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的總經理為什麼不自己創業?高階管理

時間 2022-02-24 13:11:42

1樓:職

我做過500強企業總部的小管理,現在自己開了幾家公司收入遠不只50萬。兩個角色都有些體會。

大公司為什麼要開設許多的子公司,一個大公司為什麼要開設許多的子公司?

微風 一個大公司要開設許多的子公司,主要基於如下考慮 1 專業 地域分工的需要 可以按不同產品或地區或其他類別分別設立子公司,發揮各個領域的專長,每個子公司在一個細分市場中佔有更多市場份額 2 公司治理結構的需要 如果公司規模很大的話,不設立子公司,會造成公司管理層次的增加和管理鏈的加上,勢必影響工...

很多年薪百萬的大公司高管都不選擇創業,這是為什麼?

因為這些人可能會怕失敗,也可能會怕自己沒有乙個特別好的收入,所以一般情況下不會選擇冒風險。因為這些高管在大公司的發展非常的不錯,而且他們的人脈也非常多,如果想要創業的話,需要重新開始,壓力非常大。因為這些高管現在發展的就非常的不錯,如果重新創業的話,不一定能達到現在的高度,也有可能會喪失現在的經濟條...

為什麼大公司的有名的產品還要做廣告

媒介匣 以往人人都說 好酒不怕巷子深 但事實卻是 好酒也怕巷子深 就目前的市場而言,人們接觸到的資訊是非常複雜多樣化,而且又很零碎的,很難從單一的渠道去記住乙個品牌,由於產品資訊複雜的多樣化,讓使用者在的選擇也會變得更加的複雜,這個時候你不去不斷打廣告,很快會被消費者遺忘,就算你再有名。因為大家無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