,而且恐婚。

四、喜歡自由,還不想穩定下來

對於有些人來說,30歲還年輕,自己還想玩,渴望自由,不想被婚姻束縛。結婚了,就沒有那麼自由了。男人結婚了,就要努力掙錢,養家餬口了。

女人結婚了,就要相夫教子了。就算現在女性地位提高了,但是她們還是要比男人多照顧家裡。所有,很多人30歲還沒有結婚,不是不夠優秀,沒有人要,而是還不想穩定下來!

30歲還沒有結婚的人,他們並不是不優秀。只是,對於他們來說,30歲的年紀結婚還太早。或者說,他們所處的情況還沒有到結婚的時候。

16樓:趙胖胖

人,總要結婚。這點我認。

30歲,總該結婚。我也認。

30歲,是人生一道坎兒,也應該是未婚和已婚的一道坎兒。對於男人也許無所謂,聽說對於女人,這到坎兒更為明顯。30歲,該結婚,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種需要完成的任務。

我,30歲。但我不想結婚。我不想結婚,不是因為我30歲,而是因為,目前,我沒有結婚的條件。

有哪個姑娘願意和乙個不具備結婚的條件30歲老男孩結婚呢。有嗎,她一定也是30歲了,必定是為了完成任務而找你結婚。這種婚,你敢結嗎。

想結婚的年齡出現在23歲到25歲的時候,那時候感覺世界上就是初出茅廬的自己最神氣:工作,漸入佳境;收入,日益看漲;感情,正是火熱。那時的感覺就是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

而30歲不一樣了,結婚感覺是兩家人的事情。

不想結婚,始於28歲以後。身邊的摯友,乙個乙個被結婚後的老婆所俘虜。晚上想到酒吧,沒門;發工資,沒數;思想走神,沒膽!

一句話,結婚沒了自由。這是那些先期結婚的小子們對像我們這些單身老大哥錚錚的教誨。

這些還不是關鍵,多次的戀愛失敗,告訴我乙個顛撲不破的真理是關鍵。你有沒有具有承擔出氣筒的能力。你沒有,那就靠邊站。

你有,別逗了。頭兒說你工作幹不好,你就跟頭兒尥蹶子;同事跟你開玩笑,你就紅臉蛋;路上人跟你打招呼,你就不耐煩…………以後身邊守著乙個喋喋不休的老婆,你還不急得跺地球啊。我,雖然30歲,但是心理年齡還小著呢。

思想成熟了才結婚也不遲。反正人家說了,男人三十一朵花!

30歲,真不想結婚,還有乙個很冠冕堂皇的理由:事業剛剛起步!30歲要結婚,少說準備買房請客至少需要兩三年;老婆娶回來稀里糊塗兩三年;準備生孩子兩三年;孩子不上小學,你休想去外面忙活。

掐頭去尾,沒有十年功夫,你就根本抽不開身。事業剛剛起步的十年,是什麼概念啊!結婚和事業的天平,該向哪邊傾斜目前我無法決策。

除非遇到你這個小傻瓜,願意和我守一輩子甘苦。

有錢男人都會娶20幾歲女人女人過了30歲,應不應該不要奢望有錢人,找男人踏實過一輩子

對,找個男人踏實過日子很好,也不愁將來沒錢花。 女人過了30歲,找條件好的有錢人不好找了 枸櫞 應該是這樣,奢望別人的錢不如找乙個踏實本分的男人。 我感覺感情的事情不是說你想找什麼樣的就能找到什麼樣的。這個也是靠緣分的。當然年輕的時候能夠有挑選的餘地,但是過了30多歲了,我們就應該踏踏實實找乙個對你...

3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30歲後的女人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吃桃蘸大醬 隨著大家生活條件的不斷提高,人們在追求物質生活的同時,也開始更加註重自己的外表,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認識到了髮型對於我們外表的影響,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讓你的外表看起來更有魅力,更有氣質。如果選擇的髮型不適合自己那麼這個髮型是會讓你的穿搭整體上大打折扣的。那麼既然髮型對於一個女人這...

女人過了30歲該怎樣保養,女人到了三十歲該怎麼保養

保養守則 給你一點參考資料 30 40歲的女人如何保養 1.除基本的清潔保養外,應使用具抗氧化功效的護膚品,並堅持防曬。2.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aha果酸護膚品,清除臉上的老化角質及死皮,令肌膚回覆光澤。3.三十歲以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數量減少,肌膚的彈性不如從前,表層鬆弛並下垂。這時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