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自己創業開廣告公司嗎?什麼型別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7-09 19:59:37

1樓:不言の喻

從我國現在的廣告行業來看,你做** 或者是平面 都已經 打不進目前飽和的市場了~~

建議你考慮從 小的活動策劃開始做起

逐漸擴充套件到 商務會展

再深入到大型主題策劃

這樣你的投入小 回報大

只是有一個關鍵的問題,要麼你有較好的人際關係,要麼你擁有幾個超級業務員(建議去別的公司挖,他們都有幾個關係不錯的大客戶)

2樓:風流香

過來人勸你:沒有人脈開不了廣告公司的,還是想別的專案吧

“思奇穴位襪”,國家專利產品,人人都需要,天天在家做足療

4元就可以進貨,月賺萬元,信不信由你(您沒看錯,真的只需要4元就能創業)

隨著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促使民眾非常注重養生保健,足浴、足療、足底按摩盛行。近日,一種足部穴位按摩襪在京城逐漸走俏。這種襪子正反兩面均印有足部穴位反射區示意圖,對應不同號碼尺寸,穿上它民眾便可進行“自助式”的足部保健,再也不用為找不準穴位而煩惱。

本產品的問世,解決了記憶和識別足部“反射區穴位”位置的難題。穿上**襪就可知道自己足部穴位的準確位置。

機會總是留給在行動的人,有遠見的人,有準備的人。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在大家猶豫、懷疑、徘徊的時候,這些人卻在行動!

歡迎交流!

3樓:三農知行者

有時間看看大衛奧格威寫的一個廣告人的自白吧 或許對你有幫助!

我以前也是做文案的 現在我和朋友一起做 自認為是一個 工作室 就是設計製作。

4樓:光輝泯滅

就現在情況而言,我個人認為你還不適合自己開廣告公司,首先給自己定位,是要做載體(**),還是要做製作和設計:

1.廣告公司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穩定而強大的客戶源;

2.如果你現在資金都不夠的話,那就什麼公司也開不了;

3.做**也是需要穩定的客戶和資金,往往做**的起步成本要高,而且都是走行業劃分,也就是說要做到行業專精;

具體的建議可根據你所在的城市的**發展情況而定依據你目前的情況,可以試著從小做起,比如說框架和角落等一些模式,起點低且市場和銷售可同時進行!

開廣告公司需要哪些機器,開一個廣告公司需要哪些機器

廣告公司的成立及其所需那些裝置簡單羅列下 寫真機 或噴繪機 覆膜機 無版燙金機 條幅機 雕刻機 掃描器 桌上型印表機等 這些都是常用到的裝置,寫真機做為首選裝置了,對於寫真機,可用國產品牌的或者國外進口品牌,可根據具體經濟條件而去選擇,進口大品牌寫真機,通常 都相對較高,但穩定性較好,如果投資預算不...

本人有個商貿公司現在要開廣告公司請問名字可以和商貿公司註冊成一樣的嗎

你一樣應該是指公司的字型大小一樣。比如廣州xx商貿 xx為字型大小。分兩種情況 第一,商貿公司和廣告業是不同個行業,不同行業的企業名稱在同乙個登記機關,字型大小是可以相同的,但是不排除該行業己經有他人先使用,按先後原則,你就不能註冊 第二種情況,如果註冊成同個行業的,同個登記機關下,有投資關係的也可...

我該往廣告哪個方向發展,廣告公司應該怎麼發展?

創意設計類的好。如果你選擇營銷策劃,沒有經驗只會做個小跟班東跑西跑,更有很多保守公司會拿你當銷售或者銷售內勤。中國的商務土壤還很貧瘠,太理想化不行,最需要的還是做事的,而不是專業管理人員。管理人員都習慣於從基層上來的選拔,所以只有基層工作做的好才有可能做到高一級管理層。不會也的學,有一技之長有利於就...