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公司的有名的產品還要做廣告

時間 2021-09-20 20:28:25

1樓:媒介匣

以往人人都說「好酒不怕巷子深」,但事實卻是「好酒也怕巷子深」。

就目前的市場而言,人們接觸到的資訊是非常複雜多樣化,而且又很零碎的,很難從單一的渠道去記住乙個品牌,由於產品資訊複雜的多樣化,讓使用者在的選擇也會變得更加的複雜,這個時候你不去不斷打廣告,很快會被消費者遺忘,就算你再有名。因為大家無時無刻不被很多資訊轟砸著,也許剛好看到乙個資訊就決定了他的消費意圖。而不再願意去過多的篩選。

而且我們很多時候都是把時間用在了篩選物品上,而不是真正的購買物品上。以前的主動接受,到現在的被動接受,讓資訊更容易鑽到人耳朵裡,眼睛裡。即興,即時性消費就會隨機產生。

遺忘曲線告訴人們:人們遺忘一件事情的速度不是線性的,而是開始遺忘快,而後續遺忘的速度就會變慢。

而廣告的目的就是,在人們沒有遺忘之前反覆加深印象以便於建立起牢固的形象,否則別人就會忘記你。

發展的快速似的人們的消費也以快速為準,所以大多數人不會去深入了解乙個產品,而作為產品上最快速的推出去產品仍舊是廣告。有些時候簡單直接的也是最管用的。雖然廣告有眾多爭議,但是不可否認在快節奏的生活裡能幫助人們一眼看到就是不需要探索的廣告

2樓:

這就是廣告效應 名牌也會被淡忘 廣告是所有企業不可缺少的戰略競爭手段

廣告有引導消費的作用

大部分消費者對消費品不是很了解 容易對廣告產生信任還有一點就是消費者的虛榮心理

3樓:鬢髮白了

1、現在的產品競爭相當大,新產品更新速度快,為了使客戶和大眾能第一時間了解企業的新產品,從而保持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2、廣告效益不是乙個長期的有效的概念,廣告就是能讓大眾更好的記住並了解產品,所以不僅要不斷在電視上播廣告,而且廣告本身也需要不斷進行變化,以適應新的大眾要求,才能在競爭中保持盈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它要維持產品競爭力啊

為什麼這麼多企業都要在央視打廣告,真的有這麼大魅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央視的影響力很大

大公司為什麼要開設許多的子公司,一個大公司為什麼要開設許多的子公司?

微風 一個大公司要開設許多的子公司,主要基於如下考慮 1 專業 地域分工的需要 可以按不同產品或地區或其他類別分別設立子公司,發揮各個領域的專長,每個子公司在一個細分市場中佔有更多市場份額 2 公司治理結構的需要 如果公司規模很大的話,不設立子公司,會造成公司管理層次的增加和管理鏈的加上,勢必影響工...

大公司與小公司的選擇? 20,大公司與小公司的區別

大公司的好處 名企光環加持,簡歷鍍金。大部分企業老闆和hr都有名企情節,名企經歷 名校學歷。無論你去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面試,如果有名企的工作經驗,hr和企業領導一般都會高看一眼。如果不是名企出身,就一定要在所在的領域有所建樹,負責過一些牛逼閃閃的專案來想辦法吸引用人單位的目光。培養你的工作習慣。注意細...

大公司的總經理為什麼不自己創業?高階管理

職 我做過500強企業總部的小管理,現在自己開了幾家公司收入遠不只50萬。兩個角色都有些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